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Rebel 結果共21筆

  • 有片/不滿跨性別球員太多 加國右翼媒體大鬧女排比賽惹議

    近日在加拿大一場女子大學排球比賽中,五名跨性別運動員的優異表現,引起網路上的熱議,其中包括網球名將納芙拉蒂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對此也表達了不滿。根據加拿大網站Rebel News公開的影片,這場上月24日進行的比賽中,有三名跨性別運動員代表Seneca Sting隊參賽、另外兩名則效力Centennial Colts隊。據該網站報導,這五名選手在比賽中表現出色,幫助Seneca Sting隊以三比一贏得五局三勝制的系列賽。
    2024/02/08 16:05
  • 《Rebel Moon》蘇菲亞波提拉就是刀腿女! 出道前竟是瑪丹娜舞者

    《正義聯盟》、《300壯士》的導演查克史奈德,推出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女主角是曾在《金牌特務》、《神鬼傳奇》有精湛演出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這次她在片中飾演女戰士,有讓觀眾目不轉睛的激烈對打戲,事前花了長時間進行訓練,還得靠節食保持體態。不過蘇菲亞的肢體能力其實不在話下,因為她是出道前專攻地板舞蹈,還是天后瑪丹娜御用舞者,MV、演唱會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如今成功轉戰影視圈,得到大家肯定。
    2024/02/03 22:25
  • 《Rebel Moon》專訪!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裴斗娜一看台灣伴手禮超嗨

    科幻新片《RebelMoon-第1部:火之女》日前在串流平台上線,滿滿動作戲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衝到排行前三名。演員日前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除了聊到拍攝秘辛,看到記者帶台灣伴手禮,品嘗過程超忘我。
    2023/12/25 18:14
  • DodoMen、六指淵東京「雷射槍戰」! 裴斗娜許願接到台灣劇本

    串流平台科幻電影《RebelMoon》日本首映之外,還邀請亞洲各地創作者與媒體到當地展開一連串體驗活動!另外紅毯也是星光熠熠,韓星裴斗娜接受TVBS訪問時,許願能接到台灣的劇本拍攝。
    2023/12/12 20:26
  • 「查導」新作問世! TVBS直擊東京記者會

    串流平台新片《Rebel Moon第一部火之女》,在日本東京舉辦亞洲記者會,TVBS也獨家前往現場直擊,卡司包括《金牌特務》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以及韓星裴斗娜。舞者出身的蘇菲亞也透露角色的最大挑戰。
    2023/12/11 20:48
  • 科幻片齊發!《反叛之月》女主殺很大! 金宇彬《外星+人2》重返現代

    近期有兩部科幻劇都要上檔了,由知名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的《反叛之月》,描述神祕少女集結反叛軍的冒險故事,另外韓星金泰梨和金宇彬攜手的科幻片《外星+人2》也將在明年上映。
    2023/11/14 18:30
  • 胖艾美「做4件事」狂瘦30公斤 閃婚女友:需要的是公主

    還記得《歌喉讚》裡的胖艾美嗎?原本105公斤的她,不但在半年內成功瘦下30公斤,昨(21)日還公布結婚喜訊,和女友求婚成功,地點選在夢幻的迪士尼樂園還撒滿花瓣,現場滿滿幸福的粉紅泡泡!
    2023/02/22 13:56
  • 恭喜!《歌喉讚》胖艾美出櫃閃婚 甜吻女友喊:我需要的是公主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竄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去(2022)年6月在IG宣告出櫃,更公開和女友蕾夢娜阿露瑪(Romana Agruma)的戀情,今(20)日她分享和女友求婚成功的照片,更Po出2人十指緊扣、甜蜜激吻的照片,幸福表示:「We said YES!」
    2023/02/20 11:16
  • 遭控施壓胖艾美出櫃挨轟 澳媒刪文認「犯了錯誤」

    在美國音樂喜劇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中飾演「胖艾美」(Fat Amy)一角走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公開與女友的合照,公開出櫃驚喜眾人。不過澳媒《雪梨晨驅報》一位專欄作者事後撰文自爆,威爾森無預警公開消息全是因為受到媒體施壓,還批評威爾森自行出櫃根本「大錯特錯」,結果反被網友狂轟,《雪梨晨驅報》如今也已刪除這篇專欄,並且公開致歉。
    2022/06/14 10:34
  • 胖艾美出櫃了!「我以為我要的是王子 但其實是公主」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為台灣大眾所知的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在IG上出櫃了!現年42歲的她公開發文,寫道「我以為我在尋找的是一位迪士尼王子……但也許我一直以來真正需要的是一位公主」,而她的新女友也一同曝光。
    2022/06/10 12:26
  • 21年式Rebel 500售價28.8萬起 追加Rebel 500 S車型選擇

    Rebel 500是Honda所推出的美式風格機車,除了具備帥氣的外型,整體設定對新手也相當友善,加上相對平易近人的價格,深受不少車迷愛戴。而台灣本田日前也宣布導入全新21年式Rebel 500以及Rebel 500 S,建議售價分別為28.8萬元以及29.8萬元。
    2021/04/30 15:29
  • 老司機上山只為見她! 「北宜最美風景」引發網友躁動

    最近在臉書重機社團中,時常有網友分享一名皮膚白皙、長髮飄逸的正妹,穿著細肩帶背心與皮褲,騎乘重型機車在北宜公路奔馳的畫面被車友們捕捉到。而這位正妹展露自信微笑的畫面,也引發男性網友熱烈討論。網友們直呼「整個北宜公路都變香了」、「難怪車友假日都勤奮上山」、「這車頭燈太亮了」。
    2021/04/21 13:45
  • Honda Rebel1100、21年式X-ADV開始接單 預售價49.8萬元

    Honda於1/4在官方粉絲專頁預告2021年式Forza 750、650R車系將於1/6開始巡迴展示,同時還宣告另有「隱藏車款」同步展出。而Honda終於在日前(1/5)終於揭密隱藏車款身分,原來是2021年式多功能大型速克達X-ADV,以及公升級巡航車款Rebel 1100兩款車,目前兩款小改款車型已開始展出並開始預售,預接價格皆為49.8萬元,預計今年第二季正式到港交車。
    2021/01/07 16:50
  • Forza 750預接單價46.8萬元 1/6與「神秘車款」同步亮相

    Honda在2020年相繼推出多款車款,除了日前推出的Rebel 1100外,在2020年第四季台灣本田正式宣告將引進同樣搭載DCT系統的Forza750,為Forza車系中排氣量最大的旗艦車款。台灣本田重機也在官方FB粉絲專頁預告將在1/6下午16:00起,自三重展示中心開始進行巡迴展示。另外,新年式CB650R、CBR650R,以及兩款「隱藏車款」等五輛車款也將共同參與展出。Forza750目前官方開出的預售價為新台幣46.8萬元,該價錢將會維持至2/28,並於第二季正式到港交車。
    2021/01/04 18:34
  • Maxsym TL躍升大型重機銷售冠軍 黃牌大羊佔排行前二名

    綜觀2020年1月到10月紅黃牌重機銷售量統計,國產車款SYM Maxsym TL以2,585輛位居榜首,而進口車款Yamaha XMax以1,834輛位居第二,第三則為Kawasaki家族的Ninja車系,以1,145輛暫列第三,其他車款如Honda CB650R、Honda CB300R、Yamaha R3、Yamaha Tmax XP560、Honda Rebel 500、Vespa GTS 300都榜上有名,其中7成都是黃牌車型。榜首SYM Maxsym TL及第二名Yamaha XMax都是速克達車型,而第八名Yamaha Tmax及第十名Vespa GTS300同樣為速克達車型,比例約佔4成,速克達車型比檔車車款多了車廂置物空間,機車踏板亦可增加騎士舒適性,受到部分騎士青睞。
    2020/12/31 18:08
  • Honda公升級美式重機亮相 Rebel 1100引進機會大?

    美式機車擁有豪放粗獷的外型,低重心的設計不僅在長途直線行駛中,讓駕駛感到格外輕鬆,同時豪邁的騎乘姿勢也威風凜凜,因此該類型車款向來都有許多死忠支持者。Honda先前曾推出入門美式機車Rebel 500,以較為平易近人的價格與容易操縱的設定,對於新手騎士而言可說是相當友善。
    2020/12/09 18:21
  • 真的買了Rebel 500! 黃牌新手孫生上路體驗

    還記得上一回孫生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自己對Honda Rebel 500的熱愛,甚至將這台車的引擎刺青在自己身上嗎?沒想到孫生這次真的說到做到,帶著自己的愛車來到節目中。
    2020/09/28 20:33
  • 《黃金戰隊現場直擊》孫生騎Rebel 500趕通告?說到做到!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團員孫生,先前看了網路介紹影片,得知Honda Rebel 500這部具備美式風格外型的重型機車。沒想到就此被這部車深深吸引,甚至在還沒有購入之前,就先把引擎圖案刺青在自己身上。新車終於在七月底的時候交車,雖然因為工作繁忙,還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享受騎車樂趣。但孫生還是特別把新車帶到《地球黃金線》節目錄影現場,跟大家分享簽新車的喜悅。接下來透過我們的現場直擊鏡頭,了解重型機車為孫生的生活帶來什麼改變。
    2020/09/25 12:20
  • 「胖艾美」怒告雜誌誹謗 獲賠1億1千萬元全捐出

    好萊塢電影《歌喉讚》上映後,在片中飾演能歌善舞「胖艾美」的女星瑞貝威爾森(Rebel Wilson)也再度翻紅,廣受粉絲喜愛。然而日前因有八卦雜誌報導她的不實新聞,讓她氣得控告對方誹謗,日前判決也出爐,對方須賠償她360萬美金(約台幣1億1000萬元),而她也決定將賠償金全數圈贈給當地的慈善機構,備受網友好評。
    2017/09/15 16:23
  • 娜姐披上中華民國國旗!粉絲嗨整夜

    流行樂女皇瑪丹娜今晚在台灣舉行「心叛逆」巡演(Rebel Heart Tour)首場,吸引眾多藝人明星前往朝聖,雖然於10點15分左右才出場,但仍帶來多首好歌,嗨翻全場,而她最後演唱《假日》(Holiday)時更披上中華民國國旗,令全場粉絲尖叫!
    2016/02/05 00:54
  • 還在等!瑪丹娜台灣首唱 粉絲苦等2小時

    流行樂女皇瑪丹娜今晚在台灣舉行「心叛逆」巡演(Rebel Heart Tour)首場,吸引眾多藝人明星前往朝聖,而就在8點30分左右,由DJ MARY MAC負責暖場,目前已經結束,娜姐則尚未現身。
    2016/02/04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