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Ryan 結果共222筆

  • 薔薔化身「黑髮芭比」秀古銅色肌膚 1亮點成全球限量版本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主演的新片《Barbie芭比》截7月31日,累積票房已高達累3.51億美金(約台幣106.6億元),登上年度第4名。全台截至8月1日則累計7943萬,人氣依然不減。而以《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薔薔,近日就在個人IG上傳自己扮成芭比的照片,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2 18:05
  • 《Barbie芭比》幕後花絮曝光 喚起童年回憶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擔任主演的新片《Barbie芭比》,是《淑女鳥》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的最新作品,在今(19)日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飾演芭比的瑪格羅比表示,每個人都有著關於芭比的回憶,導演葛莉塔潔薇更是從小玩芭比長大,「小時候看著包裝盒裡的芭比,想要她的鞋子和頭髮都很完美,對她來說意義不凡」。
    2023/07/19 19:34
  • 萊恩葛斯林《芭比》演技受好評 影評:他值得拿下一座奧斯卡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和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主演的電影《芭比Barbie》,日前舉辦了全球首映會,觀眾和媒體反應都非常熱烈,盛讚不已。官方在正式上映前更釋出了肯尼版本的預告。
    2023/07/11 17:41
  • 圖輯/Airbnb可以訂芭比度假屋?抽中免費入住 這天開搶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芭比,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演肯尼的真人電影《Barbie芭比》,自從消息曝光後就備受關注,而在7月20日上映前,Airbnb 網站上出現了一個芭比夢幻屋提供入住,曝光後才公佈這個房源是電影行銷策略,電影公司在美國度假勝地馬里布打造了一間芭比房型,將邀請成功預訂的房客,可以免費入住的粉色夢幻渡假屋。夢幻屋將於台灣時間 7月18日凌晨 2 點開始預訂。
    2023/07/02 12:54
  • 「芭比夢幻屋」竟現身台灣! 夢想中的房子免費體驗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合演的電影《Barbie芭比》,日前在預告釋出時,不少人對於片中的夢幻、充滿粉色的芭比樂園感到既興奮又期待。也因此「Barbie芭比」此次特地在台灣改造卡車成「行動芭比屋」,還原芭比世界中的夢幻場景,並邀請全台粉絲與芭比和肯尼一起進入歡樂瘋狂的芭比樂園。
    2023/06/29 19:55
  • 萊恩葛斯林遭批演肯尼「太老」 親曝接演原因太心酸

    好萊塢男星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在即將推出的真人版《Barbie芭比》電影中飾演「肯尼」(Ken)一角,但是不少網友在看到劇照及預告片後,批評他演的肯尼看起來「太老了」。對此,萊恩葛斯林近日接受時尚雜誌訪問時也親自回應,幽默反控大家「根本沒在乎過肯尼」,還透露自己接演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看到肯尼被女兒丟在泥巴裡的樣子太心酸,才決定親自當他的代言人。  
    2023/06/01 15:22
  • 女童失蹤6年!他看Netflix「5秒畫面」 驚認本人破懸案

    美國伊利諾州在2017年時,曾發生一樁離奇的失蹤案件。當時,有1名9歲的女童凱拉(Kayla Unbehaun)詭異失蹤,沒想到在時隔6年後,1名北卡羅萊納州的商店店員卻因為曾在Netflix影集中看過凱拉的照片,意外發現對方來到店中光顧,成功幫助警方破解此懸案。
    2023/05/19 18:17
  • DC總裁認「最愛漫威改編」! 狂讚萊恩雷諾斯影史最具代表性

    漫威系列《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同時擁有勁敵DC總裁的身分,也執導過自家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在漫畫圈混得風聲水起。近日,他受訪時列舉5大最愛漫改電影,想不到他稱讚漫威《死侍》是完美典範,更讚譽飾演者雷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漫改影史最具代表性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還將榜單冠軍捧給漫威。
    2023/05/19 16:58
  • 90年代甜心梅格萊恩罕露面 近況曝光網驚:認不出來!

    活躍於1990年代的好萊塢女星梅格萊恩(Meg Ryan),擁有金髮藍眼的精緻五官與出色演技,曾被公認為「愛情喜劇女王」。不過,2000年代初期她卻突然淡出大螢幕,原因眾說紛紜;現年61歲的她,近日罕見在紐約市(New York)公開露面,不過外表卻與過去判若兩人,引起討論。
    2023/05/05 11:19
  • 泰勒絲爆分手!大咖男星1舉動力挺她 前任上街邋遢模樣曝光

    美國「國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情史豐富,最近爆出和交往6年的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分手。外媒更指出,她和好友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夫妻聚會後,萊恩雷諾斯立刻取消追蹤喬歐文的社群帳號。
    2023/04/22 11:53
  • 觀點/經典賽打好打滿、球季第12場才休息 大谷翔平耐操的秘密

    4月11日天使在主場面對國民之戰,大谷翔平投7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幫助球隊以2比0獲勝,並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這讓他連續10次先發投球的失分都低於2分,刷新名人堂投手Nolan Ryan在1972-73年所保持的隊史紀錄。
    2023/04/17 13:34
  • 不能再輸!江少慶先發抗義大利 餅總:盼他發揮主宰力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0)晚中華隊將出戰義大利隊,義大利昨天對上古巴展現強勁實力,在延長賽獲勝,今天中華隊背水一戰,背負不能輸的壓力。就在昨天公布先發後,義大利投手卡斯特拉尼(Ryan Castellani)曾被質疑「壞球率高」,不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得到的資訊並不是這樣」。
    2023/03/10 16:33
  • 經典賽今晚出戰義大利 中華隊江少慶擔綱先發投手重任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吞敗,今晚與義大利隊交手沒有退路,中華隊將派出投手江少慶先發,義大利隊先發投手是卡斯塔蘭尼(Ryan Castellani)。
    2023/03/10 06:14
  • 經典賽/要贏義大利!中華隊背水一戰 明天江少慶扛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在首戰被巴拿馬血洗後,明(10)天晚間七點將對上義大利,盼能一雪前恥,稍早大會也公布,中華隊將由江少慶擔任先發投手,義大利則派出卡斯特拉尼(Ryan Castellani)先發。
    2023/03/09 23:32
  • MLB增設投球計時器 太空人終結者轟:恐增受傷風險

    MLB大聯盟為了加快比賽節奏,新賽季修改許多新規則,其中一項是設置「投球計時器」,投手被迫得加快自己的投球節奏,引起不少人抨擊,休士頓太空人終結者普萊斯利(Ryan Pressly)就怒轟該作法可能導致投手受傷。
    2023/02/19 18:46
  • 首曝回鍋金鋼狼主因! 休傑克曼被「老婆反問點醒」:我等不及了

    去(2022)年漫威最大新聞之一,莫過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回歸主演「金鋼狼」,將與死黨「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搭檔出演《死侍3》,當時消息讓外界譁然,休也為此透露回鍋原因是「可以玩一下」、「萊恩窮追不捨」,不過,動機似乎稍顯單純,讓不少影迷深感質疑,終於,近日他在受訪時,首曝是老婆的1句話,使他萌生回歸念頭。
    2023/01/07 15:52
  • 金鋼狼再槓死侍!萊恩入圍「奧斯卡獎項」 休哀求:把他踢出名單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e Jackman)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嘴砲死黨,兩人時常隔空互嗆,展現濃厚的兄弟情。近期,2023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短名單出爐,沒想到,由萊恩與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聖誕片《耶誕魔力響叮噹》中,合唱的歌曲〈Good Afternoon〉成功晉級,這結果使得休傑克曼拍影片一面稱讚,一面懇請「奧斯卡官方不要讓他入圍。」
    2023/01/05 16:22
  • 芭比CP續前緣!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重啟《瞞天過海》 開鏡時間曝

    由好萊塢巨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主演引人期盼的《芭比》,在日前推出首支預告後,兩人再續前緣,根據外媒報導,兩人將再度共事,確定將攜手主演重啟犯罪喜劇片《瞞天過海前傳》(暫譯),而開拍的時間點也隨之曝光。
    2023/01/05 15:13
  • 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 「死侍」萊恩聯手威爾法洛雙強搞笑

    聖誕佳節,《TVBS新聞網》精選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讀者在家感受滿滿聖誕氛圍。經典有如愛情片《愛是您,愛是我》、動畫片《北極特快車》;漫威則有剛推出不久的《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的搞笑演出;說到搞笑喜劇,老牌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人居然合體聯手推出超應景的爆笑新作《耶誕魔力響叮噹》,都值得一看。
    2022/12/24 17:48
  • 歐美大咖愛瘋聖誕醜毛衣 ! 「死恃」萊恩「呆萌表情照」成最佳典範

    聖誕節即將到來,目前時下最熱門的節慶衣服,莫過於復古又怪奇的「聖誕醜毛衣」,近年已有許多歐美明星將其視為聖誕節的必備品,更是以「越醜我越愛」的心態年復一年的穿著,其中最經典之一,必須頒給「死恃」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綁著金色蝴蝶結的醜毛衣,加上他當時被兩位好友惡整後,表情超呆萌,意外成為醜毛衣愛好者的最佳典範。
    2022/12/18 14:13
  • 馬斯克罵不得? 批過他的CNN、紐時記者推特帳號被ban

    推特老闆馬斯克曾公開喊話自己是言論自由的擁護者,但在他捍衛言論自由的同時,近期卻有多家外媒記者的推特帳號被禁,包括《CNN》記者奧沙利文(Donie O’Sullivan)、《紐約時報》記者麥克(Ryan Mac)、《華盛頓郵報》記者哈威爾(Drew Harwell)和其他幾位報導科技新聞記者的推特帳號均在沒有任何解釋的情況下就被封禁;「他正在禁止記者行使言論自由。」哈威爾說。
    2022/12/16 10:32
  • 梅根不知道要行禮?「死侍」萊恩疑反酸 見皇室喊「有上禮儀課」

    剛於Netflix上架的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僅上線3集就引起全球熱議,其中,梅根(Meghan Markle)在片中提到「以為對女王陛下行禮是開玩笑」,還加碼上演8秒定格的行禮,像是暗諷這行為過於可笑,不過就在前(9)日,「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皇室成員見面時,他竟吐出一句:「我有去上禮儀課。」疑似藉機打臉梅根的無知。
    2022/12/11 15:59
  • 喊話接受「雙方共存」 何瑞恩:美國不要預期中國未來會崩潰

    美國的中國問題專家何瑞恩(Ryan Hass)最近指出,管控美中大國競爭的起點應是「承認誰也不會投降」的共存現實,中國的特質不允許美國建立預期中國未來會崩潰的競爭戰略。
    2022/12/03 14:52
  • 湖人準備交易了?傳衛斯布魯克、貝佛利都被擺上交易貨架

    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至今僅打出8勝12敗、西區倒數第3名的成績,先前曾傳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不想白費一個球季的時間,希望球團在這個賽季就進行補強,而球團近日也裁掉「外送哥」萊恩(Matt Ryan),似乎準備醞釀交易。
    2022/12/02 16:10
  • 美期中選舉/川普加持! 名作家范斯當選俄亥俄州參議員

    美國期中選舉於美東時間8日晚間6點陸續開票,將選出435席聯邦眾議員、35席聯邦參議員、36位州長、各州議會和其他地方官員,選舉結果也陸續出爐。俄亥俄州聯邦參議員席位改選,身兼律師及知名作家的范斯(J. D. Vance),在獲得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背書後,擊敗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萊恩(Tim Ryan),成功踏入政壇。
    2022/11/09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