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SBL 結果共497筆

  • SBL爆假球/吳季穎被爆私訊「演一場戲」 單場放水驚人價碼曝光

    以裕隆集團起家厝改建的裕隆城今年9月開幕,為裕隆迎來70週年的新里程碑。開幕當天,有鐵娘子之稱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嚴陳莉蓮,搭乘納智捷n7電動車抵達會場,與誠品生活及威秀影城合作業者等人,一同為開幕剪綵,顯得氣勢磅礴。
    2023/10/17 20:16
  • SBL球星驚爆「放水打假球」! 籃協:明開紀律委員會約談

    台灣超級籃球聯賽SBL驚傳球員涉簽賭、打假球。籃協今(17)日晚間回應,明(18)日將召開紀律委員會,約談相關人等,並交由委員會進行討論、懲處。
    2023/10/17 20:10
  • SBL爆假球/吳季穎悄離隊裕隆納智捷 被爆打假球還賣嚴凱泰名錶

    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今年6月低調離隊轉戰台啤,引發諸多揣測。本刊接獲爆料,指吳離開裕隆的真正原因,竟是涉嫌打假球且長期配合組頭簽賭,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
    2023/10/17 20:06
  • SBL球星爆簽賭打假球!熱戀裕隆公主、偷賣嚴凱泰名錶

    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今年6月低調離隊轉戰台啤,引發諸多揣測。本刊接獲爆料,指吳離開裕隆的真正原因,竟是涉嫌打假球且長期配合組頭簽賭,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不僅如此,吳更被爆出祕戀裕隆集團小公主,但最離譜的是,吳季穎離開裕隆後,還取得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3只AP愛彼名錶,並把其中2只、總計要價近千萬元的經典錶款,賣給台北一家知名鐘錶行,讓裕隆高層大為震怒,立即派人將錶買回。
    2023/10/17 19:57
  • 備戰亞運優先!中華男籃「不打跨聯盟賽」 籃協:全額退票

    將於9月16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拉開帷幕的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除了台銀(SBL)、台啤(SBL)與彰化柏力力(SBL)、夢想家青年隊(PLG)、領航猿組聯軍(PLG)以及臺北台新戰神(T1)之外,原本也邀請中華亞運培訓隊視作出征杭州亞運前的熱身;不過繼中華男籃14日宣布退出之後,有意居中協調的籃協也於15日證實跨聯盟賽程中,中華男籃的兩場賽事正式取消。
    2023/09/15 12:50
  • 亞運男籃退出跨聯盟邀請賽 網嗆:籃協高官下來打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今年來到第二屆。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原訂中華男籃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但職籃工會發出3點聲明,痛批籃協「未改善集訓行程安排問題」、「未改善後勤照顧問題」、「未改善營收分配溝通問題」,最終決定退出跨聯盟邀請賽。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推爆職籃工會決議,並喊話「籃協高官組一隊下來打,謝典林不是很強?」
    2023/09/14 11:25
  • 亞運/出征前先熱身!跨聯盟邀請賽中華隊參戰 政大越級打怪

    2023年第二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9月16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去年首度舉辦獲得好評,今年續辦。目前確定参賽球隊,包括SBL的台銀、台啤與與彰化柏力力,PLG聯盟由夢想家青年隊、領航猿組聯軍,T1聯盟則由新球隊臺北台新戰神作為代表,即將出征的中華亞運培訓隊也會參加打兩場賽事,以賽代訓備戰亞運,而 UBA三連霸暨2023世界大學籃球賽冠軍政治大學也會參賽。
    2023/09/12 12:39
  • PLG、T1還不夠?傳職籃有第三聯盟 網紅:不要再瞎搞

    國內籃壇近年蓬勃發展,目前有PLG、T1、SBL,其中PLG和T1兩大職籃聯盟為大宗。近期網紅「二哥Real Talk」在IG爆料,寫下「如果台灣籃球有第三個職業籃球聯盟成立 ,你覺得如何?」引發不少網友臆測,台灣第三職籃聯盟是否即將誕生。
    2023/09/12 11:18
  • 毛總手比4答案揭曉! 新北國王再添洋將"米歇爾"重返台籃

    P.Leaguie+新北國王球團,今天(9/11)宣布,簽下球隊第4位洋將,是來自美國的大前鋒米歇爾(Tony Mitchell),米歇爾曾經來台征戰SBL超級籃球聯賽,是球迷們熟悉的面孔,期待這次重返台灣籃壇再次展現宰制力。
    2023/09/11 16:11
  • 國手的態度?中華隊「早也操晚也操」 傳奇射手曝:自律不夠

    中華男籃退役國手楊玉明是SBL十朝元老,過去曾待過九太科技、東森羚羊、達欣工程和台灣啤酒,SBL生涯總得分達到3024分,2013年退休後赴美開辦籃球教室,規模達到200人。楊玉明回憶赴美這10年,接觸美國在地教育文化,對照台灣訓練選手模式大不相同,尤其是訓練次數、訓練方式和培養模式,都讓他感受相當深刻。
    2023/08/19 11:27
  • 職籃首支啦啦隊聯軍 女神合體練舞林可嗨喊:太興奮

    即將在台舉行的 FIBA 世界盃 2023 熱身賽,集結全台人氣啦啦隊成員,組成籃壇首次啦啦隊聯軍「World Bae 我的寶」,和球迷一同大聲應援,由節目主持梔梔、新北中信特攻林可和小安、台啤雲豹Wendy、臺中太陽牛奶、臺南台鋼獵鷹Faye、高雄全家海神Judy以及PLG 臺北富邦勇士檸檬與丹丹、新北國王Amber、新竹攻城獅瑟七、福爾摩沙夢想家小雞與 SBL 彰化柏力力的貝貝組成,《TVBS新聞網》直擊啦啦隊首次合體練舞,女孩們直呼太興奮,能參與到首次職籃聯軍與有榮焉。
    2023/08/14 14:05
  • 柏力力選秀會大進補 蘇格爾成SBL首位外籍生狀元

    超級籃球聯賽(SBL)選秀會今天登場,彰化柏力力一口氣選進6人最多,而就讀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的蒙古外籍生蘇格爾成為SBL首位外籍生選秀狀元。
    2023/07/18 17:39
  • 各憑真本事!職籃選秀回歸常態 新秀優勢剩多少

    從台灣職籃PLG、T1聯盟成立初期搶人大戰,向SBL、UBA廣納人手,如今3、4年過去,多數球隊已逐漸滿編。球評認為,選秀將回歸常態化,新秀想獲青睞,得拿出真本事。
    2023/07/10 14:35
  • 金句又一發!邱大宗形容林書豪「像大海一樣」:都想擁抱他

    被球迷籲為「金句製造機」的邱大宗,擁有SBL、CBA、NBL多年的執教經歷,如今即將接任高雄鋼鐵人總教練,對於林書豪在上一季為球隊帶來奇蹟,場場吸引爆滿球迷入場,邱大宗說,「還是有很多人會競爭他,他就像一片海洋,球隊是豪華遊艇,大家都想開過去,大家都想擁抱他,我希望我們動作快一點。」
    2023/07/05 16:31
  • 邱大宗接鋼鐵人總教練 告白林書豪:希望你很快喜歡上我

    PLG高雄鋼鐵人昨(4)天宣布,五月甫率領裕隆納智捷拿下SBL總冠軍,鄉民們最愛的「扣取邱」邱大宗,即將接任高雄鋼鐵人總教練,今天邱大宗來到新人選秀會體測,和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跟總經理高景炎在一旁觀看。邱大宗表示,這兩天有跟林書豪溝通交流,「最後一句話是告訴他,希望透過這次見面,可以很快地喜歡上我,」至於林書豪的反應則笑笑不語。
    2023/07/05 16:05
  • 還沒續約林書豪先換教練!「扣取邱」邱大宗掌鋼鐵人兵符

    五月甫率領裕隆納智捷拿下SBL總冠軍,鄉民們最愛的「扣取邱」邱大宗即將接掌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總教練,而在下半季臨危受命擔綱總教練的鄭志龍將專任籃球事務營運長的職位。
    2023/07/04 12:15
  • Yang Chin-min leaves PLG amid extramarital affair scandal

    The Taiwanese men’s professional basketball league has been rocked by a scandal involving Yang Chin-min, a player for the New Taipei Kings who has been awarded the MVP twice in the Taiwan Super Basketball League (SBL)
    2023/06/19 17:37
  • PLG、T1合併?陳建州批「是假議題」:短期不會發生

    台灣兩大職籃聯盟P. LEAGUE+、T1先後成立,近期傳出合併消息,籃協先前表示,會找適當時機邀集教育部體育署、SBL、PLG、T1聯盟與球隊共同商討。不過PLG執行長陳建州今(2)日被問及此事,直言是假議題,更強調「短期之內是絕對不會」。
    2023/06/02 16:48
  • 不再兩個職籃!PLG、T1合併有譜? 籃協回應了

    目前台灣兩大職業籃球PLG、T1,是否合併引發熱議。對此籃協今(5/31)發表聲明透露,找出適當時機邀集教育部體育署、SBL、PLG、T1聯盟與球隊共同商討,甚至舉辦「台灣大賽」總冠軍。
    2023/05/31 11:00
  • 國道追撞! 前SBL「3分球冠軍」王男桂不治

    國道1號新竹路段,26日凌晨有大貨車追撞小貨車,事後大貨車司機沒放警示三角錐,5分鐘後有轎車駕駛沒注意到,撞了上去,駕駛送醫不治,而這名駕駛就是前SBL球星王男桂,親友聽到消息感到相當不捨。
    2023/04/27 13:32
  • 【今日熱搜】王男桂/NIKE/顏寬恒/蔡見興/戴資穎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王男桂」。曾在第10季SBL明星賽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的王男桂,昨(26)日驚傳於國道發生嚴重車禍不幸死亡,享年僅39歲。令人遺憾的是,王男桂下月21日就要過40歲生日,親友得知死訊哀慟不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7 12:43
  • 才參加婚禮!昔SBL球星「國道車禍驟逝」 賀軍翔慟:無法相信…

    台灣籃壇痛失英才!王男桂曾在SBL聯賽效力米迪亞精靈、金酒、台銀等隊,擁有一手精準射術的他,更曾於第10季SBL明星賽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下個月即將迎來40歲生日的王男桂,昨(26)日卻驚傳在國道發生車禍,不幸驟逝,享年39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不少球迷、朋友心碎,知名男星賀軍翔除了在臉書發文哀悼外,頭貼、封面相片也都換成全黑,以此悼念多年好友,滿懷悲傷之情。
    2023/04/27 08:20
  • 慟!前SBL球星王男桂驚傳「國道嚴重車禍身亡」享年39歲

    曾在第10季SBL明星賽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的王男桂,昨(26)日驚傳於國道發生嚴重車禍不幸死亡,享年僅39歲。令人遺憾的是,王男桂下月21日就要過40歲生日,親友得知死訊哀慟不已。
    2023/04/27 07:35
  • 李進良寵啦啦隊女孩「叫爸爸」霸氣埋單 被酸「養後宮」她全說了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是整形醫美醫師李進良投資500萬簽下的籃球啦啦隊,先前女孩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這位對她們來說,像是「爸爸」的李進良,她們都感謝他對隊員們的無私付出,也極力幫他翻轉一般人對他的負面印象。
    2023/04/06 10:35
  • 專訪/LuxyGirls揭場邊扭臀「敗壞風氣」真相 團員被約一夜情價碼曝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成員們外型甜美,各個擁有好身材,實屬球場上的「嬌點」;不過日前她們卻因在場邊火辣抖臀應援,招來網友批評「牛肉場」、「教壞大小孩」,還有人說「再也不看SBL」。女孩們先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針對被網軍高度關注一事,隊長Ivanka就澄清,其實不是刻意要炒作,當天穿的也不是所謂的丁字褲。
    2023/04/05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