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SAF 結果共7筆

  • 靠AI機台辨識 餐廳廢油變航空業減碳救星

    新加坡交通部宣布,2026年開始,從當地起飛的航班,1%的燃料,必須使用永續航空燃料,也就是SAF,到了2030年,規劃提高到3-5%的比例,也代表減碳的國際趨勢延伸到航空燃油,國內有廠商先嗅到商機,研發智能回收機台,關鍵在於履歷認證機制,靠著AI系統辨識油品,確實是廢棄油再利用,避免油品被濫用。
    2024/03/18 23:11
  • 有片/濃煙狂竄!蘇丹內戰未停 首都知名摩天樓陷火海

    蘇丹4月15日爆發內戰,政府軍「蘇丹武裝部隊」(SAF)與準軍事武裝團體「快速支援部隊」(RSF)持續以空襲和地面交戰方式,爭奪多個主要城市的控制權,17日首都喀土穆(Khartoum)的地標摩天大樓「大尼羅河石油公司大樓」(Greater Nile Petroleum Oil Company Tower)慘遭波及燃起大火,目前尚未傳出死傷。
    2023/09/18 09:48
  • 2050淨零碳排 國際航協:航空業減碳關鍵在可持續燃料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今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的業界年會中表示,為邁向全球2050年淨零碳排的目標,各國政府及航空業需加緊腳步,導入可持續航空燃料(Sustainable Aviation Fuels, SAF)。
    2023/06/07 10:47
  • 華航永續示範航班啟航!全機逾5成選素食 用永續燃油減碳9%

    中華航空今 (22)日再度推出「永續示範航班」,以 CI753/754 台北往返新加坡航班,參與天合聯盟 SkyTeam 第二屆永續飛行挑戰,《TVBS新聞網》也隨團採訪,此次有超過5成的旅客選擇蔬食機上餐,鼓勵使用電子登機證、攜帶環保餐具,將於回程時加10%永續航空燃油 (Sustainable Aviation Fuels, SAF ),預估可減少9%碳排放。
    2023/05/22 07:15
  • 蘇丹內戰悲劇!女演員遭炸亡 葬墓地太危險只能「隨處掩埋」

    蘇丹4月15日爆發內戰以來已逾3周,蘇丹政府軍「蘇丹武裝部隊」(SAF)和武裝團體「快速支援部隊」(RSF)雖曾多次達成停火協議,不過雙方實則仍互相攻擊,許多手無寸鐵的平民因而遭波及喪命。住在首都喀土穆(Khartoum)的知名蘇丹女演員馬吉德(Asia Abdel-Majid)近日成為最新受害者,在交戰方駁火下身亡,震驚當地。
    2023/05/05 15:37
  • 航空業永續燃料救星 全球爭搶「地溝油」

    全球大搶能源之外,也展開了「奪油大戰」。航空業發展永續經營,環保燃燒的救星就是永續航空燃料(SAF),這種燃料可從廢棄食用油中提煉,引爆全球性的廢棄食用油爭奪,也讓廢棄食用油市場價一年漲了三倍之多。
    2022/11/07 19:55
  • 歐洲推動「永續航空燃料」 日本牛步憂遭淘汰

    氣候災難、地球危機日益加劇,各國元首在這屆氣候變遷大會上也都積極面對,期許成為亞洲環保領頭羊的日本,新首相岸田文雄親自飛往英國參與會議,除了重申日本脫碳決心,也宣布再加碼百億美元,支援開發中國家應對暖化。不過,日本國內綠能工作進度緩慢,對比歐洲加速推動「永續航空燃料」,日本顯得毫無動靜;日本兩大航空業憂心,若再不開始打造全面環境,日本經濟恐怕會因航空受限而崩壞。
    2021/11/0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