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Real 結果共103筆

  • 從難民變世足賽隊長 莫德里奇展現堅毅性格

    一棟燒得只剩骨架的偏遠小屋,證明了魯卡.莫德里奇(Luka Modric)早在成為克羅埃西亞國家英雄與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球星前,曾經歷過的戰時創傷。
    2018/05/30 13:58
  • 遺體哪來?知名人體展被爆 來源是陸虐死政治犯

    曾來台灣展出的世界知名人體展「Real Bodies」,由於主打使用真人遺體,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一探人體奧妙,不過該展覽近期在澳洲雪梨展出時,被質疑遺體的來源,竟是來自中國大陸被謀殺或虐死的政治犯遺體。
    2018/04/10 17:04
  • 台大慘跌榜外? 2017年大學好感排行榜出爐

    《網路溫度計》特別與《Cheers雜誌》合作,依據106學年度教育部公布之大專校院名單,篩選出可授予學士學位的一般大學、技職校院,共141所,以新生註冊率綜合《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使用斷字切詞(Word Segmentation)、語意分析(Semantic Analysis) 、即時情緒分析(Real-Time Sentiment Analysis)等技術,汲取網路上相關討論文章,將文章分為正面、負面、中立三種情緒,計算網路聲量,研究2017年1月11日至2018年1月10日對網友而言予以肯定,且討論度高、評價佳的大學。
    2018/02/12 14:32
  • 周湯豪「趕場人生」 最高紀錄1個月跑13城市

      創作小天王周湯豪2018年開春雙喜臨門,憑藉著在前年十月發行的專輯展現超強音樂性及豐富的流行音樂元素與新世代接軌,讓他接連在去年橫掃各大排行榜;此外,專輯中超夯主打「帥到分手」爆紅更讓他一舉躍升為人氣當紅炸子雞,這首從前年夯到2018年的”神曲”不但讓他拿下今年KKBOX年度風雲歌手外,在YouTube的點閱更於去年底一舉突破9000萬大關即將破億,為周湯豪打開"億次俱樂部"的大門!問最近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周湯豪是否對於催生下一首”NickReal金曲”備感壓力?他說,「壓力是一定會有的!不過我盡量不會讓這些壓力情緒湧上,並且把壓力轉化成為創作的動力!」
    2018/01/22 10:05
  • 叫你們老闆出來!鼓鼓登門嗆聲 羅志祥這樣回應!

    小豬羅志祥和五月天阿信26日個別在臉書PO上互嗆影片,隔天宣布阿信自創潮牌「STAY REAL」10周年,將首度與小豬自創潮牌「STAGE」聯名合作,讓粉絲超驚喜;MP魔幻力量鼓鼓昨(28)日也在臉書PO到羅志祥潮店嗆聲的影片,結果遭店員秒制止!
    2017/09/29 19:54
  • 羅志祥、阿信互相嗆聲 粉絲驚:「需要報警嗎?」

    小豬羅志祥及五月天阿信各擁有潮流品牌,經營的也相當不錯,昨(26)日晚上羅志祥突在臉書上公開一支影片,把粉絲嚇壞了,片中他戴上黑口罩,手上拿著噴漆罐,接著在五月天阿信創立的潮牌「STAY REAL」店面招牌噴漆,噴上一個大大的紅X之後,就霸氣地丟下一句:「叫你們老闆出來啦!」而這段影片流出後半小時,阿信也在臉書曬岀影片回應羅志祥。
    2017/09/27 12:37
  • 孔令奇新歌Rap輕快慵懶 溫暖歌詞忍不住「一聽再聽」

    「孔子第76代子孫」藝人孔令奇,前陣子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自創椰子水品牌,身價大漲。近日他重回歌壇,推出新作品《Real Life》,找來新晉躥紅的音樂人說唱歌手Young Jack滿舒克合唱,嘻哈曲風卻宣告溫暖主張,一推出不少歌迷便驚呼「怎麼會這麼好聽!」
    2017/09/03 14:20
  • 周湯豪坦言壓力大吃安眠藥 談孟耿如「沒什麼好避嫌」

    周湯豪今(28)日為演唱會進行總彩排,賣力演唱「帥到分手」及饒舌歌曲「Get On My Real」,熱力四射的演出嗨爆全場。周湯豪更賣關子說,這次演唱會絕對會帶給粉絲驚喜,但不透露嘉賓是誰。另外,當被問到黃子佼跟宥勝的恩怨時,他說這應該是要去問他們,怎麼會來問我,並表示自己和孟耿如拍戲時,佼哥都會去探班,沒有什麼。  
    2017/08/28 16:41
  • 鼓鼓首進軍香港開唱 連環深情廣東歌「耳朵懷孕了」

    「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26日舉辦《MAKE IT REAL可以唷》香港演唱會,是繼台北、高雄、台南、台中和桃園後,首場個人海外的演唱會。當天鼓鼓不但一連獻唱《嗯哼》、《可以唷》、《為愛而愛》等歌曲嗨翻全場,同時為香港歌迷準備多首苦練已久的廣東歌,更首唱新歌《紳士英雄》,限定驚喜讓現場「鼓控肉」大呼過癮。
    2017/08/28 11:50
  • 銜哀出戰 巴塞隆納西甲新季旗開得勝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豪門巴塞隆納隊,今天在西甲新賽季首戰於主場以2比0擊敗貝提斯(Real Betis)。
    2017/08/21 15:43
  • 金秀賢電影在台上映 粉絲包場衝首週票房

    韓星金秀賢主演電影《Real》,繼韓國上映之後,台灣也在4日上映了,就有粉絲為了幫歐巴衝台灣首週票房,舉辦包場活動,而台灣是電影《REAL》海外上映首站,就有粉絲特地從日本香港大陸來,就為支持歐巴金秀賢。
    2017/08/05 17:26
  • 電影「REAL」負評如潮 男神金秀賢哭了

    睽違4年大銀幕,南韓男神金秀賢再推電影作品,疑似背負太大的壓力,讓他在宣傳活動時,流下男兒淚,罕見舉動引起話題。
    2017/06/29 12:18
  • 金秀賢「Real」裸臀 遭彈殼襲擊臉流血

    由韓國男神金秀賢及女團f(x)前成員雪莉主演的19禁新片《Real》即將在韓國上映,片中男女主角現身首爾勤跑宣傳,出席新片媒體試映會,這也是金秀賢睽違四年再度重回大銀幕的作品,有著不同以往的角色挑戰。
    2017/06/27 12:09
  • 兩大暖男同框! 朴敘俊、姜河那飾搞笑警察

    最近不少韓國歐爸都從小螢幕進軍大銀幕,像金秀賢在電影《REAL》一人分飾兩角超令人期待,還有這對兄弟檔朴敘俊和姜河那主演的新片《青年警察》,2位菜鳥警察學員,無意間被捲入綁架事件後,一同奮戰的故事。
    2017/06/16 11:32
  • 金秀賢「神球技」嚇壞主持群 左手隨丟全倒

    韓星金秀賢最近忙著宣傳新電影《Real》,還登上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跟主持人們PK保齡球,熱愛保齡球的他,現場展現職業級球技,甚至不看球瓶,用左手隨便一丟也能擊中,高超技巧讓節目班底們看到傻眼。
    2017/06/11 16:56
  • 6歲兒有伴了! C羅找代理孕母喜添龍鳳胎

    葡萄牙媒體今天報導,西甲皇家馬德里隊(Real Madrid)葡萄牙籍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託代理孕母的福迎接龍鳳胎,為6歲兒子添了弟弟和妹妹。
    2017/06/11 09:57
  • 金秀賢沉寂2年 為電影「Real」苦練武打功夫

    許多男神歐爸最近沒在小螢幕現身,原來都是偷偷在籌備拍攝電影,像是宋仲基、李鐘碩還有金秀賢,有別於韓劇的粉紅泡泡橋段,他們在電影裡都有不同以往的出色表現。
    2017/06/09 12:53
  • 曼聯擠下皇家馬德里 登最有價值足球隊

    根據美國雜誌「富比世」(Forbes)今天公布的年度排行榜,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已經取代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成為全球最有價值的足球隊。
    2017/06/07 11:09
  • 金秀賢宣傳新片 不受菲戒嚴令影響

    韓流明星裴勇俊旗下的演藝經紀公司Keyeast娛樂透露,高人氣韓星金秀賢前往菲律賓為新片《Real》宣傳造勢,未受當地戒嚴令影響,活動按計畫進行。
    2017/05/26 10:33
  • 都教授化身黑幫帥氣打仔 金秀賢回歸大銀幕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又有新作品,接拍犯罪動作電影《REAL》,他將合作雪莉回歸大螢幕,最新預告也曝光,金秀賢帥氣形象登場,右邊頸部有紋身,挑戰大量難度高的動作戲,上演精采飛踢,帥氣撂倒對手,還有超有型的後空翻,展現金秀賢的武打身手。
    2017/05/19 11:04
  • 阿信潮牌爆危機 年前「裁員」福利全沒

    五月天的主唱阿信,2007年把事業觸角延伸到潮牌市場「STAY REAL」造成轟動,還中港台日都有分店,但現在卻驚傳,農曆年前無預警裁員10多名員工,而且年節福利包括年終獎金等全部取消,消息一出讓公司上下人心惶惶。
    2017/03/08 12:29
  • 爆經營危機!五月天阿信潮牌驚傳裁員

    五月天的主唱阿信當年把事業觸角延伸到了潮牌,一度造成轟動,但現在卻驚傳,在農曆年前無預警裁員了十多名員工!
    2017/03/08 10:12
  • Google地圖新功能! 公車火車到站即時通

    Google今宣布Google地圖即時大眾運輸資訊(Real-time Transit)在台上線,其中公車、台鐵到站時間即時通功能,首波開放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高雄搶先體驗。
    2017/01/10 13:22
  • 來不及看你長大… 罹難巴西足球球員擁愛子踢球成追憶

    上月29日,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球隊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 Real)不幸遇上空難,機上81人僅有幾人幸運生還。而原本在墜機後仍保有意識的門將馬可斯(Marcos Danilo Padilha),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有網友就將他擁著愛子教導他踢球的照片調成黑白,表達兩人就此天人永隔,畫面哀戚。
    2016/12/01 10:02
  • 男神轉職?金秀賢拍完電影改當保齡球手

    韓國男星金秀賢才剛拍完電影《REAL》,喜愛打保齡球的他,22日出席韓國2016職業保齡球手選拔戰,挑戰成為職業選手的機會,同行的還有韓團FTIsland成員李洪基,其實打保齡球在韓國是年輕人風行的休閒活動,但金秀賢和李洪基不只當興趣,更要挑戰專業。
    2016/10/22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