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Robert 結果共322筆

  • 世足/波蘭36年無緣16強 萊萬領軍出征拚歷史地位

    2011、2012年,多特蒙德連續兩個賽季在德甲聯賽稱霸,在幾乎長期被拜仁慕尼黑統治的德甲聯賽實屬不易,而這支年輕有力的多特蒙德隨後在2013年歐冠賽事踢進了四強,可是對手是強大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
    2022/10/28 17:15
  • 借王冠被拒 哈利曾對女王大發雷霆「給梅根她要的!」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月辭世後,與王室成員相關的花邊新聞又再次浮上檯面,特別是圍繞著「王室F4」威廉、凱特、哈利、梅根的八卦更是受到眾人矚目。近日熟悉王室的作家羅伯特.萊西(Robert Lacey)又加碼爆料,哈利王子與梅根籌辦婚禮時,梅根曾想向伊莉莎白二世借一頂美麗的「Vladimir公爵夫人王冠」王冠,然而遭到王室人員拒絕,讓哈利王子為了愛妻當場大發雷霆。
    2022/10/22 18:11
  • 名醫性侵19名婦女免坐牢 哥大賠受害人1.65億美元

    曾任職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醫院、前婦產科醫師哈登(Robert Hadden),遭檢察官指控性侵19名婦女,執業期間一共對147名女性「下手」侵犯,他在2016年認罪並獲得免入獄服刑的待遇。CNN報導,為了這樁重創校譽的案件,哥大選擇與百餘名受害女性和解,預計將支付1億65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3500萬元)作為補償。
    2022/10/08 15:47
  • 太陽隊出售價格將創聯盟史上新高 超越蔡崇信741億買籃網

    NBA鳳凰城太陽隊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過去因多次發表種族和性別歧視言論,遭到聯盟罰款1000萬美元(約3.16億新台幣),且禁止參與聯盟活動1年,面對各方輿論壓力,薩佛也宣布將出售太陽隊和WNBA鳳凰城水星隊;根據外媒《ESPN》報導,太陽隊的出售金額很可能會創下NBA史上最高紀錄。
    2022/10/05 20:02
  • 老闆殺手是你? 保羅生涯第4度遇上球隊易主

    NBA鳳凰城太陽隊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過去因多次發表種族和性別歧視言論,遭到聯盟罰款1000萬美元(約3.11億新台幣),且禁止參與聯盟活動1年,但此判決卻讓許多人覺得懲處太輕;面對各方輿論壓力,薩佛也宣布將出售太陽隊和WNBA鳳凰城水星隊,這也讓太陽隊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生涯第4度歷經球隊老闆易主的狀況。
    2022/09/22 13:52
  • 歧視與性騷言論遭圍剿 NBA太陽老闆宣布出售球隊

    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日前因為對女性員工有歧視和不當性騷擾言論,遭到NBA開罰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593萬元)並停權一年。但詹姆斯(LeBron James)眾多球星對此裁罰相當不滿,紛紛抨擊官方懲處過輕。《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面對各種圍剿和攻擊,薩佛22日正式宣布,將出售名下兩支球隊:鳳凰城太陽與水星(Phoenix Mercury)。
    2022/09/22 10:49
  • 超狂60歲生日! 「法國蜘蛛人」徒手攀登48層高樓

    對許多人來說,年齡形同限制,不過年過半百對於外號「法國蜘蛛人」(French Spiderman)的羅伯特(Alain Robert)而言,卻完全不是阻礙。近日,他為了慶祝自己的60歲生日,竟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下,「徒手」攀爬巴黎48層高樓,雖然事後遭到逮捕,不過他大膽的作風也圈粉無數。
    2022/09/18 14:22
  • 自家人都看不慣!太陽隊第2大股東發聲明「呼籲薩佛辭職」

    NBA鳳凰城太陽隊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爆出過去多次發表種族和性別歧視言論,遭到聯盟罰款1000萬美元(約3.11億新台幣),且禁止參與聯盟活動1年,但這樣的判決顯然讓太陽隊內部人士也不甚滿意,如球隊第二大股東納哈菲(Jahm Najafi)近日就發表聲明「呼籲薩佛辭職。」
    2022/09/16 16:55
  • 太陽隊老闆「厭女」陷歧視醜聞 遭禁NBA活動1年、罰3億

    美國職籃NBA在對鳳凰城太陽隊老闆薩佛被控職場有不當行為的獨立調查結果出爐後,今天宣布薩佛不得參與NBA和美國女子職籃WNBA活動一年,並罰款1000萬美元(3.1155億新臺幣)。薩佛也是WNBA鳳凰城水星隊(Phoenix Mercury)老闆。
    2022/09/14 08:30
  • 「犬系男友」激瘦18公斤! 慢跑減重如地獄:胖到自己都怕

    24歲「犬系男友」洪仕晟(Robert)以YouTube點閱逼近千萬之氣勢推出新書《斷食低碳全攻略》。洪仕晟分享:「減肥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少吃多動就可以達成。但它卻伴隨著很多問題,像是掉髮、快速瘦身產生鬆弛的皮、皮膚變差、甚至可能有暴食的行為。曾經我也胖到自己都害怕,也歷經暴飲暴食不堪回首的暗黑過往。」
    2022/08/31 17:57
  • 艾米漢默聲勢崩壞「淪落飯店打工」 好萊塢男星不忍金援

    好萊塢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過往片約不斷,演技備受各方肯定,深受影迷喜愛;去(2021)年卻因爆出嗑藥、酗酒和性成癮等負面新聞,聲勢一夕跌落谷底,並因此遭片商解約,被好萊塢業界唾棄後,一度淪落到飯店擔任推銷員。但據傳他的摯友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因心懷不忍,已出手救濟了艾米漢默的生活起居,暖心之舉引起網友一陣議論。
    2022/07/18 09:48
  • 美國槍擊案兇嫌坦承犯行 逃亡時還曾考慮二度攻擊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的高地公園市(Highland Park)在7月4日國慶日當天,爆發了震驚全球的的無差別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30多人受傷的慘劇。21歲兇嫌克里莫(Robert Crimo)遭到逮捕後坦承犯行,並透露曾考慮在逃亡時發動第二次攻擊。對此事件,該案法官今(7)日裁定,兇嫌不得保釋,很可能將面臨終生監禁處分。
    2022/07/07 11:22
  • 芝加哥國慶遊行變殺戮現場 機智父把兒子塞垃圾桶躲攻擊

    美國芝加哥當地時間4日發生大規模槍擊案,22歲的嫌犯克里莫(Robert Crimo III)持步槍從附近一棟建築物的屋頂朝向下方正在遊行的民眾開槍,造成6死36傷的國慶日慘劇。一名目擊者透露,事發當時他為了避免年僅5歲的兒子被子彈擊中,不得不把他塞進垃圾桶躲避,並且獨自回頭尋找失散的親友。
    2022/07/05 18:05
  • 美國國慶日槍擊釀6死、逾36傷!22歲槍手落網畫面曝

    美國芝加哥近郊的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在當地時間7月4日當天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一名槍手持步槍朝向正在歡慶國慶日的人群開槍,截至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36人受傷。據悉,槍手在案發後逃離現場,並於稍早被警方逮捕,證實嫌犯身分為一名22歲的男子克里莫(Robert Crimo III)。
    2022/07/05 09:15
  • 美前國防部長:中國不會入侵 用經濟就能讓台灣屈服

    美國前國防部長蓋茲(Robert Gates)近日在podcast節目中透露,儘管台海緊張局勢加劇,但並不認為中國會入侵台灣,而是會採取其他措施,他指出,「中國可以透過網路和經濟措施,不用一槍一炮就給台灣帶來巨大壓力,從而使台灣屈服」。
    2022/06/24 09:46
  • 歐元區通膨率漲幅創新高 央行官員:今年應升息2到3次

    美國聯準會(Fed)為抑制國內通膨壓力。上週進行今年來第2度升息,也是22年來首度一次升息2碼。有鑒於歐元區內的通膨率不斷上升,奧地利央行行長暨歐洲央行管理委員會成員霍茲曼(Robert Holzmann)7日重申,歐洲央行今年應該升息2至3次,來對抗區域內的通膨。
    2022/05/08 10:34
  • 新版《蝙蝠俠》刷出百億超高票房!男主角煙燻妝大獲好評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至今已在全球締造約美金7.54億元(約台幣221.45億元)的票房佳績,而目前也已於18日正式上架串流平台,讓粉絲們能夠繼續回味;而除了該片外,「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尋寶冒險電影《秘境探險》、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最新作品《龍與雀斑公主》、「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的浪漫喜劇《娶我吧!》,好萊塢硬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的動作強片《終極攻佔》等,本月都在MyVideo上看得到。
    2022/04/25 15:51
  • 美國8旬嬤跌倒骨折 夭壽孫竟把她「塞冰櫃」活活凍死

    美國喬治亞州日前驚傳一起驚悚弑親命案,一名29歲男子廷查爾三世(Robert Keith Tincher III)目睹82歲的祖母康明(Doris Cumming)跌倒受傷後,不僅沒有將她送醫,還把她裝到塑膠袋裡塞進「冷凍庫」,導致祖母活活被凍死。直到其他家人遲遲聯絡不上康明,報警調查後才發現她已經死亡長達5個月。
    2022/04/17 12:22
  • 美參議院外委會6重量級人物19:40飛抵台 吳釗燮親接機

    外交部於今(14)日晚間發布活動通知,美國參議院外委會主席孟南德茲(Robert Menendez)率團訪台,於晚間19:40抵達松山機場。
    2022/04/14 19:56
  • 健身房巧遇「水行俠」身形壯男 奧斯卡影帝爆料被羅伯派汀森嚇傻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狂賣7.13億美金(約205億新台幣),羅伯派汀森除了片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為完美化身「黑暗騎士」,積極健身訓練,讓身形更加挺拔健壯,他的多年好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透露,有次他到一家健身房,一進去撞見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大隻佬在練習高難度動作特技,最後發現竟然就是羅伯派汀森。
    2022/04/11 17:28
  • 2英國法官辭任香港終審法院職務 林鄭月娥:遺憾

    對於英國最高法院院長韋彥德(Robert Reed)和副院長賀知義(Patrick Stewart Hodge)辭任香港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表示遺憾,並反對英方相關指控。
    2022/03/31 10:09
  • 韋彥德、賀知義辭香港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 英外相支持

    英國最高法院院長韋彥德(Robert Reed)3月30日宣布,他與副院長賀知義(Patrick Stewart Hodge)辭去香港終審法院海外非常任法官職務,即時生效。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uss)同日發表聲明,表示支持他們的決定。
    2022/03/30 21:42
  • 蝙蝠俠也制裁俄羅斯! 羅伯派汀森版新片不在當地上映

    全新的《蝙蝠俠》電影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劇情聚焦在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一年多後的時間線為起點,而原本全球引頸期盼的電影,卻因為俄烏戰爭,華納兄弟(Warner Bros.)宣布原訂於3日在俄羅斯上映的《蝙蝠俠》將臨時喊卡。迪士尼(Disney)和Netflix也已決定拒絕放送。
    2022/03/01 14:51
  • 俄烏戰雲密布 德副總理:歐洲恐處在戰爭邊緣

    俄羅斯在烏克蘭邊界集結大批軍力之際,德國副總理暨經濟部長哈柏克(Robert Habeck)今天表示,歐洲可能正處在戰爭邊緣。
    2022/02/13 23:02
  • 雷艾美扮貓女挺《蝙蝠俠》 讚羅勃派汀森爆壯100分

    有「路跑女神」之稱的女星雷艾美,昨11日以一襲黑色緊身皮衣現身台北動漫節力挺電影《蝙蝠俠》,她說自己特別找了與片中角色貓女類似的服裝做搭配,而對於新任蝙蝠俠羅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為了角色增肌,雷艾美更給出了100分的高分。
    2022/02/1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