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Richard 結果共465筆

  • 太誇張!2分鐘拍到22次違規 用路人傻:台南交通沒法治

    某天警察攔下了一位闖紅燈的駕駛,質問他:「你沒看到紅燈嗎?」,結果駕駛回答:「我有看到紅燈,但我沒看到你啊!」這是個很老的笑話,但也點出許多駕駛的心態,在離鬧區較遠、執法密度偏低的地方,經常會選擇性遵守交通規則。笑話雖老,但選擇性守法的習慣,即使2022年都快過完了,仍然沒有太多改變。
    2022/12/08 13:49
  • 忘記換空檔拖車悲慘下場曝!Fiat引擎、變速箱全毀

    有沒有開手排車的朋友,停車後習慣把檔位掛在一檔?這樣做的好處是車輛不會滑動,尤其停在斜坡處,能夠避免因為手煞車沒有拉緊導致車輛移動發生事故。然而,變速箱入檔後如果被拖行,很可能會發生非常嚴重的後果。這位Fiat 500的車主旅行途中因為一時疏忽,就狠狠地被上了一課。
    2022/12/05 18:20
  • 拜登感恩節之旅「5租用車」遭火焚 原因難判斷引密勤局重視

    美國政府密勤局在拜登總統前往麻州Nantucket島進行感恩節之旅時,在當地租借了幾輛車,但沒想到就在總統與密勤局離開僅隔一天,他們所租借的車輛停在當地機場時,居然起火燃燒!所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由於和美國總統與密勤局有關,因此有關當局相當重視。
    2022/12/02 13:37
  • 欲哭無淚!車尾貼「特斯拉請超車」 MG6下秒遭撞恐報廢

    有些車主會在愛車尾門、行李廂蓋或者是車後保險桿上貼一些能彰顯個性的貼紙,像是家庭成員、車主俱樂部、Baby in Car…等等。也不乏一些充滿惡搞趣味的玩笑內容,比如今天這位主角,來自中國大陸MG品牌的MG6車主,就在他的車後保險桿貼了「為了防止煞車失靈導致追尾,請尊貴的特斯拉車主超車先行,」這樣的內容。所有人都知道這是玩笑話,但車主估計怎麼樣也沒想到,自己搞不好有點預言能力。
    2022/11/29 11:45
  • 撞擊慘況曝!車速150km/h衝向水泥牆 BMW啪一聲沒了

    目前全世界各種驗證安全性的撞擊測試,其實撞擊當下的速度遠比我們想像中慢。以IIHS為例,正面撞擊其實也只有64km/h而已,差不多就是臺灣一般快速道路,甚至是部分市區道路的車速。因此我們就能明白為什麼會有那種明明撞擊測試獲得高分評價的車款,卻發生極為嚴重的車禍導致傷亡。原因無他,夠快,什麼車都能撞爛。
    2022/11/28 22:43
  • 車主「把車停上分隔柱」!神奇懸空畫面曝 網驚:怎做到的

    我們在路上經常會看到矗立在各處的鐵柱,通常用來分隔人行道、停車場,發揮保護行人或者車輛的作用。這些鐵柱一部分深埋在地底,露出在外面的長度通常大約1公尺左右。既然作用是分隔或阻擋,那因此撞上鐵柱的案例也不算少,不管是汽車、機車、腳踏車還是行人,都能在網路上找到影片。
    2022/11/24 22:23
  • Lexus、Adidas與漫威合作 融合《黑豹2》配色超吸睛

    超級英雄都需要一輛帥氣的好車,所以Lexus與Adidas聯手合作,從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當中找尋靈感,創造出全世界絕無僅有的RX 500h F Sport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Special Edition,除了車子之外,甚至還一同推出限量版T恤。其實黑豹第一集的時候Lexus就曾經出鏡,LC500戴著主要角色風馳電掣,展現帥氣模樣。
    2022/11/17 15:52
  • 遭惡意逼車!行車紀錄器「時間錯誤」恐難報警 過來人曝1解方

    PTT網友分享日前在台北市街頭行駛時,遇到進口房車駕駛惡意逼車的經驗,引起了其他使用者的熱烈討論。不過參與討論的網友們意見兩極,大部分人認為應該要檢舉危險駕駛,嚴懲惡意逼車的行為;另外一部分責任為發文網友的駕駛行為不當,應該也要檢討自己的錯誤。不過這時出現了一個問題,惡意逼車屬於可以網路檢舉的項目,但假如行車紀錄器的時間出現錯誤,卻很可能不被受理。難道只能讓違規者逍遙法外?其實這個問題是有解的。
    2022/11/15 22:36
  • 最奇葩停車方式!一次違反兩規定 網笑:不能檢舉就放心停

    亂停車在臺灣街頭不算少見場景,而且絕大多數都很惱人,因為禁止停車的地方多半都是因為不適合車輛停靠,或者是道路停車場等出入口。隨便停車的方便,是建立在別人的不方便上。但有一種亂停車,是亂到你不得不佩服,現場看到第一時間不是生氣而是想笑,到底要多有想像力才會覺得自己能夠這樣停車?
    2022/11/07 22:08
  • 陸核武發展速度更快? 戰略司令示警:美國威懾力下降

    美中兩強的關係持續緊張,美國戰略司令部指揮官理查德(Charles Richard)日前更警告,表示中國大陸發展核武的速度比美國「快得多」,而且美國如今對中方的威懾能力正在持續下滑當中。
    2022/11/05 17:22
  • 觀點/一場球沒打就被捧上天 跟「法國蜘蛛人」同被稱天才的結局?

    Victor Wembanyama在兩場對戰G League的表演賽就讓全世界的籃球迷瘋狂,7’3的身高能投外線能控球,也有禁區球員該有的護框能力,這樣的天賦已經讓不少NBA球探流口水了,Lebron James說他是外星人,Richard Jefferson也說如果Lebron跟他同梯也會是狀元人選,甚至NBA主席都公開放話各隊不要擺爛。Wembanyama到底能不能兌現天賦?今天就來盤點那些跟Wembanyama一樣一場球都還沒打就被捧紅的天才球員,以及他們之後再NBA的發展吧!
    2022/10/31 16:10
  • 豐田持續擴張bZ電動車家族 原廠再度釋出第三款新車剪影

    Toyota持續擴張bZ純電家族陣容,繼首款產品bZ4X之後,前兩天也在中國大陸市場發表bZ3純電房車。可以預料Toyota接下來還會有更多bZ家族新車亮相,然而讓大家沒想到的是,bZ3不過現身幾天,原廠居然再度釋出第三款bZ家族新車的預覽影像。雖然只有一張剪影照片,但也透露出接下來Toyota打算加快速度經營純電市場的野心。
    2022/10/28 15:44
  • 抽菸釀大禍!農場秋收慶典火燒車 現場73輛全被燒毀 

    上週末在美國德州坦帕Robinson Family Farm農場發生一起嚴重火燒車意外,好在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然而財產損失卻非常嚴重。這不是因為農場遭到波及被燒掉,而是起火點位於農場的停車區,當時正在舉辦年度秋收慶典,因此有許多車輛停放,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最後導致多達73輛車被焚燬。
    2022/10/21 15:51
  • 差點沒命?賓士在高速公路遇「逆向駕駛」1功能神閃避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逆向來車,肯定會讓人嚇到魂飛魄散,想像一下,在車速超過100km/h的情況下,前方數百公尺處忽然出現一輛對著你前進的來車,可能只有1-2秒就要決定該減速還是閃避,別說一身冷汗了,褲子搞不好都得換掉。
    2022/10/07 10:44
  • 美海軍兩棲艦被大火燒成廢鐵 遭控縱火士兵獲判無罪

    美國海軍兩棲軍艦「好人查理號」(USS Bonhomme Richard),2020年7月停靠在聖地亞哥軍港時發生火警,狂燒四天後因為嚴重毀損被迫報廢,數十億美元瞬間淪為廢鐵。海軍則指控一名年輕水兵梅斯(Ryan Mays)因不滿沒被選進海豹突擊隊,憤而在艦上縱火。但是檢方在判決期間拿不出梅斯縱火的證據,且調查也顯示軍艦原本就存在訓練和保養不善的問題。最終軍事法庭在週五(30)正式宣告梅斯無罪,讓他當庭喜極而泣。
    2022/10/01 17:54
  • 車迷買經典法拉利「試乘竟起火」 夢幻車瞬間成廢鐵

    買車前試車很重要,但如果一個不小心,甚至只是運氣不好,還是有可能釀成悲劇。一名夢想著買入Ferrari F355超跑的車迷Tarek Salah,尋尋覓覓許久,終於在法國找到賣家願意出售。於是他不辭千里從美國加州飛到法國馬賽,只為了帶回自己的夢幻超跑。然而,就在試駕的時候車子燒了起來…。
    2022/09/26 20:35
  • 好市多要調年費了? 高層曝「這週期」:未來一定會調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多樣,加上無條件退貨的機制,是許多家庭的消費首選。不過,最近有民眾發現,許多商品的價格都在悄悄上漲。好市多屬會員制,雖會員年費目前沒有調漲,不過好市多首席財務官理查德·加蘭提(Richard Galanti)昨(22)日透露,每5年到5年半就會調漲一次會員年費,被認為是在暗示下一次的調漲時間。
    2022/09/24 09:22
  • 貨櫃車翻覆高速公路!「姐夫」噴滿地 主播一看也尷尬

    貨櫃車翻覆,導致載運的貨物灑落滿地阻礙高速公路交通,無論在哪通常都是一件大事情。而依照貨物種類不同,清理難度也有明顯差異。不過,很少有類似意外,這麼讓人難以啟齒,就連報導新聞的主播都不知道該怎麼妥善形容比較恰當。因為,從翻覆貨車裡面掉出來的,是大量的「老公」跟「姐夫」。
    2022/09/23 20:24
  • 美蘇冷戰機密曝!尼克森訪蘇聯接觸大量輻射竟沒人告訴他

    美國情報單位日前公開冷戰時期的已解密機密文件,曝光前總統尼克森(Richard Nixon)在1959年出訪俄羅斯時,竟然曾經暴露在對人體有潛在傷害的輻射中,而且不只時任副總統的尼克森沒有立即被告知此事,就連國務院都是直到1976年才被告知。而輻射的來源,疑似就是蘇聯間諜藏在美國使館中的竊聽設備。
    2022/09/23 14:40
  • 美國驚現「最新暴力偷車法」 免發動引擎秒劫車

    偷車賊讓人深惡痛絕,車子不是什麼便宜的商品,很可能得要花上一兩年薪資總額才有辦法買到心目中的愛車。動輒3到5年每個月都要付出金額不低的車貸,省吃儉用只為了圓夢,然後就被偷走了。這怎能叫人不氣急敗壞、傷心欲絕?順利找回來就算了,很多時候就算找回來,零件也拆光,有保險還能獲得一定金額的理賠,沒保險的話只能自己躲在角落偷哭,看有沒有辦法再生一筆預算復原。
    2022/09/16 17:59
  • 車禍0肇責還得自付交通費? 過來人曝「1保險」不能省

    購買新車時大家通常都會保車體險,而若是發生碰撞時大家都會考慮出險,只不過出險有可能就會造成未來保費調漲的狀況,近日就有人在PTT分享自己發生車禍的經驗,除了沒保到代步險讓他車輛在維修時又要花錢代步之外,另外就是他害怕出險之後會增加明年的保費,結果有經驗的網友就回覆表示:「對方全責幹嘛不出險?又不會影響保費」,認為原Po根本就可以不用理對方的保險專員,直接用自己的保險出險就可以了。
    2022/09/15 15:53
  • 文青適合什麼車? 「這2款」和腳踏車竟被網友狂推爆

    文藝青年簡稱文青,原本應該是個稱讚用語,但這幾年的散播跟討論,文青這兩個字現在到底是稱讚還是諷刺,其實也很難說的準,畢竟「文青」和「假文青」之間的差異光用眼睛也看不出來。一般來說汽車的確在設定產品時,都會先想好主力消費族群,雖然不多,過去也不是完全沒有以文青這種浪漫族群為主要目標的產品出現,只是銷售成績並沒有預期中亮眼。這是因為車廠沒有精準把握文青的喜好?那麼到底什麼車款才真正適合文青?
    2022/09/08 10:35
  • 「那一根」太大了!特斯拉車主怨:遇大停止標誌過早減速

    Tesla執行長Elon Musk對於最新的FSD beta版本進展似乎頗為滿意,甚至大幅調漲北美市場FSD的售價達15,000美元,折合新台幣46萬元,是台灣售價的一倍以上。但FSD beta卻接獲不少使用者抱怨,不久前有人表示軟體性能不如預期,需要頻頻手動介入修正,結果遭到Musk吐槽表示beta就是測試版本,別想加入測試又來抱怨。
    2022/09/06 14:55
  • 停車場車位不停!民眾擋賣場入口 網喊:見識淺薄

    開車不能算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你得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隨時注意周遭路況,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但有時候也不得不承認,原以為自己開車經驗豐富,見過的奇怪駕駛多了去,實際遇到三寶程度突破天際的駕駛,才發現原來自己見識還是淺薄了。
    2022/09/01 16:10
  • 賓士推出全新車型? 網友一看全笑翻:路上遇到「π郎」

    絕大多數車廠都會把車名與車型放在車尾,這是很常見的作法,只要看一下後方車標,大概就能夠知道這是哪個等級。尤其是豪華車廠像雙B、Audi等等,車尾貼的是E 300或E 63,是520i或M5,所代表的身份意義截然不同。所以有些車主會在車型的車標上做些文章,有的是提升心靈馬力和價值感,有的則是想要低調過生活。另外還有一種人,則是單純喜愛數學。
    2022/08/25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