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Romeo 結果共94筆

  • 昆凌生了沒? 劉畊宏急改口「誤會了」曝周杰倫簡訊內容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感情依舊甜蜜,繼生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後,昆凌今(2022)年1月再度宣布懷胎喜訊,劉畊宏昨(22)日更在直播中說溜嘴:「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正當粉絲驚喜於周小公主竟早已誕生,但一切似乎是一場烏龍?劉畊宏稍早發現自己大嘴,趕緊在微博發文說:「誤會了…我以為是已經生了。」
    2022/04/23 16:25
  • 周杰倫「小女兒生了」?劉畊宏說溜嘴 曝昆凌卸貨時間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陸續誕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今(2022)年1月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昨(22)日也在Instagram曬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喜悅寫下「My Princess」證實第3胎是女兒,不過傳出劉畊宏昨日突在直播中說:「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說溜嘴周杰倫小公主已經誕生。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僅表示:「以藝人公布為主。」
    2022/04/23 11:51
  • 恭喜周杰倫又得女!昆凌挺肚證實三寶又是他「前世情人」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Romeo;今(2022)年1月夫妻倆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昆凌稍早在個人社群發出性別派對的影片,只見挺著孕肚的她與周杰倫帶著一對子女一起戳破氣球那刻,現場瞬間被粉色氣球包圍,標示「My Princess」圖案,證實第三胎是小公主,昆凌將再為周杰倫生下一個前世情人
    2022/04/22 16:40
  • 昆凌第三胎「寶寶性別」曝光! 周杰倫親友爆喜訊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宣懷上第3胎喜訊,甜蜜幸福人生令人稱羨。週刊今(21)日爆料,周杰倫親戚透露小寶寶性別。
    2022/03/21 15:29
  • 挺孕肚放閃周杰倫 昆凌洩神祕掌鏡人是「大咖天后」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的華語樂壇中占有一席之地,2014年跟混血女星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今年1月更宣布昆凌懷上第3胎的好消息,獲得外界祝福,今(10)日昆凌分享夫妻約會照片,沒想到掌鏡人身分來頭不小。
    2022/03/10 22:26
  • 昆凌懷三寶曬自拍「上圍狂漲」!絕美孕期狀態曝光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於2015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如膠似漆的感情令人稱羨,日前又宣布迎接第三胎的好消息,粉絲們也接連送上祝福,而昆凌自從宣布懷孕後就鮮少露面,不過從她近日上傳的自拍照中可見狀態極佳,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2/12 08:22
  • 昆凌宣布懷三胎首露面!「1招藏孕肚」畫面曝光網驚呆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於2015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可說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日前兩人才宣布懷有三寶的好消息,如今她年初時出席品牌活動的照片也曝光,只見她身穿寬鬆外套,孕肚巧妙被隱藏起來,讓網友不禁讚嘆「懷孕也好美」。
    2022/01/23 20:40
  • 女神接棒?昆凌喜懷虎寶寶 指名傳「好孕」給許瑋甯

    天王周杰倫與愛妻昆凌結婚7年,育有6歲女兒Hathway和3歲兒子Romeo,昨(19)日再傳喜訊,公開昆凌的孕肚照,宣布將迎接第三胎。演藝圈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去年(2021)甫結婚的新手人妻許瑋甯也留言祝賀,昆凌俏皮地回應:「傳好孕給妳。」
    2022/01/20 07:54
  • 周杰倫罕曝兒女正面照! 合體昆凌曬「神基因」全家福

    揮別2021年,眾星紛紛曬照許願2022年能有好的開始,愛家聞名的歌手周杰倫昨(1)日PO出一張全家福,只見他與老婆昆凌和一雙寶貝兒女相互依偎,緊密的家庭關係羨煞眾人,單單一天就吸引了40萬人來朝聖。
    2022/01/02 13:59
  • 周杰倫29秒神片曝光!白開水倒出「秒變紅酒」看呆網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5年和藝人昆凌結婚,相繼迎接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甜蜜日常。今(25)日迎來聖誕節,私下熱愛變魔術的周杰倫也在平安夜分享一段29秒影片,將礦泉水秒變紅酒,超神表演讓網友全看呆。
    2021/12/25 11:49
  • 老師跟女兒說「等你跟周杰倫一樣」 周董笑:地位變高了

    天王周杰倫2015年和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與兒子Romeo,他也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近日他透露帶著女兒參加音樂考試,沒想到老師卻舉例說出「等你跟周杰倫一樣…」,一席話讓他聽完心情瞬間大好,忍不住發文炫耀「我地位又變高了」,笑翻大批網友。
    2021/11/29 13:01
  • Alfa Romeo不屑大螢幕風潮 反骨CEO:我賣車!不賣有輪子的iPad

    隨著車用電子及數位技術的進步,更新更帥更具未來感的觸控面板正逐漸取代傳統物理按鍵及開關,霸佔汽車駕駛艙內最重要的位置與角落。想當年,特斯拉Model S剛推出時,中控台上巨大的觸控螢幕活像個巨型i-Pad安置在上面,比例或視覺上都讓人覺得不協調且相當怪異,如今大家卻都紛紛模仿起特斯拉,控台面板愈做愈大,就連感覺很務實的德國人也開始在這上面大做文章,不論是新世代S-Class、C-Class或電動新時代的EQS,觸控螢幕size都比大的,物理按鍵則刪減到看不到幾個。
    2021/09/23 15:43
  • 周杰倫4歲愛子帥度爆表!「神秘掌鏡人」意外掀熱議

    女星昆凌2015年與天王周杰倫結婚,育有女兒Hathaway和兒子Romeo,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幸福家庭生活另外界稱羨,近日昆凌曬出4歲兒子萌照,與爸爸周杰倫如出一轍的酷帥表情相當可愛,而照片的「掌鏡人」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6 12:44
  • 保時捷Macan對手來了! 瑪莎拉蒂小休旅Grecale確定11月發表

    小型休旅車的市場持續發燒,保時捷旗下的入門休旅車款Macan銷售量一直相當好,而另一大跑車品牌瑪莎拉蒂也將推出小型休旅車款Grecale,就是瞄準的Macan的市場而來,當然這輛車的消息也早已經傳遍市場,不過一直都還沒確定什麼時候會進行發表,現在官方正式宣佈將會在11月推出這輛讓人期待的小型跨界休旅,雖然並沒有確切的發表日期,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明年初就會開始交車,消費者可以很快就享受到這輛來自於義大利的跨界小休旅。
    2021/08/08 14:48
  • 每個愛車人的夢想旅館 讓你睡遍每一輛經典名車

    如果你從小就很喜歡車,那麼多半會把自己最喜歡的那幾輛玩具小車帶到床上,玩著玩著進入夢鄉…或者被爸媽罵一頓說你不睡覺,然後被收走之後帶著眼淚進入夢鄉。總之,愛車人的夢想之一,應該就是能夠伴著愛車入睡。現在德國Stuttgart有間叫做V8 Hotel的旅館,讓你有機會實現從小到大的夢想。
    2021/07/26 16:51
  • 周杰倫偕愛女「四手聯彈」超狂畫面曝!網驚:可出專輯了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5年結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如今小周周滿6歲,昆凌在曬出周杰倫和愛女「四手聯彈」的影片,完美表現讓網友驚呼「童話故事才有的畫面」。
    2021/07/11 05:10
  • 哪個品牌是美國超速王? 牛、馬、蛙竟然沒有上榜!

    車對多數來說是單純的代步工具,但車之於許多對性能有熱情的人來說可沒這麼單純,畢竟買車除了通勤以外,時不時更要滿足一下對速度的渴望、釋放那管不住的右腳能量。基於車輛性能太好、心血來潮…各種理由,任誰都會有想要爽快飆一下的衝動,適切的情緒抒發對身體很好、很健康,不過罩子可記得放亮一點!除非你擺明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2021/07/01 14:12
  • Opel確認不參加IAA車展 全球五大車展盛景不再?

    去年1月歐洲尚未大規模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之前,全球汽車產業盛會之一預計2021年舉行的德國IAA車展,主辦方便提早宣布取消2年。另外,同年9月確定過去長期在法蘭克福舉辦的IAA,將落腳慕尼黑。雖然隨著疫苗施打普及率逐漸上升,似乎距離解封也愈來愈近,然而IAA卻仍舊需要面臨考驗,因為已經有德國車廠宣布不參加這場在德國舉辦的國際車展。
    2021/06/16 11:41
  • 瑪莎拉蒂GranTurismo原型車曝光 將扛起品牌首款EV跑車招牌

    Maserati旗下的可說是該品牌當家的GT雙門跑車產品,由於具備來自Ferrari的動力血統,自2007年推出以來便獲得廣大車迷粉絲支持。不過這款GT雙門跑車,雖然推出眾多版本,卻始終未見大改款車型亮相。終於在近期傳出了好消息,有外媒捕獲全新GranTurismo的測試車,且當時是以Alfa Romeo車款作為偽裝。
    2021/06/14 06:30
  • 看得出是488 Pista? 義大利手工超跑Arese RH95全球只有18輛

    說起這家義大利獨立手工改裝品牌你肯定沒聽過,雖然它已經擁有95年的悠久歷史,不過一直以來Touring Superleggera只鍾情於改裝自家義大利車廠,諸如Ferrari、瑪莎拉蒂、Alfa Romeo旗下等車款都曾出現在它的產品清單上,透過Touring Superleggera巧手發揮後的作品,總是美得令人難以忘懷,為了紀念工作室成立95年,Touring Superleggera推出了首款中置超跑Arese RH95,至於價格嘛,不要問你會怕。
    2021/06/03 12:23
  • 黑手黨自己注意! 義大利憲兵添防彈Giulia

    義大利憲兵隊在義大利國內也有分擔警察職務,先前曾購入Suzuki Jimny用於複雜地形巡邏任務,讓等不到Jimny的車主好生羨慕。上週Stellantis集團又交了一批巡邏車給義大利憲兵隊,這次是國產的Alfa Romeo Giulia,不過這可是有著防彈功能的特製版本。
    2021/05/25 14:30
  • 周杰倫為愛女建「夢幻粉色城堡」 6億豪宅曝網全跪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2015年結婚後就過著美滿的婚姻生活!育有兩個可愛的寶寶,女兒小周周和兒子Romeo,也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趣事!而周董在21日再度發文更新近況,在自家豪宅幫女兒蓋了一棟夢幻粉色城堡,讓粉絲直呼「豪宅看出去的視野也太好!」
    2021/04/22 18:54
  • 昆凌首曬4歲兒「正面超近照」 粉絲看傻:根本小周杰倫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6年,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近日兩人親自帶著孩子們南下高雄參加「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昆凌也首度曝光兒子Romeo正面「超近照」,讓網友直呼「根本小周杰倫」。
    2021/04/13 13:49
  • 大陸最愛搜愛快? 2020全球熱搜汽車品牌你一定也搜過

    隨著網際網路普及,網路搜尋已經是民眾獲取資訊最主要也最方便的管道,就連汽車相關資訊也不例外。知名分析公司Compare the Market日前針對2020年Google熱搜關鍵字進行分析,統計去年最熱門汽車品牌,結果顯示,Toyota不僅在2020年銷售量重返龍頭,也再次重回汽車熱搜冠軍寶座。有趣的是,雖然Google已退出中國大陸,但資料卻顯示Alfa Romeo為中國大陸最熱搜汽車品牌。
    2021/02/04 16:21
  • 周杰倫被爆外遇空姐養私生子 粉絲怒翻2年前證據打臉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6年,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3歲兒子小小周(Romeo),夫妻倆感情相當穩定,時不時就在網路上放閃秀恩愛,沒想到最近竟然有人放出謠言,稱周杰倫疑似在外面偷吃一名空姐,還讓對方懷上他的孩子,引發網友譁然。對此,周杰倫的鐵粉紛紛跳出來闢謠,並翻出該名空姐2年前的發文,強調出軌傳聞根本是假的,呼籲大家不要輕易相信。
    2021/01/21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