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Ryan 結果共222筆

  • 蟬聯3年全球最賺錢YouTuber! 9歲童靠「開箱」年賺8.4億

    小小年紀實力不容小覷,年僅9歲萊恩卡吉(Ryan Kaji)今(2020)年靠著分享玩具進帳近3000萬美元(約8.4億元新台幣),在富比世雜誌(Forbes)「全球最賺錢YouTuber」中拔得頭籌,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已是他第三年蟬聯該榜冠軍!
    2020/12/19 16:30
  • 世衛團隊赴陸查疫情源頭 預定2021年首週啟程

    世界衛生組織(WHO)突發衛生事件執行主任萊恩(Mike Ryan)今天說,由世衛組織率領的國際團隊將於明年一月第一週前往中國,調查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源頭。
    2020/12/19 09:22
  • 《TVBS頂尖事務所》網羅各類專家達人 打造品牌影響力的最佳夥伴

    越來越多人傾向從網路獲取娛樂和各項有用知識的今日,TVBS頂尖事務所除深耕戲劇綜藝領域,有大家所熟知的藝人修杰楷演而優則導,在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獻出第一支執導作品;林予晞今年除了戲劇表現,更接下多支廠商代言;另一方面,頂尖事務所亦積極經營「知識型網紅」,簽下各式各樣專業職人,直至2020年,旗下已有62位藝人與專家,2018年開始經營職人經紀,從原本的美肌保養專家柳燕老師,短短三年內,已擴大成30位專家達人的陣容,橫跨各專業領域:包含專業主持人,各類專科醫師、律師、名廚、舞蹈老師;醫療護理相關的護理學博士、營養師;到女人最重要的夥伴:美妝、髮型、保養等專家。儘管2020疫情衝擊全球,頂尖事務所的專家達人各個行程依舊滿檔,為感謝合作夥伴、廠商及觀眾過去一年的支持,今(16)日頂尖事務所特地舉辦感恩餐會,並由廣場舞天王麥克斯領著醫師群江坤俊、許書華、侯鐘堡、劉禮維、陳欣湄,和營養師宋明樺,一同大跳廣場舞,現場氣氛熱絡。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正如頂尖事務所的名稱一樣,我們找來的是最TOP的,希望透過在不同領域擁有專業的達人,成為大家在打造品牌影響力時的最佳夥伴。」
    2020/12/16 18:00
  • 7年之癢?「鋒菲戀」傳分手 王菲爆擁新歡

    最近王菲與謝霆鋒的分手消息瘋傳,甚至有業界人士爆料,女方身邊已有鮮肉Ryan陪伴,9月王菲上節目開金嗓,一旁就跟著新歡,一起在鏡頭前,不避諱頭靠頭唱歌,更讓外界認為,王菲跟謝霆鋒的七年情,似乎已經畫下句點。
    2020/12/16 13:45
  • 王菲、謝霆鋒7年戀驚爆玩完 「鮮肉新歡」親密照全曝光

    天后王菲2014年與情纏多年的港星謝霆鋒世紀大復合後,相當低調,鮮少曬恩愛,分手傳聞不斷,今(16)日被爆出早已情變,撐不過7年之癢,且新歡是小鮮肉Ryan,兩人2個月被4度目擊同框。
    2020/12/16 08:06
  • 疫情時代 「藝」起獻愛!TVBS 32位藝人同心獻唱「愛無限」

    為分享愛與關懷,為台灣社會注入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愛無限」系列活動,包含「慈善募款」、「才藝選秀」、「全台報佳音」、「音樂慶典」及「公益餐會」五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與關懷弱勢團體。近期更由亞洲創作才子-音樂製作人陳威全創作主題曲,並由知名作詞人吳易緯填詞,曲名就叫「愛無限」,由Ryan、小筠180、方志友、江坤俊、宋明樺、呂學翰、李昀熹、林予晞、柳燕、侯鐘堡、房思瑜、祈錦鈅、林子閎、麥克斯、許書華、許藍方、許書豪、張耀仁、郭文頤、章廣辰、陳彥廷、曾子余、黃鐙輝、楊佩潔、楊晴、楊銘威、劉敬、趙岱新、鄭凱云、謝雨芝、羅小白、蘇宗怡等32位TVBS家族藝人一起錄音獻唱,希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
    2020/12/01 16:51
  • 11/3一旦發生選舉動亂 華府將動員國民兵維安

    美國陸軍部長麥卡錫(Ryan McCarthy)今天表示,11月3日大選萬一發生混亂情況,國民兵(National Guard)後備部隊將可部署首都以維持秩序。
    2020/10/14 12:05
  • 貼圖角色進軍全世界 推地區限定商品

    通訊軟體的貼圖衍生成角色經濟,在南韓市佔率最高的Kakao Talk,以及台灣最普及的Line,都開設了線下實體商店,販售貼圖角色的周邊商品,像是Line的熊大玩偶或是莎莉的抱枕,Kakao Talk旗下的Kakao Friends,最受歡迎的角色就是這一隻Ryan,它的角色設定是一隻沒有鬃毛的雄獅,依據地區特色做出限定產品,像是濟州島Ryan端出名產橘子,最近台灣首間旗艦店,Ryan則是改成騎摩托車,2019年它們銷售了超過2千種商品,總銷售額達到42億台幣,成為企業金雞母。
    2020/10/04 21:00
  • 華岡五人幫!小鬼摯友Elin 400億豪門媳

    藝人黃鴻升驟逝,好朋友許瑋甯、楊丞琳等人的華岡五人幫,全程陪伴,其中一位跟許瑋甯交情甚篤的Elin身分曝光,她老公是王陽明的富二代好友Ryan,而公公是建設公司董座葉松年,算是身家400億的豪門貴婦。
    2020/09/30 13:05
  • 小鬼400億「神秘貴婦」摯友曝!公公超狂含金背景起底

    藝人小鬼(黃鴻升)驟逝令眾親友悲慟不已,包含許瑋甯、楊丞琳在內的「華岡5人幫」成員,全程陪伴摯友小鬼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然而其中一名成員、貴婦Elin,因「含金量」超高被媒體起底,她的老公是男神王陽明的富二代好友Ryan,公公是龍麟建設董座葉松年。
    2020/09/30 09:25
  • 超夯Ryan來台灣! KAKAO首店信義區曝光

    本來應該下午才開始有人潮的台北信義區,今天一早8點就有民眾排隊,韓國KAKAO FRIENDS首度來台開旗艦店,最受歡迎當中人氣獅王Ryan,這回入境台灣和LINE的熊大拚人氣,才剛開門很多粉絲手提一大袋搶台灣限定商品,甚至開直播代購,每個人基本花1到2千跑不掉。
    2020/08/22 14:13
  • 超夯韓國KAKAO FRIENDS來台! 信義區開幕了

    疫情衝擊各國很多行業展店計畫都被延後,唯有台灣能如期進行而且都趕在暑假結束前要搶"暑期商機",像LINE FRIENDS就在台中設立旗艦店,或大家去韓國必逛的KAKAO FRIENDS,當中最受歡迎的獅子RYAN,品牌旗艦店也落腳台北信義區,成為疫情間首家海外拓的站點。
    2020/08/21 18:45
  • 男星砸14萬幫她找「泰迪熊」 背後原因曝光網淚崩

    一名加拿大溫哥華女子日前急尋一隻被偷走的泰迪熊,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飾演電影《死侍》的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甚至開出5000美元(約14.6萬元新台幣)懸賞金幫忙找尋。女子尋找泰迪熊原因曝光,惹網友淚崩。
    2020/07/30 23:52
  • 新冠釀全球近56萬死 世衛:病毒可能無法根除

    新冠肺炎疫情在國際間未見降溫,目前全球確診高達1246萬3669例、55萬9982死,10日新增確診高達22萬例創下新高紀錄,WHO突發衛生事件執行主任萊恩(Michael Ryan)坦言,人類可能無法根除新冠病毒。
    2020/07/11 10:24
  • 開超跑沒掛牌就上路 王陽明好友:比較帥

    王陽明的好友兼經紀人Ryan,日前因為開超跑沒有懸掛大牌引發爭議,兩人時隔兩個禮拜後再度合體,拍影片解釋。Ryan坦承,沒有前車牌看起來比較帥,但態度依舊一派輕鬆,避重就輕。
    2020/07/03 11:59
  • 千萬法拉利沒大牌! 王陽明友嗆警「敢拖嗎」

    藝人王陽明,跟經紀人RYAN,分別開著1800萬、跟兩千萬超跑,出現在台北市東區,其中,法拉利488車頭,沒有懸掛大牌,被員警攔下來準備開單,當時,經紀人不斷跟員警解釋,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螺絲零件無法寄來台灣才沒掛牌,他甚至還嗆員警說,就算拖吊車來了,看他敢不敢吊走,高調拍下影片後上網,也引發爭議!
    2020/06/18 20:04
  • 捐4千萬抗疫!死侍憂年輕人太輕忽:我爸就是死於肺炎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超過27萬,光是紐約就有10萬人染病,但目前疫情仍未到達高峰。「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和老婆捐贈了美加食物銀行及紐約醫院共140萬美元(約4230萬新台幣),談到此事時他也憂鬱表示,許多年輕人都認為疫情和他們無關,但事實上每個人都有可能染疫,「我爸爸是一個非常強壯的人,但就是肺炎殺死了他」。
    2020/04/04 11:15
  • 美陸軍部長證實 擬太平洋部署特殊任務部隊抗中

    美國陸軍部長麥卡錫(Ryan McCarthy)今天表示,美國陸軍計劃在太平洋部署兩支特殊任務部隊,能針對北京執行情報、電子、網路和飛彈任務。
    2020/01/11 11:09
  • TVBS《女人我最大》賴品妤綜藝首秀 獻給TVBS

    宣布參選立委的賴品妤因為在記者會上鞠躬,,頭卡在兩支麥克風中間的影片成了焦點人物,日前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她表示之前都是上政論節目,第一次來綜藝節目,覺得氣氛輕鬆很多。賴品妤穿著一身西裝,將好身材隱藏起來,不過她帶著私下cosplay動漫的照片,讓現場來賓驚呼「原來身材這麼好!」,賴品妤說:「這些妝都是我自己畫的,平常很愛研究。」製作人爆料,在錄影前賴品妤還在網購cosplay衣服。首次來女人我最大被改造,Ryan老師特別幫她打造了俏皮的妝髮,讓賴品妤在從政路上,可以有不失專業但又時尚的裝扮,小優大讚:「給老師改妝後,有點像周子瑜!」
    2019/11/11 17:00
  • 萌兒亂入摸母奶!主播媽播報不間斷 網讚:超專業

    美國MSNBC新聞台主播庫貝(Courtney Kube),9日在棚內直播新聞時,4歲兒子雷恩(Ryan)突然闖進播報畫面找她撒嬌,不但發出咿咿啞啞聲的萌音,手還不停在她的胸部上徘徊游移,讓她頗為尷尬,隨即反應過來向觀眾道歉,再請導播幫忙切換畫面,表現相當專業!
    2019/10/12 12:24
  • 每天只工作3小時 男靠「遛狗」年收破百萬

    你有想過可以靠遛狗年收破百萬嗎?美國紐約曼哈頓(Manhattan)一名遛狗兼訓練師史都華(Ryan Stewart),靠著1週幫客戶遛狗7天、每天大約3個小時,並在週末幫客戶訓練狗,達成年收入破百萬的成就。
    2019/10/01 19:41
  • 布勞恩滿貫砲 送釀酒人連2年進軍季後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老將布勞恩(Ryan Braun)今天揮出滿貫砲,不但讓密爾瓦基釀酒人以9比2擊敗辛辛那提紅人,也篤定連續兩季打進季後賽。
    2019/09/26 14:47
  • 諷刺台灣時事 陳珊妮MV「假新聞、喪屍」

    陳珊妮新歌《你要去哪裡》MV,充滿濃厚諷刺意味,將喪屍電影、假新聞還有"颱風天官員失職"都寫進歌哩,幽默針砭台灣時事;而饒舌歌曲《陷阱妹TrapBae》,更嘲諷現在的瞎妹自以為模仿次文化。
    2019/08/29 18:40
  • 死侍惡整老婆!曬NG醜照慶生網笑噴:算你狠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出道多年,曾出演過《X戰警:金鋼狼》、《綠光戰警》等知名大片,近幾年又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擔任超級英雄,獲得粉絲們青睞。而他私底下的性格也相當詼諧幽默,日前為了一同迎接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32歲生日,他25日當天竟以超另類的方式放閃,PO出妻子的一系列「NG醜照」,引起網友們一陣哄堂大笑!
    2019/08/26 19:35
  • 祖母不曾見過山和海 他花近4年帶她走遍29國家公園

    一名美國獸醫瑞安(Brad Ryan)從小就和阿嬤的感情十分親近,他大學時有次從東部出遊回來後,把旅遊所看到的風景和阿嬤分享,從沒出過國的阿嬤聽完後,便感嘆自己從不曾見過海洋,也不曾見過高山。
    2019/08/11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