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SLC 結果共3筆

  • SLC棄守改SLA接手? Porsche Boxster該緊張嗎?

    你是否也對近來全球車市滿坑滿谷電動車的消息感到厭煩了呢?為了趕上未來汽車設計潮流,歐日美系品牌無一不將研發重點放在電氣化上頭,彷彿沒有在自家產品線上安插幾款電動車就會跟不上時代一樣,但又沒人可以保證十年之後內燃機引擎絕對會消失,因此傳統車型的研發也不能偏廢,就如同Mercedes-Benz日前才宣布將要重啟經典SL車系的開發一樣,有外媒指出如果賓士願意投入現有資源打造雙座小跑車的話,或許會有截然不同的市場區隔出現。
    2021/06/11 10:46
  • M-AMG打造新世代SL 車架全部砍掉重練!

    雙門敞篷車過去十年銷量持續下跌,豪華品牌所受到的影響更為顯著,因此M-Benz只好停產旗下尺碼最小的敞篷車SLC,不過M-Benz並不是完全放棄雙門敞蓬車,而是將資源投注在新世代的SL-Class,並交由性能子品牌M-AMG打造,為其研發出全新車身,並強調沒有沿用上一代SL或是AMG GT Roadster組件。
    2021/05/20 17:50
  • 時尚伸展台 夢幻跑車驚艷現身

    台灣賓士日前正式發表The new SL及The new SLC,兩款夢幻跑車聯袂現身,並以絕美姿態邁上伸展台攜手國際高級時裝品牌展演時尚秀,一舉擄獲眾人目光!
    2016/07/22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