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SBL 結果共497筆

  • 黑人出庭表情嚴肅!聽「吳季穎」笑出來稱:現在不用問這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出3000字長文,指出多年前遭到「老闆陳先生」性騷擾,事後黑人陳建州對大牙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16)日上午9時,二度傳喚陳建州出庭,他被問及SBL球星吳季穎打假球事件,一改嚴肅表情,笑稱「不用在現在就問我這個吧」。
    2023/10/19 12:46
  • SBL球員爆打假球! 涉嫌「詐欺」25萬交保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料涉嫌打假球,引發檢警關注,士林地檢署立即分案調查,被依涉嫌詐欺等罪諭令25萬元交保,他在18日早上突然消失,跑到旅館去住,隔天現身配合完警方,又回家換衣服,換成萬元潮T才到士林地檢署複訊,而他交保金也在複訊前準備好,自行辦理交保手續。
    2023/10/18 23:30
  • 逐出台灣籃壇! 籃協:各球團禁止錄用吳季穎

    SBL球星吳季穎,涉及打假球與簽賭,籃協今天(10/18)晚上召開紀律委員會,吳季穎本人才剛交保,並沒有現身,不過籃協經過一個半小時討論,對吳季穎嚴重懲處,註銷球員註冊,各聯盟不得錄用,將吳季穎徹底逐出台灣籃壇。
    2023/10/18 23:28
  • SBL球員爆打假球! 吳季穎遭檢傳喚說明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料涉嫌打假球,引發檢警關注,士林地檢署立即分案調查,他卻在18號早上突然消失,跑到旅館去住,差點遭到拘提。雖然他目前仍全盤否認,但警方認為,這次可能沒有地下組頭在指使,而是他自己下注自己出賽的場次,並親自在賽場上控制得分。
    2023/10/18 19:01
  • 遭控打假球涉3罪!吳季穎腳踩萬元鞋 25萬交保不發一語離去

    SBL球星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涉嫌打假球、配合地下賭盤,還與裕隆集團創辦人嚴凱泰的女兒熱戀,並將嚴凱泰收藏的AP名表拿去詢價。士林地檢署今日發出傳票約談吳季穎到案說明,訊後吳季穎被依詐欺、賭博、違反《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諭令25萬元交保,限制住居,離開時他面對媒體提問,一句話都沒說,在朋友的陪同下低調離開,不過他穿著的鞋子,疑似Supreme 與 Nike的聯名款,也引起關注。
    2023/10/18 18:47
  • 快訊/吳季穎爆打假球遭「火速開除」! 球團發聲了:自請離隊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近日遭爆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一場球賽可進帳30至50萬;事件掀起軒然大波,更有消息指,裕隆高層得知後火速將他開除。對此,台灣啤酒籃球隊今(18)日也發布聲明回應了。
    2023/10/18 18:27
  • 吳季穎現身士檢!穿萬元帽T 約談前夜住信義區平價賓館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涉嫌打假球、賭博,還將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的愛錶拿去「詢價」。今(18)日士林地檢署約談吳季穎到案說明,但吳卻不在住家,而是躲在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警方找到人後,先帶他返回住處換衣服,吳季穎稍早現身士林地檢署,只見他身穿破萬元的潮牌帽T,但雙眼無神、滿臉頹廢,可見事件對他打擊不小。
    2023/10/18 17:59
  • SBL爆假球/吳季穎舊文起底 網挖出「1符號」驚喊:早有暗示

    本刊昨(17日)獨家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季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涉嫌配合簽賭組頭打假球,一場至少可賺進30萬至50萬元。此外,他與裕隆小公主祕戀,更傳變賣嚴凱泰生前的名錶,出入豪宅以賓士代步,生活十分優渥。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吳季穎社群網站譴責,不少人發現,他過去一篇貼文附有「見錢眼開」的表情符號,被網友狠酸「原來早就暗示了」。
    2023/10/18 16:04
  • 快訊/找不到人!吳季穎認「心情差」住旅館 檢急發傳票帶回複訊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刑事局昨晚火速約談他到案偵訊,訊後請回。今(18)日上午,警方再度前往吳位於北市文山區的住處,不料卻找不到人,一度以為他已落跑,但經電話聯繫後,吳表示因為心情受到影響、不想回家,因此跑到信義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賓館入住,警方預計下午將會帶著吳前往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3/10/18 14:44
  • 不是開玩笑!吳季穎打假球「賺爽爽」 拉攏T姓球星跳槽

    SBL球星吳季穎遭本刊獨家踢爆涉嫌打假球,他17日在社群媒體喊冤,矢口否認打假球一事,但本刊接獲爆料,吳季穎私下與友人的對話討論放水球,完全不是開玩笑,他甚至主動探詢一名前T1聯盟T姓球星跳槽,加入SBL打假球「賺的爽爽」,對方還打趣回嗆吳「操,你又不是總經理」,吳竟大言不慚向對方說「我是地下總經理」。
    2023/10/18 13:48
  • 吳季穎假球鐵證曝光!自打臉「只是開玩笑」:擔心對手也想放水

    SBL球星吳季穎遭本刊踢爆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吳季穎17日晚間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向外界道歉,但理由卻是以「自己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否認涉嫌打假球一事。不過,本刊掌握關鍵爆料,4月28日裕隆對台啤比賽前,吳季穎與一名T1聯盟L姓球星在賽前私下討論地下賭盤的賠率,吳竟還一度擔心對手也想放水,裕隆該場比賽第3節竟當機僅拿下5分。
    2023/10/18 13:28
  • 嚴凱泰愛女戀上球星吳季穎?裕隆:只是朋友

    SBL球星吳季穎醜聞連環爆!除了涉嫌打假球,更被指控兜售裕隆前董座嚴凱泰的愛錶,引起各界關注。雖然吳季穎澄清,只是受手錶主人委託詢問價格,沒轉賣也沒偷竊,錶行老闆也澄清沒這回事,但據了解,嚴凱泰收藏的名錶價值破億元,甚至還有錶商為他量身打造。而如今更被爆出,裕隆集團千金戀上吳季穎,還現身球場看球,不過集團表示,兩人只是朋友。
    2023/10/18 13:05
  • 吳季穎疑涉假球! 籃協開紀律會.檢將傳喚

    SBL球員吳季穎,被爆出「打假球」及簽賭,週刊也爆料,一場能賺30到50萬元,還有他跟朋友的聊天紀錄,可以看出疑似打假球的端倪,他目前只發文道歉說「只是開玩笑」,而吳季穎已經在17日晚上主動向警方說明,後續地檢不排除再傳喚,籃球協會也將召開紀律委員會,台啤球團則立刻將他停薪、暫停活動。
    2023/10/18 12:53
  • 快訊/SBL驚爆假球!吳季穎涉打假球、簽賭 刑事局火速約談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日前遭爆料打假球,甚至長期配合地下簽賭組頭配合放水,一場球賽可進帳30至50萬,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士林地檢署已分案調查,據媒體報導指出,刑事局昨晚緊急約談吳季穎到案偵訊,吳也相當配合,主動赴刑事局接受調查,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0/18 11:28
  • 觀點/台籃陷放水疑雲 假球差點毀掉職棒「是球迷永遠的痛」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在17日遭週刊爆料,有他疑似配合打放水球的對話截圖,對此,吳季穎在個人IG限動表示「對不起我做了不良示範」,自己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假球案的苦,職棒迷絕對是最了解的那群人,中職在職棒20年之前,曾出現數次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棒球環境,在經過各單位多年的努力後,職棒現在好不容易才找回往日的榮光。
    2023/10/18 09:25
  • 遭爆打假球 SBL球星吳季穎致歉:只是開玩笑

    SBL球星吳季穎遭爆料打假球,還秘戀裕隆集團千金,甚至偷賣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名錶,對此裕隆季團表示,兩人只是一般朋友出遊,而吳季穎本人道歉,只是跟朋友開玩笑,同時否認偷賣錶,不過,籃協將召開紀律委員會,就連士林地檢署也表示,將盡速追查遭爆出的「打假球」案件。
    2023/10/17 23:28
  • 獨/裕隆前隊友遭疑配合吳季穎打假球 他秀出數據全說了

    目前效力超級籃球聯賽SBL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上個球季效力裕隆納智捷,今(17)日被週刊爆料在效力裕隆納智捷時,涉嫌打假球還配合組頭簽賭,士林地檢署表示,已剪報分案即刻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指揮偵辦,將儘速深入追查,依法嚴辦。外界也傳言,與吳季穎關係密切的多名球員,也被懷疑有配合打假球之嫌,包括顏聞佐和邱忠博等等,不過邱忠博接受《TVBS新聞網》受訪時喊冤,「我跟吳季穎比較好,本來就是朋友,但整件事跟我完全沒關係。」
    2023/10/17 23:25
  • 快訊/籃壇震撼彈!吳季穎爆簽賭 檢方啟動追查依法嚴辦

    25歲吳季穎在上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於裕隆納智捷,卻在今年6月低調投入台啤陣營,沒想到,今(17)日卻遭爆料涉嫌打假球、簽賭,一場球賽可以進帳30至50萬元。對此,士林地檢署已剪報分案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指揮偵辦,將儘速深入追查,依法嚴辦。
    2023/10/17 21:52
  • 嚴凱泰生前熱愛名錶 廠商「量身打造」收藏價值破億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被爆出與裕隆集團小公主秘戀,甚至取得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三只名錶,更將其中兩只轉賣給北市知名鐘錶行,讓裕隆高層震怒、要求將錶買回來。而生前嚴凱泰愛錶成痴一事時常成為話題焦點,其中更有廠商為他量身打造手錶。
    2023/10/17 21:47
  • 被爆秘戀千金又偷賣錶 吳季穎否認:沒轉賣也沒偷竊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今(17)日遭踢爆在裕隆納智捷涉打假球、簽賭案外,秘戀集團千金,甚還將前董事長嚴凱泰收藏名錶賣掉。稍早吳季穎也發出聲明回應。
    2023/10/17 21:09
  • SBL爆假球/職籃資歷不到3年 吳季穎遭直擊「爽開賓士住豪宅」

    本刊直擊,球星吳季穎被裕隆開除轉戰台啤後,生活仍過得十分優渥,出入大多開著一輛要價近新台幣300萬元的賓士C300,偶爾才騎摩托車代步,或者搭乘UBER。身為球員的他,儘管球季間多半應住在台啤球員宿舍,但本刊直擊他大多住在台北市文山區一棟高級大樓。根據最新實價登錄顯示,近1年成交均價約1坪83萬元,顯示該大樓地理位置及各居住條件均十分良好,以吳在職籃不到3年的資歷及待遇,這樣行頭及住房條件,似乎不太相符。
    2023/10/17 21:08
  • SBL爆假球/裕隆小公主戀上吳季穎 社群限動曬恩愛

    遭爆在裕隆隊期間涉打假球及簽賭的球星吳季穎,與裕隆集團小公主祕戀一事,目前仍是現在進行式,嚴並未因吳離開裕隆轉戰台啤而疏遠。近日開打的第2屆跨聯盟籃球邀請賽,嚴也到場看球,球界對於他們的戀情早已傳得沸沸揚揚,但2人始終未對外承認交往,只不過2人在社群媒體同框的限時動態,早已說明一切。
    2023/10/17 20:45
  • 吳季穎遭爆比賽放水還「秘戀千金」 裕隆集團回應了

    超級籃球聯賽SBL目前效力於台啤的球員吳季穎,今(17)日遭踢爆在裕隆納智捷涉打假球、簽賭案外,還秘戀裕隆集團千金。裕隆集團今天晚間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3/10/17 20:38
  • 快訊/SBL球星爆打假球!台啤發聲「恐遭開除」 吳季穎道歉了

    籃壇震撼彈!25歲吳季穎在上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效力於裕隆納智捷,卻在今年6月悄悄轉戰台啤,其中緣由不得而知,然而,今(17)日卻遭爆料涉嫌打假球,消息一出,驚呆外界,對此,所屬球隊發聲了。
    2023/10/17 20:36
  • SBL爆假球/垃圾時間也「搶投」驚呆球評 吳季穎出手恐是為賭盤

    本刊掌握,效力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與隊友可能涉及打假球的2場球賽,一場是今年2月24日,裕隆對上彰化柏力力隊,第4節中途,裕隆還以78比59大幅領先,可說大勢底定,但最後4分半時,吳季穎上場接手打控衛,裕隆卻立即陷入攻守大當機,連續發生離譜的接球失誤及防守犯規,終場柏力力拿下74分,裕隆83分,2隊分差從雙位數變成個位數。
    2023/10/17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