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Renault-Nissan聯盟 結果共4筆

  • 股東要求也沒用! Mitsubishi EVO計畫暫時擱置

    Mitsubishi三菱的Lancer Evolution也就是我們俗稱的EVO,在今年五月時日本原廠資料顯示將要復興Ralliart這個經典品牌,這個屬於高性能與賽車運動的部門品牌在2010年暫停營運,經過了11年的休息之後,終於有計畫回歸市場,而大家最期待的就是EVO的再次出現,就連大股東也都要求這輛車可以重出江湖,但是原廠似乎認為這輛車不會帶來太多效益,至少在近年內不會出現。
    2021/06/26 14:29
  • 雷諾銷售主力有電才夠力 Megane電動原型車跨界登場

    在國內提到法國汽車品牌,相信很多人第一時間只會聯想到Peugeot或Citroen,的確,近幾年來法國雷諾車廠對台灣新生代消費者來說可謂相當陌生,然而雷諾汽車在千禧年後與日產汽車的結盟,經過多年發展仍穩居全球前三大汽車集團的寶座,這也讓Renault汽車在全球市場中顯得格外重要,尤其是當家主力車款Megane準備推出純電車型的消息一出,立刻吸引全球媒體的目光。
    2021/06/10 10:08
  • 三菱性能神主牌Ralliart確定重生 宣示品牌強勢復興?

    曾經是Mitsubishi品牌性能車款象徵,但隨著品牌聲勢大不如前,日本原廠自2020年起縮減Ralliart部門業務,停止開發Ralliart新品。曾經隨著Mitsubishi征戰各大拉力賽事而聲名大噪的Ralliart就此走入歷史。然而,隨著Mitsubishi納入Renault-Nissan聯盟,營運狀況也有所好轉,Mitsubishi原廠宣告重啟Ralliart品牌,過往經典的性能神主牌就將回歸市場。
    2021/05/13 16:03
  • 日產召開董事會 討論接替戈恩人選

    日本汽車製造商日產汽車(Nissan)今天召開董事會,討論接替前董事長戈恩的人選,日產和同聯盟法國雷諾汽車(Renault)之間的關係日趨緊張。
    2018/12/17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