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S-CLASS 結果共64筆

  • Brabus狂改E63 S馬力瞬間激增 800匹馬力零百加速3秒內達成!

    M-Benz E-Class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豪華房車,也深受商務人士喜愛。而性能更加強悍的M-AMG E63 S 4Matic+車型,則是融入了房車的實用機能,創造更狂野的612匹馬力,大幅提升加速性能與操控性,深受性能房車迷喜愛。而同樣來自德國,專精改裝M-Benz車款的Brabus,怎會錯過如此優異的改裝素材。這次以M-AMG E63 S 4Matic+為基礎,推出了Brabus 800版本車型,提供800匹的剽悍馬力,也針對內外觀進行升級,讓這款性能房車再次脫胎換骨。
    2021/06/21 14:51
  • 【黃金試車組】這些車幹掉Corolla Cross? 2021上半年車款私心選

    2021年已經過了一半,雖然從今年5月開始政府頒布了三級警戒,《黃金試車組》手邊的試車活動也幾乎都停擺。但其實在2021上半年度,還是試駕到許多優秀的車款,於是我們這次將替觀眾朋友挑出,曾經試駕過也相當有記憶點的2021上半年私心選車款,替大家重新複習這些優秀的好車。
    2021/06/16 12:20
  • 拳王買車超闊氣連阿弟仔都有份  網驚:這陣仗簡直玩命關頭! 

    香車配美人、土豪擁豪車……都是人世間再合理不過的事!而對於那些「錢只不過是數字」的富豪而言,豪車一輛輛買,就像小孩任性地買玩具車一般,也只是剛好而已!好野人們對自己出手闊綽那是一定要的,但要讓身邊的人雨露均霑、一起Happy恐怕就不是每個有錢人都做得到了!
    2021/06/09 11:48
  • 賓士新車將內建Apple Music S-Class與C-Class優先開放

    Mercedes-Benz與Apple Music線上串流音樂供應商合作,將Apple Music整合進Mercedes me智慧服務裡的線上音樂功能,也會同步搭載於MBUX資訊娛樂系統。未來在車上聽音樂將更加輕鬆方便。只需要在車內連接Mercedes me帳號,有訂閱Apple Music服務的使用者就能夠透過車內音響欣賞多達7,500萬首歌曲、選擇成千上萬各具特色的播放清單,或者是來自全球知名音樂家、歌手的每日精選音樂…等等。
    2021/06/08 13:34
  • 七人座休旅Brabus照樣爆改! M-AMG GLS 63馬力上看800匹

    以改裝M-Benz車款聞名的Brabus,先前才把S-Class拿去大改一番引發討論,最近又將腦筋動到艦性能SUV M-AMG GLS 63 4Matic上頭,推出了Brabus 800版本。讓這款車除了具備三排七人座的超大格局,現在從內到外都能展現豪放不羈的狂野性格。
    2021/05/22 09:40
  • 高端配備全解鎖! 21/22年式S-Class開放接單

    全新S-Class可以說是集結了M-Benz當代最高端科技配備,打造出極致舒適的移動體驗。這部旗艦車款自今年3月在台灣市場上市以來,也深受層峰買家的青睞。近日,全新世代S-Class也榮獲世界汽車大獎(World Car Awards),來自全球29個國家以及近百位評審的一致認同,獲選世界最佳豪華車 (World Luxury Car) 殊榮。
    2021/04/26 20:47
  • ID.4搶世界風雲車頭銜 臺灣導入還有待環境配合

    每年4月中旬,就是世界風雲車 (World Car Awards) 評選結果揭曉時機,今年世界風雲車評選呈現電動車夾殺小型都會掀背局面,由Honda-e與Volkswagen ID.4兩款電動車與Toyota Yaris爭奪最終年度風雲車頭銜。評選結果,由Volkswagen第一款全球戰略電動車ID.4贏得2021年度世界風雲車頭銜。不過,臺灣民眾很可能還需要等待,儘管Volkswagen Taiwan對於ID.4有高度興趣,也正在進行產品導入評估當中,真正來臺的時間點,還有待相關基礎設施配合。
    2021/04/21 14:08
  • 【黃金試車組】後輪撇10度!頭過身也過 S500 4Matic L頭家搶著開

    全新大改款S-Class於2020年9月正式在德國發表,而在台灣賓士的積極導入之下,這款M-Benz全新科技豪華旗艦於3/15正式在台上市。全新S-Class除了有豪華大氣的旗艦姿態,在內裝豪華與舒適度也帶來更上一層的提升。同時,更多先進科技配備導入,不僅帶有別以往的用車體驗,甚至也讓這台頂級旗艦車款創造出行雲流水般的操控感受。
    2021/04/21 12:20
  • S-Class就要落地改! Brabus套件馬力直逼500匹

    全新S-Class結合當代最高端的科技以及奢華工藝,替金字塔頂端買家帶來全新選擇。但是專門改裝賓士車聞名的Brabus會放過這款旗艦房車嗎?答案是否定的,正因為全新S-Calss有著優異的體質與話題性,對於Brabus而言絕對是最棒的改裝題材。
    2021/04/18 09:03
  • Honda Sensing再升級! Legend搭載Level 3自動駕駛功能

    Honda在3/4發表全新搭載Honda Sensing Elite功能的Legend車款,駕駛可以利用Level 3自動駕駛技術,在特定區域以及特定情況下,讓車輛以自動駕駛的方式行進。這款Legend將以租賃的方式銷售,建議售價為1,10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284萬元。
    2021/03/13 10:38
  • 「大老闆」如何挑車? 秦嗣林:用五感去體會

    在防疫人員努力下,讓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台灣並沒有爆發嚴重疫情。而在汽車市場方面,買氣甚至也有亮眼成績,創下15年來新高,豪華車市場買氣也成長7%。而在2021年初,也有車商推出旗艦車款,鎖定層峰買家市場,而究竟「大老闆」們平時如何選擇交通工具?
    2021/03/10 08:23
  • 更奢華、更科技! 大改款S-Class售價446萬起

    M-Benz全新大改款S-Class於2020年9月正式在德國發表,而在台灣賓士積極導入下,於2021年3/5以線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在台發表。全新S-Class建議售價分別為S350d的446萬元;S350d L的511萬;S 450 4Matic L的620萬元;S 500 4Matic L的741萬元。 
    2021/03/05 11:10
  • 大改款C-Class造型曝光! 預約2/23全球首演

    C-Class可以說是M-Benz相當重要的小型主管房車,而在台灣市場方面,近年來由於外匯車盛行的緣故,因此也讓C-Class在路上的能見度大增。甚至在休旅車當道的汽車市場中,突破重圍成為熱門購車選擇。
    2021/02/18 00:30
  • 韓哥真的回來了! 《玩命關頭9》最新30預告釋出

    在2020年初環球影業釋出電影《玩命關頭9》預告,在影片最後竟出現在劇中已遇害的韓哥,讓不少粉絲感到振奮不已。韓哥遇害的時間點是在《玩命關頭3》,當時韓哥駕駛RX-7被S-Class攔腰撞上,唐老大甚至還為此前往東京收拾善後。
    2021/02/09 05:46
  • 新年式補足汽油動力 M-Benz GLS 450 4Matic售價495萬起

    GLS是M-Benz旗下的豪華旗艦SUV,具備舒適的行路質感以及寬闊的空間機能,帶來實用與豪華兼具的絕佳表現。原先台灣市場僅提供GLS 350d以及M-AMG GLS 63兩種動力,而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動力編成,台灣賓士藉由新年式車型調整,正式導入GLS 450 4Matic車型,建議售價495萬元起,帶來節能與性能兼具的使用體驗。
    2021/01/25 17:50
  • 2021歐洲風雲車初選名單出爐 6款車今年陸續入臺

    自1964年開始進行首屆評選,歐洲風雲車 (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已經是目前最具歷史,也最具代表性年度風雲車選拔。日前,由歐洲9大汽車媒體所組成評審團選出2021年歐洲風雲車初選名單,選出包含Audi A3、BMW 4 Series、Mercedes-Benz S-Class、Škoda Octavia以及Volkswagen Golf等29款新車,其中,除卻已經導入臺灣的8款新車,還有臺灣並未有代理商的品牌,共有6款新車確定將在2021年陸續引進臺灣。
    2021/01/04 00:30
  • 賓士電動車EQS搭載超大曲面螢幕 還提供跟手術室同等級空氣?

    M-Benz積極打造的EQS可視為S-Class豪華旗艦的電動版本,該車與先前推出的概念車型同樣具備700公里續航里程,且優化了MBUX多媒體系統的AI人工智慧語音助理功能。日前,M-Benz發佈了EQS的重點功能預告片,待2021年1月7日,M-Benz還將再發佈更詳盡EQS的影片。
    2020/12/22 15:08
  • M-Maybach S-Class車上就能做SPA? 超高端奢華享受超乎想像

    全新M-Maybach S-Class於11/19正式發表,而全新車型除了具備更加大器的外觀,在內裝奢華度也有令人驚艷的呈現,同時在動力科技與安全表現部分也帶來超水準演出。也就是說M-Maybach S-Class是集結目前集團最先進技術於一身的超高端奢華享受。
    2020/11/22 00:30
  • V8動力已經夠猛? M-Maybach S-Class 11/19正式亮相

    M-Benz才剛發表全新大改款S-Class,提供峰層買家豪華舒適的移動方式。動力方面,全新S-Class提供3.0升直6渦輪增壓引擎以及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尤其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加上EQ Boost輕油電系統後,可以帶來510匹的最強馬力。不過在全新M-Maybach S-Class登場之後,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
    2020/11/18 10:08
  • 【黃金試車組】大卡車有五星級質感? 賓士Actros我開大的!

    以往我們總是認為,M-Benz的最新科技會先搭載於旗艦車款S-Class,之後再逐漸下放到其他車款。但其實由M-Benz所打造的重型商用車Actros,卻早已領先一般乘用車,採用最新高端科技,目的是希望職業司機在移動的過程當中可以更加安全,同時也能保障其他用路人。
    2020/10/14 12:20
  • M-Benz EQS確定明年發表 後續還將推出SUV版本

    2019年EQ電動車家族首款純電動休旅EQC發表時,Mercedes-Benz同步展示Vision EQS概念車,宣告EQ家族下一步將會推出等同於電動版S-Class的豪華電動房車。現在,Mercedes-Benz表示,EQS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於明年正式進入市場銷售。同時,包括EQS在內,Mercedes-Benz還計畫推出EQE電動主管房車、SUV版EQS以及EQE,並規劃於今年稍晚投產EQA小型豪華電動休旅、2021年發表EQB,總計有6款EQ電動車家族車款蓄勢待發。
    2020/10/10 00:00
  • 尺碼直逼S-Class! E-Class長軸版北京車展亮相

    一般來說,當你鎖定購買M-Benz E-Class等級以上車款,同時又希望享受運動化特質,那麼CLS會是不錯選擇。但如果想要擁有更大的乘坐空間,似乎也只能夠直上S-Class。但中國市場消費者,卻比其他地區買家多了一項選擇。中國市場獨有的長軸版車型,能提供更寬闊的車內空間與車身尺碼。而這次在北京車展當中M-Benz藉此發表全新小改款E-Class長軸版,以提供中國市場買家全新選擇。
    2020/10/02 10:28
  • 大改C-Class預告明年現身 S-Class新科技有望大量下放

    就在新世代S-Class甫亮相之際,Mercedes-Benz即以對外透露大改款C-Class預計明年發表現身,而且有望受到全新第7代S-Class影響植入諸多來自於新世代旗艦房車科技。外界推測,包括新款座艙設計、MBUX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或者具備AR擴增實際功能之HUD抬頭顯示器等,都有機會植入預計2021年年中現身的大改款C-Class。
    2020/09/09 00:00
  • 更年輕、更科技! 全新大改款S-Class正式亮相

    在歷經多次預告以後,全新世代S-Class終於在9/2正式發表,和全球車迷見面。S-Class一直是豪華品牌旗艦車款的指標,每次改款也都會帶來更新的頂尖配備以及概念,尤其這次在發表前已經釋出眾多最新技術預告,也讓全球車迷格外關注此世代的車型發表。
    2020/09/03 09:11
  • 大改款S-Class 9/2全球首演 56號工廠同步亮相

    全新大改款M-Benz S-Class預計在9/2正式與全球車迷見面,M-Benz預計將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讓全球車迷可以同步欣賞新世代車型的迷人之處。全新世代S-Class透過眾多創新科技與技術希望成為豪華車領域的指標性產品。可以預期的是車輛智能系統的搭載將有更勝以往的使用體驗,包含MBUX系統可以提供多方協助,讓駕駛與車內乘員都能感受到科技所帶來的便利。
    2020/08/31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