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Renault 5 結果共3筆

  • 傳三菱不再自主開發平台? 母公司趕緊出面否認棄守日本市場

    Mitsubishi曾經是日本二戰後推出第一款轎車的汽車大廠,不過近年來榮光不再,隨著2016年遭到Nissan收購後,更是精簡產品線,傳奇的Lancer、Pajero車系也都逐漸下崗。日前更有日媒表示,Mitsubishi已經停止自主開發平台,將在5年後全面共用Nissan平台。不過Mitsubishi在隨即在網路上發聲明否認此舉,並且表示現正為日本市場研發一款汽車平台。
    2021/09/17 15:24
  • 雷諾5號e化經典回歸 超甜親民價最低71萬就能入主

    回顧1972至1996年,法國雷諾推出一款經濟實惠性、好開有型的小車Renault 5,親民的價格與實用性能讓它成為當時許多人生命中第一部車,從少年時追風、談戀愛到組織家庭…雷諾5號扎扎實實地承載好幾代人的共同記憶,它不僅是法國最暢銷的車款,在十數年的產品歲月中,全球銷售更達550萬輛,即便在停產之後,位置改由Renault Clio接棒,但細數品牌最經典車款,雷諾5號絕對不可遺漏。
    2021/07/02 11:21
  • Renault 5經典重生 電動復古風潮正夯

    隨著各國排放法規加嚴,電動車已經成為汽車市場未來主流驅動方案,各大車廠紛紛揭示電動化戰略。法國百年品牌Renault日前亦揭露未來願景,將透過電動化與氫燃料電池等作為核心技術,搭配開放式軟體平台,打造Renault未來藍圖。同時,Renault還發表以經典小型掀背Renault 5為設計藍圖所開發的Renault 5 Prototype原型電動車,作為未來Renault電動車設計概念展示。
    2021/01/15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