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Ruby 結果共40筆

  • 美特警用「尋找iPhone」抓賊 誤闖老奶奶家挨告賠1.2億

    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日前裁定,78歲非裔居民的盧比強森(Ruby Johnson)女士,因其住家被特警隊誤闖並強行進行搜查,對兩位警官提起訴訟獲得勝訴,法院給她約376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874萬元)賠償金。該州法規允許民眾,對警方侵犯其州憲法權利的行為提起訴訟。當地媒體指出,高齡7旬的強森奶奶,其住家被誤認為藏匿一輛被偷卡車所在地,被偷的卡車內存有四把半自動手槍、一支來福槍、一把左輪手槍、兩台無人機、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6324元)現金以及一支iPhone。車主利用「尋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式,追蹤到手機所在位置,並將資訊轉發給警方,警方依此獲得搜索令前往老奶奶家進行搜索,嚇壞這位郵局退役的普通居民。
    2024/03/05 14:56
  • 台灣旅遊達人「窒息身亡」!驚傳一氧化碳中毒 享年46歲

    台灣知名旅遊達人「尼泊爾達人Ruby」(簡如邠),旅居尼泊爾20年,時常當地分享日常,同時她也是論壇「背包客棧」南亞版的版面管理員;怎料,Ruby驚傳身亡,疑似一氧化碳中毒過世,享年46歲。對此,論壇「背包客棧」發文證實,Ruby已於前陣子離世。
    2024/02/28 11:00
  • 又一個虎媽?孩子「逃家找鄰居討食」 美網紅遭控:環境如集中營

    最近「虎媽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引起兩派爭議,不過美國真的有虎媽出事了!美國知名YouTuber露比法蘭克(Ruby Franke)過去曾經營育兒頻道,時常分享親子日常、教養觀念等,追蹤人數一度接近250萬,近日卻傳出涉嫌虐待自己的孩子遭逮捕,警方更重話形容孩子生活環境「有如集中營」。
    2024/02/22 11:47
  • Taiwan Taxi defends charges amid unlawful profits claims

    Taiwan Taxi Company has clarified that all fees charged to its drivers comply with regulations and have been reported to the responsible authorities. The company defended itself against recent allegations of unlawfully collecting excessive profits from drivers. It stated that all charges are transparent and published on its website. Among the controversial charges are fees for corporate invoices, Easycard processing, and duties. Accusers also claimed that drivers are required to install televisions in their passenger seats to play advertisements, including those featuring actress Ruby Lin, on behalf of Thermage FLX, without receiving compensation. Taiwan Taxi stated that it is undergoing a digital transformation and developing new platforms, with the vehicles’ media players serving functions beyond playing advertisements. The company reassured its drivers that th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would not increase management costs for them, emphasizing that their monthly charge has not been raised in nearly 20 years.
    2023/12/27 13:19
  • 分享育兒經驗走紅!百萬YTR認「虐待4兒女」:他們被惡魔附身

    美國知名YouTube頻道「8 Passengers」經營者、擁有數百萬粉絲的網紅露比(Ruby Franke)遭控虐童,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要知道露比之所以能在網紅圈闖出名堂,靠的就是頻繁分享的育兒經驗,以及在影片中營造出的和樂景象。直到今(2023)年8月,鄰居發現露比的12歲兒子傷痕累累倒在家門口,火速報警才在調查後翻出不為人知的真相。
    2023/12/20 10:25
  • 《大學生了沒》女星轉行變商人!突宣布新計畫 超狂近況曝

    女星林珮瑩(Ruby)自《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力求轉型,除成立經紀公司朝商界發展外,想法多多的她近日更與好友餐飲品牌老闆許博勳談合作,準備在明(2024)年進軍餐飲界。
    2023/10/13 16:28
  • 咖啡越喝越累!原因曝光 專家提供「3技巧」避免喝了更想睡

    喝咖啡到底是提神、還是更疲累?有些人覺得有時喝完咖啡後更累,原因是什麼?營養師表示,咖啡確實能提神醒腦、增加專注力、記憶力、改善心情等,但當咖啡因效果衰退、或額外同時攝取添加糖,疲倦感就會襲來。
    2023/08/16 14:48
  • 盛世公主號再傳大規模群聚感染 800多人玩到一半中鏢

    一艘載有4600人的度假郵輪「盛世公主號」(Majestic Princess)近期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船上有將近1/5、約800人確診新冠肺炎,並於今(12)天上午6點左右,停靠在澳洲雪梨港口。官方人員透露,染疫人士都是輕症或無症狀感染,將協助確診者將搭乘私人交通工具前往隔離場所。這起群聚感染也成為繼2020年3月「紅寶石公主號」(Ruby Princess)疫情之後,最大規模的郵輪疫情爆。
    2022/11/12 17:33
  • 王陽明賣保時捷VIP限量款 出售原因竟是「車太完美」

    藝人王陽明在今(2022)年初入手了Porsche 992 GT3 PTS(Paint to Sample),這款車是原廠提供少量配額給VIP客戶的限量選項,車主可以選擇Porsche過往所推出過的顏色,讓自己的愛車看起來更加特別。而王陽明所選擇的Ruby Stone Red其實有著RS車系血脈,自964 RS推出便開始出現,除了有歷史意義之外,也讓這台車的外型看起來更加搶眼。
    2022/09/13 11:53
  • 單顆30克!葡萄界愛馬仕一串拍出32萬 破過去紀錄

    日本石川縣研發的高級葡萄「浪漫紅寶石Ruby Roman」,散發出宛如寶石般的光輝,被譽為「葡萄界愛馬仕」。果實碩大,單顆重量有時甚至能達30公克以上。15日早上在金澤進行首度競標時,其中一串以150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賣出,創下過去最高額紀錄。
    2022/07/16 10:05
  • 低血糖別再吃巧克力! 營養師教你「2狀態」補充食物

    「你曾有『低血糖』的狀況發生過嗎?你有好好正視過低血糖這個警訊嗎?」發生低血糖時,及時補充糖分可緩解,許多人第一時間會想到的就是「巧克力」。不過,Ruby兔子營養師在IG上發文打破迷思,像巧克力、蛋糕、冰淇淋這種高脂食物,不適合作為低血糖的急救處理,應盡量避免。
    2022/07/06 17:47
  • 未婚生女7年!女星「移居峇里島」撫平小產傷痛拚二胎

    45歲女星Ruby(盧春如)擁有甜美清亮的嗓音,曾發行過個人專輯,後來成為電台DJ。2015年她和紐西蘭籍男友未婚生下1女Tess,去年(2021)6月一家移居峇里島,至今仍未登記結婚,曾經歷經小產陰霾的Ruby,打算再拚第2胎。
    2022/01/21 12:12
  • Taycan新色少女心大噴發 續航力更強還可選遙控停車

    Porsche第一款純電動四門跑車Taycan不只性能、操控充滿話題,更是目前臺灣市場銷售第二輛眼的純電動車產品。而且,Taycan就連車色都是吸睛焦點。先Porsche就曾經針對Taycan推出兩款充滿夢幻感的「粉嫩」色系,包括冰晶莓粉與冷冽藍,粉嫩車系不禁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現在,Porsche再度於Taycan車色上做文章,推出曾經於1990年代964世代911用過的「Ruby Star」寶石紅車色,再度勾起人們的「粉紅泡泡」。不僅如此,Porsche表示還將針對續航力升級,同時提供遙控停車輔助等,讓Taycan更為全面。
    2021/08/26 17:19
  • 吳淡如遭酸民嗆「老太婆」 高EQ回:祝你活跟我一樣老

    女星隋棠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家裡迎接新成員,是1隻退役導盲犬Ruby,還打趣恭喜老公升格「4寶爸」,貼文曝光後,湧入不少粉絲留言,知名主持人吳淡如也現身祝福,卻被一名網友狠酸是「老太婆」,釣出吳淡如人高EQ回應。
    2021/08/10 14:54
  • 這串葡萄要價35萬! 日本「浪漫紅寶石」台商出手買走

    日本這款被譽為「葡萄界愛馬仕」的葡萄品種「浪漫紅寶石(Ruby Roman)」,在16日登場的高級紅葡萄拍賣會中,首次以一串140萬日圓(約35萬元新台幣)的價格落槌拍出,由一名66歲旅日台商得標買下,價格比前一年高出10萬日圓(約2.5萬元新台幣),連續3年都創下價格新高的紀錄。
    2021/07/18 05:05
  • 紐西蘭防疫早.新確診數降 澳調查染疫郵輪

    紐西蘭封閉邊境三星期,加上實施全面封城,防疫似乎小有成效,6號以來新增確診病例連四天下降,截至週五(4/10)累計2人病逝,確診則有1283例,如果以感染人數來看,是鄰國澳洲的五分之一。澳洲疫情從三月下旬開始快速升溫,其中一個原因與一艘名為紅寶石公主號的郵輪有關(Ruby Princess),將近2700位乘客在雪梨下船後,陸續通報有不舒服的狀況;經過檢測,多達600多人確診新冠肺炎,至少15人病逝,澳洲警方展開刑事調查,檢視郵輪公司是否有過失,以釐清責任歸屬。
    2020/04/10 20:02
  • 如願離婚卻驚提輕生字句!柯以柔心酸吐真相

    40歲女星柯以柔2年前爆出婚變,和郭宗坤的離婚官司纏訟1年多,今年10月法院終於判准離婚。柯以柔日前和小禎、佩甄、小嫻等藝人合體開唱時,罕見吐露婚變心聲,但她一句「可以了解為何有人會從樓上跳下去」,嚇壞不少人。昨天(15日)柯以柔也在臉書上親自發聲解釋。
    2019/12/16 14:36
  • 婚變後首露面曝慘況!柯以柔「當眾嗆爆」郭宗坤

    由藝人小禎(胡盈禎)、佩甄(李佩甄)、小嫻(黃瑜嫻)、柯以柔和Ruby(盧春如)組成的「綜藝女神」,昨晚(14日)在大直ATT Show Box合體舉行「女神卡卡演唱會」。今年10月被判准離婚、恢復單身的柯以柔,罕見在台上大談婚姻狀況,直呼「我可以了解為何有人會從樓上跳下去…」,她更以一首〈倒帶〉嗆爆前夫郭宗坤。
    2019/12/15 11:15
  • 小禎合體3女神!她深U「掉出來了」網看傻:合法嗎?

    藝人小禎和好姐妹佩甄、柯以柔、小嫻及Ruby盧春如等同公司藝人,即將於下月14日舉辦「女神卡卡的演唱會」,近日眾星都在積極籌備中。今天(15日)小禎在臉書上貼出和柯以柔、小嫻及Ruby同框網路節目的花絮照,但當中最吸睛的就屬Ruby,她一襲低胸裝深U開到胸下,讓不少網友看呆驚呼「掉出來了!」
    2019/11/15 21:04
  • 牠是救命犬!提前感應病癥 主人淚:沒牠不可能活

    狗是人類最好的陪伴,甚至感情深厚宛如家人!國外一名女主人因長期患有焦慮、抑鬱及公共恐懼症,為了舒緩病症,特別找服務犬露比(Ruby)陪伴她的生活,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她發現露比不僅貼心,甚至細膩到能第一時間察覺出她的身體異狀,利用各種暗示多次將她從鬼門關前救回來,令她感動坦言「若沒有牠,我不可能活下來」。
    2019/10/15 18:41
  • 女兒詐領社安金 狠將母屍塞「塑膠桶」藏地下室4個月

    美國威斯康辛州1名60歲女子寶拉(Paula Bergold)竟然為了騙取89歲母親露比(Ruby Bergold)的社會安全金,狠心將已死亡4個月的母親屍體藏在地下室塑膠桶內。
    2019/09/25 23:57
  • 確診登革熱!女星點滴照曝光 面容憔悴「像浮屍」

    電台DJ Ruby(盧春如)6月初和家人前往柬埔寨度假,期間還常常PO照、開直播分享當地所見所聞,不料6月16日突然銷聲匿跡,直到昨日才揭曉她在當地確診登革熱,回台灣後在家養病一星期,目前得持續抽血回診,憔悴模樣曝光,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07/02 08:05
  • Ruby住家裝修砸20.5萬 牆面竟凹凸不平

    知名電台DJRuby,去年底花了20萬裝潢家中兒童房、客廳和主人房,沒想到卻換來施工不良,歪七扭八的地板和牆壁水平線,還有凹凸不平的牆面油漆。只好再花10萬塊找其他人補救,她也氣得分享自身經驗,希望大家不要隨便到網路找師傅裝修。
    2019/01/29 18:59
  • 房價太高、對台政府失望 女星切心舉家移居國外

    女星Ruby(盧春如)3年前和外籍男友生下混血女娃Tess,但近日她卻透露全家人即將離開台灣,移居國外,坦言兩人想離開的原因是對台灣政府的失望,加上台灣房價被炒太高,讓她和外籍男友有意搬離台灣,目前考慮定居東南亞。
    2018/07/23 15:51
  • 天價葡萄「浪漫紅寶石」 一顆竟要8700元

    擁有葡萄屆愛馬仕之稱的「浪漫紅寶石」(Ruby Roman),是日本石川縣培育出的頂級葡萄品種,近日在金澤市批發市場進行喊價,一串竟要110萬日幣,大約相當於新台幣30.2萬元,平均一顆葡萄價值逾新台幣8700元的天價。
    2018/07/13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