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SHOW GIRL 結果共155筆

  • 攝影器材展 全球首台投影相機亮相

    一年一度的攝影器材大展今天開展,為了吸引人潮,廠商不只請show girl和民眾玩遊戲送禮物,更祭出實惠的價格衝買氣。
    2009/10/30 21:47
  • Show Girl明星臉! 網友正妹大搜尋

    一名18歲的女學生,日前替知名相機宣傳擔任Show Girl,由於她外表酷似偶像團體S.H.E裡頭的HEBE,被男網友PO上網站上,由於漂亮的外表瞬間爆紅,男網友還展開正妹搜尋任務,最後找到這名漂亮的妹妹,她是護校四年級的女學生。
    2009/10/09 12:49
  • 台大也「皮皮剉」 畢業生憂找嘸頭路

    6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不少大專院校選在這第一個週末舉行畢業典禮,包括大學的龍頭台大,也在今天唱起驪歌,但頂著「台大」這塊金字招牌,不少同學仍擔心「畢業即失業」,畢業生裡就有這麼一個同學提早卡位,她是工管系的學生,還沒畢業就已經在展場當Show girl,雖然不是所學專長,但比起畢業生找不到工作,或起薪2萬出頭,這位林同學覺得很慶幸,還說這是自己的興趣。
    2009/06/07 12:20
  • 展場退燒辣妹變少 秀服業績慘

    景氣差,以往比陣仗比辣妹的各大展場變少,連製作SHOW GIRL制服的市場也跟著萎縮。業者感嘆曾經1個月營收上百萬,現在業績掉5成。裁縫師傅的月薪也發不出來,只能按件計籌。因為知名廠商到國外請便宜人工縫製再運回來,都比台灣製造的秀服便宜一半以上。
    2009/04/13 19:25
  • 公務員變身展場女郎 同事驚艷

    SHOW GIRL是最近很受討論的話題,不過在鳳山就業服務中心,有個「隱姓埋名」的超級SHOW GIRL,連同事看了照片都懷疑,這真的是她嗎!
    2009/04/06 12:36
  • 模特兒脫光宣傳展覽 引發非議

    促銷電器展,高雄市業者拚了,請來Show Girl脫衣促銷,號稱要脫到上半身一件不留,象徵電器賣光光,不過,主辦單位事先特別清場,因為脫到一件不留的場面,只是給記者拍的噱頭,有婦女團體痛批物化女性,主辦單位表示,只是一種行銷手法而已。
    2009/03/28 12:21
  • 各式小吃免費嘗 陸團體驗台灣味

    第二批直銷陸客團,白天遊完日月潭,晚上則是來到水湳機場,不但可以享用免費的台灣各式小吃,也要嘗一嘗一桌4萬5的台灣道地美味,不少陸客看到穿著清涼的Show Girl,還有假憲兵,拿著相機猛拍。
    2009/03/24 00:05
  • 物化女性! 水湳晚宴取消檳榔西施

    陸客直銷團最後一天晚宴,原本外傳會找檳榔西施,現場包檳榔給團員吃,體驗道地台灣味,不過消息傳出後,有人批評這太物化女性了,因此取消這項安排,但主辦單位也沒有讓晚宴現場的檳榔攤白搭一場,決定改成由12位Show Girl出來發糖果。
    2009/03/18 12:17
  • 電玩展秀身材 台大展場女郎受矚

    剛落幕的電玩展中,備受矚目的Show Girl,不只身材好,當中更不乏高學歷的美女,一位目前就讀於台大工管系四年級的展場女郎林俞汝,更是備受廠商力捧,一些參展的業者就說,高學歷Show Girl的理解能力和工作態度,都比一般的年輕辣妹來的好很多,也因此更加搶手,顛覆了一般人對展場女郎的刻板印象。
    2009/02/17 12:19
  • 「和SHOW GIRL接吻」 活動被踢造假

    電玩展有業者為了吸人氣,喊出要隨機點選台下民眾,和SHOW GIRL熱吻81秒;由於SHOW GIRL長相甜美,頓時讓現場單身男子情緒HIGH到最高點,當時上台的幸運兒,好運氣讓所有人羨慕不已,不過網友們上網一查,才發現兩人根本就是朋友,大喊被騙了!
    2009/02/16 18:29
  • 親10秒可買1送1 情侶公開打啵

    3C消費券特展今天下午在台北世貿可是火辣辣登場,有廠商舉辦情侶舌吻10秒,特定商品買1送1的活動,有情侶大庭廣眾舌吻到冒汗,就是為了要搶便宜。而世貿另一頭的電玩展,人潮也擠爆,許多手拿相機的男士搶拍心儀的SHOW GIRL,他們就算沒有另一半,這個情人節一樣很開心。
    2009/02/14 18:29
  • 一元標百萬名車 景氣差沒人潮

    景氣衝擊,車市也大受影響,連參加車展的車商預算也縮編,許多車商都不請Show Girl助陣了。但為了吸引人氣和買氣,有的車商還是忍痛將價值將近3百萬的敞篷跑車,和185萬的柴油休旅車,1元起標,果然吸引愛車民眾,到場競標,撿便宜。
    2008/12/20 13:36
  • 資訊展很摳 自家OL當展場女郎

    每年資訊展少不了穿著清涼的辣妹招攬人氣,但受到不景氣影響,今年很特別,有廠商為了省錢,找自家女員工當SHOW GIRL,平常坐在辦公室的OL,像是會計、採購或是客服,全部都是第一次到舞台上大跳熱舞,8天下來,廠商省下好幾十萬。
    2008/12/07 19:12
  • 專找「無名美女」 模特兒熱門跳板

    往電腦展現場,少不了由經紀公司安排的Show Girl吸引人氣,現在廠商看準年輕人喜歡在部落格上展現自己,於是就乾脆在這些自拍照當中,挑選美女,以往請個專業模特兒要價上萬元,現在邀請部落格美女,只要5000元就能搞定,不但廠商省錢,網路人氣美女也有當明星的機會。
    2008/03/30 12:52
  • 台北世貿電玩展 氣氛HIGH翻天

    台北世貿電玩展熱鬧登場,除了有各種最新款的線上遊戲提供試玩,還有Show Girl炒熱氣氛。
    2008/01/26 23:54
  • 12歲女生戰機SHOW GIRL 首度亮相

    台中清泉崗戰機操演,下雨臨時取消,但今年第一次邀請到戰機SHOW GIRL,她是一位12歲的小女生,是從飛官眷屬中,特別挑選出來的,首次亮相架式十足,她說,最大的夢想是當一名漂亮的模特兒。
    2008/01/26 17:19
  • 世貿電玩展 Show Girl炒熱氣氛

    展覽訊息,即日起到28日,台北世貿將有國際電玩展。
    2008/01/24 23:43
  • 變裝秀意外走光 車展女郎落淚

    國際車展剛好遇上選舉,廠商請來比基尼選美皇后,變裝秀帶動人氣,但變裝過程中,不小心扯掉比基尼泳褲,意外走光露出安全褲,比基尼皇后躲回車上整理後,雖然繼續完成表演,但表演一結束,立刻難過地躲到一旁掉眼淚。
    2008/01/11 18:38
  • 拼人氣! 台北車展花招百出

    2年一度的台北車展登場,為了吸引民眾,車商請來Show Girl炒熱氣氛!
    2008/01/04 14:13
  • 台北車展登場 車商流血價拚年終

    2年一度的台北汽車大展,上午熱鬧登場,一連9天的展期,各大廠商磨刀霍霍,祭出流血價,打算在農曆節前衝業績,當然負責炒熱氣氛的SHOW GIRL也使出渾身解數,整個展場,人氣強強滾。
    2007/12/29 13:21
  • 各種武術皆可出招 拳腳齊飛!

    強調是綜合了各種武術於一身的新興運動項目「散打」,今天在台北的爭霸賽中,由於是近身搏打,讓不少觀眾看得是熱血沸騰;而為了舒緩太重的陽剛氣,主辦單位還安排了長腿的Show Girl舉牌,可以說是集合燈光、娛樂舞台於一身的表演,連許多藝人都現場為選手加油,大呼真是太過癮了!
    2007/12/16 21:20
  • 美男子獲選電玩美女 部落格爆紅

    一名24歲的男子,從國中開始就喜歡男扮女裝,而且經常在各大秀展中充當SHOW GIRL,特別是今年他參加了一電玩美少女選拔賽,竟然還技壓群芳,獲得第二高票當選美少女,只是雖然他自認身心都已經是女人,但是因為怕痛,到目前都還沒接受變性手術。
    2007/12/11 23:25
  • 〈獨家〉打工睜大眼! 美眉走秀薪水領不到

    年輕女孩打工真的要睜大眼睛!12個Show Girl去年10月接了上鼎多媒體的案子,結果薪水卻拖了1年都還沒領到,模特兒說老闆倒店閃人,但卻有人看到他在泡夜店,完全沒有賠償誠意;不過我們透過電話找到這位老闆,他說去夜店是朋友請客,他現在1個月還給模特兒們5千元,但算一算這10多萬的欠款,還要好久才能還清。
    2007/11/01 19:06
  • 重型機車大會師 800C.C.新車亮相

    國際知名的重型機車大廠,今天邀集3百多輛重機車主,在花蓮大會師,還舉行新車發表,現場的Show Girl更成為鎂光燈焦點。
    2006/11/03 23:55
  • 憂鬱神情 電玩Show Girl網上爆紅

    大陸網路上,最近出現了一名當紅美少女。她原本是在一場上海的電玩展中當Show Girl,被一名攝影師拍下拍下美麗的倩影,並且把它PO上網路,沒想到讓這名可愛美少女意外爆紅,網友甚至發動一場尋人活動,最後終於找到了這名神情憂鬱的網路美女,是一個19歲的上海女生。
    2006/08/17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