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SK生物科技 結果共6筆

  • 高階晶片「鎖喉戰」! 美祭出口限制扼中 顧盟友放生南韓

    美國商務部上周五(10月7日)宣布,禁止美國與全世界使用美國技術的廠商,向中方提供AI或超級電腦使用的高階晶片,還把包括長江存儲在內的31家中國公司,列入「未經核實名單」,出口需經過額外核准。美國國防部更把中國無人機大廠「大疆創新」與生物科技企業「華大基因」等13家中資企業,列入「投資黑名單」。但在限制提升之外,美方顧及盟友與自身國防設備,對南韓三星、與SK在中國的高階晶片廠,以及使用中國製合金的F-35戰機,都給予一定豁免。美中高科技的爭鬥,越來越拳拳到肉。
    2022/10/10 20:00
  • 南韓總確診破1千萬例!亞變種BA.2或成新主流

    南韓還在遭遇第五波大流行,單日如今動輒新增30萬例,今天(22日)總累積確診規模已經突破1千萬例大關,約占總人口數的20%;Omicron亞變種BA.2近期在南韓大爆發,檢出率來到41.4%,很可能會成為下一個主流病毒株。南韓防疫當局如臨大敵,因為病例數激增,但由於沒有「特效藥」,加上民間傳言「治癒速度快」,出現了大批「shy Omicron」刻意躲避檢疫;上班族怕確診影響工作,自營商則是擔心隔離就無法做生意,這也助長社區當中的隱形傳播鏈,醞釀著下一波大流行。
    2022/03/22 20:00
  • 文在寅最後新年談話 南韓今年抗疫攻口服藥.疫苗

    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今年5月卸任,今天(3日)他在青瓦台發表任內最後一次的「新年談話」,演說內容盤點4年半以來的政績,他將K-防疫和經濟表現歸功於「全民團結」,而這也是文在寅任期尾聲最強調的政治態度;以促進全民和諧和大團結為由,特赦前總統朴槿惠後,文在寅支持度民調,12月底回升到47%,創下2021年最高紀錄。文在寅表態,直到卸任的那一天,他都不會停下腳步,將持續致力推動兩韓和平、維穩房市,最重要的還有做好「疫情防控」。南韓2022年計畫再砸2.6兆韓元(約台幣602億),購買9千萬劑新冠疫苗、採購100萬人份新冠口服藥,同時投入超過5千億韓元(約126億台幣),扶植國產疫苗和藥物研發,朝2025世界五大疫苗強國的目標邁進。
    2022/01/03 19:55
  • 二期未完!南韓批准SK國產疫苗 進入三期.對比AZ

    南韓疫情降不下來,昨天單日新增確診數首次突破了兩千例,除了收緊防疫,眼下唯一能做的就是拚疫苗施打;不過南韓的接種計畫最近一波三折,因為下半年施打的主力疫苗「莫德納」,已經連續兩個月延遲到貨,南韓當局不再坐以待斃,決定組成代表團,這個星期直接到美國莫德納總部進行談判。與此同時,南韓也宣布,「國產疫苗」研發取得重大進展,由SK生物科技研製的新冠疫苗「GBP510」,獲南韓食藥處批准進入三期試驗,「GBP510」是重組棘蛋白疫苗,南韓食藥處透露,一期試驗結果相當良好,只是目前連二期都未完成,就獲批進入三期,也引發爭議。
    2021/08/11 19:54
  • 周五開打!南韓AZ疫苗出廠 冷鏈又出包

    南韓星期五(26日)就要開打阿斯利康(AZ)疫苗,由SK生物科技代工生產的首批阿斯利康疫苗,昨天(24日)正式交貨,南韓國務總理丁世均出席紀念儀式,見證這歷史一刻。78萬5千萬人份的疫苗送抵物流中心後,在今天凌晨陸續出發配送,將在五天之內,送到南韓全國近2千個衛生所和療養院。雖然工作人員都非常小心謹慎,但運送過程還是出包!其中一輛疫苗冷藏車出現溫度異常,當場掉頭返回物流中心,要送往濟州島的將近2千人份疫苗,全數召回、重新配發。
    2021/02/25 19:54
  • 三星180兆韓史最大單一投資 助4萬人就業

    今年第一季全球半導體銷售冠軍,三星集團,宣布南韓史上最大一筆,單一企業雇用投資,3年金額達到180兆韓元,超越目前SK集團以及現代汽車的計畫,將幫南韓增加四萬人就業,間接創造工作機會達70萬個,其中最大一筆要投資130兆韓元,要投資在半導體,另外還要發展人工智慧、5G、生物科技以及電子零件,消息一出帶動三星相關類股,上揚5%到7%,但部分人很不以為然,認為這是財閥送給政府的大禮,用來幫剛剛出獄的三星副會長,漂白形象。
    2018/08/0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