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SL-Class 結果共4筆

  • 搶先間諜照/新世代M-AMG SL63輕偽裝 年底見真章

    Mercedes-Benz在剛結束的2021 IAA車展中,展示了象徵未來的電動車大軍,包括Mercedes-AMG的EQS  53,只是原本車迷期待在展中發表新世代SL-Class卻落空,不過《地球黃金線》掌握到最新間諜照,可以從R232世代SL-Class低程度偽裝看來,距離上市發表的時間已不遠矣。
    2021/09/18 19:46
  • M-AMG SL螢幕能「站」起來! 新世代豪華敞篷座艙首度曝光

    繼先前輕量化車體結構曝光之後,Mercedes-AMG這次把焦點鎖定在新世代SL豪華敞篷跑車的座艙設計,宣稱將過去經典的300SL Roadster內裝設計運用「現代化」詮釋,融合Mercedes-Benz新一代科技座艙設計概念,讓Mercedes-Benz經典敞篷車設計於現代「重生」。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或許是中央的11.9吋直立式觸控螢幕,不僅把新世代S-Class的直立式螢幕設計搬到SL車內,更導入角度可調功能,不只可以斜躺在中控台上,更能夠「站」起來,減少鏡面反光對於駕駛造成的影響。
    2021/07/14 19:26
  • M-AMG打造新世代SL 車架全部砍掉重練!

    雙門敞篷車過去十年銷量持續下跌,豪華品牌所受到的影響更為顯著,因此M-Benz只好停產旗下尺碼最小的敞篷車SLC,不過M-Benz並不是完全放棄雙門敞蓬車,而是將資源投注在新世代的SL-Class,並交由性能子品牌M-AMG打造,為其研發出全新車身,並強調沒有沿用上一代SL或是AMG GT Roadster組件。
    2021/05/20 17:50
  • 消保會召回:3款賓士車有問題

    賓士車主注意了,消保會針對賓士車的E系列、SL系列跟CLS-CLASS這3款發出召回令,這3款在2001到2005年出廠的車在電路跟煞車都有明顯瑕疵,提醒車主儘快回場檢修。
    2006/08/09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