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SBS歌謠 結果共7筆

  • 韓國SBS歌謠大戰出包!NCT成員跌落舞台 aespa遭相機男偷襲

    韓國年末盛事「SBS歌謠大戰」在昨晚舉行,卻驚傳舞台意外,韓團NCT成員在上台時,沒注意到舞台上的空隙,直接踩空跌落,而另一組女團成員則是在走紅毯的時候,突然有拿相機的男子衝上前,被保鑣撲倒攔下。
    2023/12/26 14:05
  • SBS歌謠/怪漢衝破護欄奔aespa!全場嚇瘋 保鑣秒壓制片曝

    南韓歌謠界年末盛典《SBS歌謠大戰》昨(25)日盛大舉行,邀請東方神起、SHINee、大勢女團IVE、NewJeans、LESSERAFIM等歌手出席,紅毯上眾星雲集。怎料,當女團aespa走完紅毯後,一名怪漢激動衝向aespa,幸好保鑣迅速出手壓制,驚悚過程也全被拍下。
    2023/12/26 08:03
  • SANA出關合體TWICE! 周子瑜黑絲襪性感

    韓國SBS歌謠大戰今年移師大邱舉行,表演事前錄製好,昨晚播出錄影畫面,女團TWICE以復古造型走星光大道,其中日本成員SANA,日前因為密切接觸確診者進行隔離,出關後第一個和隊友合體的公開場合,成為焦點。
    2020/12/27 12:14
  • 子瑜長腿火辣尬舞雪炫! Red Velvet成員摔傷

    南韓年底盛事《SBS歌謠大戰》昨晚舉行,周子瑜一身火辣裝扮和雪炫合體尬舞,扭腰擺臀性感指數破表,不過其中Red Velvet成員Wendy在彩排時不慎摔落,導致右邊骨盆、手腕骨折,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9/12/26 12:53
  • WINNER隊長亂入Wanna One 謝幕變12人

    一年一度的SBS歌謠大戰,韓國當紅偶像歌手Wanna One、IU、TWICE等全員出席,眾多KPOP偶像齊聚一堂,活動在聖誕節晚間結束,有趣的是網路流傳一張照片,當新人Wanna One在舞台前向粉絲謝幕,從右數到左居然多了一個人,仔細一看,根本是WINNER隊長姜昇潤站錯位,亂入Wanna One。
    2017/12/26 16:25
  • 子瑜5歲萌照一秒就被認出 紮馬尾比YA「從小美到大」

    南韓年度盛事《SBS歌謠大戰》昨天(25日)在高尺巨蛋盛大舉辦,今年節目設計極具巧思,除了Kpop夯曲匯流外,在回顧歷年得獎者環節時,也同步曝光了「現正活躍的偶像」童年的萌照。其中,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5歲的嫩照也被公開,不少人一秒就認出她來,和現在沒有太大變化,堪稱「從小美到大」!
    2017/12/26 13:22
  • 遇墜機新歌曝光砍半 韓星抱怨挨罵

    竟然有韓國藝人抱怨韓亞航空墜機,讓她的打歌時間變少,韓國性感女歌手Ivy,7日當天上SBS電視台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原定30分鐘的播出時間,因為遇到韓亞航空的墜機事故,臨時縮短播出時間,Ivy在社群網站po文抱怨,內容是「因為韓亞航失事,我被刪減的機率是99%,可惡」,這段文字引發網友反彈,認為Ivy發言失當,應該多為罹難者家屬著想。
    2013/07/08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