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Richard 結果共465筆

  • 超神秘!法拉利4月將推出新車 預告影像只有「三條線」

    Ferrari預計這個月會推出新車,讓產品陣容再次茁壯,雖然原廠一直都沒有透露到底是什麼車型,不過根據唯一釋出的預告資料判斷,很可能是296 GTB的敞篷版本296 GTS。預告影像非常簡單,就只有三條線而已,不過也足以展現出車輛後半的輪廓,後葉子版上並沒有往前延伸的車頂線條來看,敞篷車型的可能性很高。
    2022/04/15 15:09
  • 國產電動車要來了!裕隆2023年開賣Model C

    裕隆集團在法說會上透露,旗下汽車品牌納智捷使用MIH平台共同開發的純電跨界休旅Model C預計2023年下半年發表,而且全年只需要銷售超過3,000輛,就能達到損益兩平,這對於品牌後續獲利發展將會有很大的幫助。
    2022/04/15 14:17
  • 一圓男人夢想!網紅把普通汽車裝F1賽車胎 結果好幽默

    很多人都說輪胎很重要,不但影響行車安全,更是發揮車輛性能的關鍵。畢竟汽車行駛時,唯一會與地面接觸的零件,就是輪胎,因此專家們都會建議,在能夠負擔的範圍內,盡可能挑選綜合性能表現更優異的輪胎。在不考慮排水的前提下,F1賽車的光頭胎某種程度上應該可以算是車用輪胎的頂點,那麼將F1輪胎裝在道路用車上,是否能夠完全解放車輛潛力呢?
    2022/04/06 18:30
  • 戰爭衝擊前景!保時捷「IPO計畫恐延期取消」

    Porsche預計今年第4季在歐洲IPO(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目前Volkswagen已經選定幾家大型銀行集團負責擔任主辦投銀,由於Porsche歷年來得獲利表現,還有邁入電動化時代後續看好的行情,預料很可能會出現高達1,000億美元,折合約2兆8,000億新台幣的驚人市值。
    2022/04/04 17:14
  • 特斯拉自動駕駛又出包?飛撞救護車釀3傷 駕駛曝真相

    現在只要聽到Tesla的車出意外,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會猜測又是自動駕駛的包吧?不過這輛不一樣,開車的女性駕駛很坦承地表示,是她倒車時不小心,將加速和煞車踏板搞錯了,結果一腳下去就直接飛到數公尺下方的救護車停車場上,車頭撞上了救護車,造成3人輕傷。該慶幸的是並沒有嚴重傷亡,而且離醫院很近,救護車也在隔壁而已。
    2022/04/01 18:08
  • 美式肌肉車竟比雙田還保值?內行揭真相:圈子小是關鍵

    對於二手中古車市場稍有認識的朋友可能都會知道,在台灣最保值的兩個品牌,莫過於Toyota和Honda,這得歸功於品牌形象、車輛妥善度以及後勤系統等因素。而美國車過去一直以來,在保值性的表現上並不能算理想。然而近日PTT網友在搜尋中古車時,卻意外發現,原來這幾款美國車超乎想像的保值。
    2022/03/30 18:06
  • 開貨卡被龍捲風掀翻 他一舉動「毫髮無傷」還爽賺新車

    這年頭什麼倒楣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比如開車在路上被颱風吹落的大石頭砸到,又或者自己只是一名16歲的青少年,開著家裡的Chevrolet Sliverado貨卡,結果遇上龍捲風,整輛車子被掀翻之類的…。這兩個通通都是真實案例,只不過第二位可能更幸運一些,不僅毫髮無傷地走出車外,而且事後還拿到一輛新車。
    2022/03/28 22:28
  • 開車被保全擋下讓「住戶先行」 報警取締至少罰1千2

    有讀者朋友曾遇到過大樓保全跑到馬路上擋車,只為了讓住戶開出來嗎?這種情況在豪宅區尤為常見,有時候交通繁忙大家都在排隊,還要被擋這麼一下優先給住戶插隊,感覺的確不太好。一般人多半抱持著保全也辛苦,互相一下就這麼忍耐過去了,但有沒有人想過,保全到底可不可以在大馬路上攔車?
    2022/03/25 10:47
  • C羅買新車!夢幻車款「敞篷版馬丁」開去練球 眾人羨慕

    足球金童C羅(Cristiano Ronaldo)是個喜愛車輛的超級運動員,根據富比世去年度公布的資料,這位來自葡萄牙的球星可是有著1.25億的年收入,折合台幣大約是35.5億元穩坐足球界第一名的寶座,這樣的收入要買世界上哪一輛車對他來說都只是零錢而已,先前他度過37歲生日的時候,他的太太才送給他一輛凱迪拉克休旅車Escalade當作生日禮物,但是目前他還沒有開著那輛車出來過,畢竟有了一輛全新的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敞篷跑車,怎麼還會想要開一輛休旅車出門呢。
    2022/03/18 14:42
  • 驚!特斯拉又漲價了?「這原因」2車款暫時倖免

    Model 3跟Model Y又要漲價?!從去年開始,Tesla就多次調漲旗下車款售價,其中Model Y甚至在12個月內大漲1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8萬元的驚人幅度。不過這次的漲價其實也算情非得已,原因就出在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爭。
    2022/03/12 15:35
  • 買純電or插電?網揭「入手電動車最佳時機」錯過恐懊悔

    現在愈來愈多消費者購車時會考慮電動化車款,也就是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與BEV純電動力。雖然目前台灣基礎建設仍有待加強,和早幾年比起來,現在的確還是方便一些,再加上電動車續航力不斷提升,售價反而漸漸降低,能夠接受的人也愈來愈多。不過,PHEV和BEV究竟該怎麼選?
    2022/03/11 10:58
  • 台灣車牌能客製化?網曝1關鍵:恐自找麻煩

    有不少國家開放汽車牌照能夠自行客製,只要符合相關規範,就能夠選擇想要的字母與數字組合。不過台灣監理單位並沒有開放類似權限,只能從官方提供的號碼組合中挑選,頂多競標特殊號碼而已,因此選擇其實很有限。為什麼台灣不開放車牌命名或客製化?
    2022/03/05 23:06
  • 疫後酒駕更嚴重!英死亡數創11年新高 台灣也有這趨勢

    雖然在臺灣疫情影響相對沒有那麼嚴重,但是歐美各國過去兩年以來,各行各業都受到嚴重打擊,甚至數度進行管制。照理來說2020年路上車流減少,酒駕情形也會舒緩。然而根據英國近期所整理出來的數據,卻發現實際情況正好相反,酒駕違規比例居然達到11年來的高峰。
    2022/02/26 17:52
  • Tesla冬季續航力大減!韓國質疑「誇大不實」擬開罰

    韓國反壟斷機構正考慮要對美國電動車廠Tesla開罰,理由為發現該公司對電池規格敘述有誇大不實的疑慮。Tesla聲稱旗下Model 3續航里程為528公里,但是在攝氏零度以下的氣溫環境,續航里程會明顯縮水。這是鋰電池化學物質活性降低所導致的狀況。
    2022/02/23 22:38
  • 中古車市場水多深? 調查揭密:「這些配備」根本沒保障

    會選擇購買中古車,主要原因多半是基於預算考量,事實上,只要能挑選有信譽的中古車商,或者是原廠認證中古車,入手車況良好的中古車,的確能享有愉快用車體驗並且省下一大筆新車折舊費用。然而根據IIHS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局的調查,赫然發現購買中古車的消費者,除了最關心的車價之外,對於安全則相對不在意。
    2022/02/22 11:43
  • 台韓簽署備忘錄 持「國際駕照」就可到韓國開車

    台灣與韓國在17日簽署了「國際駕照相互承認瞭解備忘錄」,也就是說,持有台灣國際駕照能夠開車的國家,現在又多了一個。而韓國旅客訪台,同樣也可以使用韓國簽發的國際駕照上路。就是不知道,台灣的交通環境,有多少外國友人初次造訪就敢開車?
    2022/02/19 15:31
  • 電動車也有手排!Toyota擬申請專利 享受換檔樂趣

    現在的電動車基本上沒有換檔功能,當然不是說所有電動車都沒有變速箱,因為像Tesla有單速變速箱、Audi與Porsche則有2速變速箱。但那是基於特定需求所做的設計,並非電動車常態。過去一直偏向保守路線的Toyota,在豐田章男社長帶領下,正逐漸轉變成為重視駕馭樂趣和熱情的品牌。所以面對電動化浪潮,Toyota打算保留手排操作快感,讓有些無聊的電動車也能變好玩。
    2022/02/18 10:14
  • 二手車竟比新車價格貴3成! 全球晶片荒亂象頻傳

    一般來說,不是稀有限量或具備特別意義的量產車,基本上並沒有增值機會。也就是新車買來之後,殘值就應該一路往下滑。不過在全球晶片短缺的情況下,再加上因為貨運費用大漲導致原物料缺乏,這一年以來車廠幾乎都遇到「供不應求」的問題。這也導致了一個相當特別的情形,那就是部分二手車居然售價比新車還高!
    2022/02/17 23:04
  • 連千毅、春風都喊話了!抖音車圈對抗進入白熱化

    先前在中國大陸抖音社群平台上,台灣汽車網紅、同時也是知名車隊及汽車零件製造廠創辦人廖志賢「廖老大」,和大陸汽車改裝網紅楊永杰「HG杰爺」因為拍影片引起爭議。目前最新進展,是廖老大不僅表示要舉辦慈善比賽,更一口氣將自己輸掉比賽的捐款金額提高到人民幣500萬元!於此同時,台灣目前直播拍賣號召最強的連千毅,也表明有意參戰!
    2022/02/16 21:35
  • 開嗆Apple Car 特斯拉設計總監:沒啥好期待

    Tesla首席設計師Franz von Holzhausen日前接受國外podcast頻道Spike Car Radio專訪時,大力抨擊Apple缺乏設計革新,因此對於他們新推出的產品「沒有什麼期待」。由於Apple近來持續尋找切入電動車市場的途徑,此番發言多少也能視為Tesla對Apple來勢洶洶的反應態度。
    2022/02/15 15:45
  • 天冷影響汽車「續航里程」?Tesla實測結果出爐

    大家應該都知道電子產品在極低溫或是極高溫的狀態都沒辦法使用,因此不少人都認為電動車也同樣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尤其是在極低溫狀態下,電池的效能會大打折扣,如果有在低溫狀態使用過手機的人應該就會知道,此時電量會急速下降,而如果一樣的狀況發生在電動車上可能就會造成致命的危害,畢竟在天寒地凍的地方如果剛好車輛無法行駛,而電量又急速下降讓室內沒有暖氣的話,車內的人很可能就會凍死,不過有位YouTuber解決了大家的疑慮,他透過實驗證實在天寒地凍的環境下,特斯拉依舊可以正常運行很長一段時間。
    2022/02/01 11:11
  • 6個月甩40公斤!蓬佩奧減重絕招曝光 少吃這類食物

    半年狂減40公斤! 蓬佩奧驚人瘦身引媒體關注 美國前國務卿麥可.蓬佩奧(Michael Richard Pompeo)接受《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與福斯新聞(Fox News)專訪時,被媒體發現過去招牌的豐滿雙下巴已消失無無蹤,且體態明顯較過去更為纖瘦有型,所有人都不禁想問,故去胖到136公斤的他究竟如何在短時間內成功瘦身?
    2022/01/16 15:57
  • 打加強劑仍染Omicron 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確診

    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Richard Branson)6日表示,他與妻子和其他家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變異株後,症狀「輕微」,正在康復中。
    2022/01/07 08:11
  • 辦公室也能搭百萬豪車!汽車座椅改裝辦公椅陸賣到斷貨

    在車上能享有舒適旅程,和內部空間絕對有關,但平心而論,就算車內空間再寬敞,仍然受到很多限制,即使是狹窄辦公室,空間還是會比多數汽車更加充裕。那為什麼在車上可以坐得很舒服,在辦公室卻倍感痛苦?原因當然是老闆…啊不,是座椅。那如果把汽車座椅裝在辦公椅上呢?
    2022/01/01 22:26
  • 美軍傳奇殞落!海豹六隊創辦人馬辛科逝世 享壽81歲

    越戰老兵馬辛科(Richard Marcinko)創建美國知名的海軍三棲特戰隊第六分隊(Seal Team Six),簡稱「海豹六隊」,他堪稱是軍事傳奇人物,從軍期間執行過多項特種作戰任務。然而馬辛科驚傳已在耶誕夜那天逝世,享壽81歲。
    2021/12/28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