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Ratchanok Intanon 結果共21筆

  • 台北羽賽/泰國女將仙氣爆棚!16歲新生代女神成嬌點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23)天展開第四天賽程,除了女單賽事戴資穎和白馭珀,男單王子維和林俊易外,另一大「嬌」點是泰國16歲女將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不僅人長得漂亮、仙氣爆棚,被譽為女將伊瑟儂(Ratchanok Intanon)接班人外,IG還有7.4萬粉絲,今天八強將交手台灣女將宋碩芸。
    2023/06/23 11:15
  • 母驟逝父染疫住院 依瑟儂再PO文:每一秒都很艱難

    泰國羽球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東奧女單8強激戰世界球后兼好友戴資穎,雖落敗仍PO文替對方加油「一定要贏到最後」獲得好評,然而日前突傳出其母親驟逝消息,父親又因確診新冠肺炎正在醫院治療中,讓一票球迷相當心疼。
    2021/08/21 08:18
  • 東奧後母親逝世! 依瑟儂悲慟:抱歉沒讓妳看到獎牌

    泰國羽球女單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在東京奧運賽場對上世界球后戴資穎,2人精湛球技令人印象深刻,而依瑟儂替戴資穎打氣,也圈粉不少台灣人。沒想到今(19)日突然傳出依瑟儂母親逝世,對此她則表示,很抱歉沒讓長輩看到夢想中的獎牌,稍早依瑟儂心碎發文,「媽媽我愛妳」。
    2021/08/19 23:16
  • 戴資穎拚金牌!雙腿滿是傷 IG發文「腿兒~再撐一點」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項目一路過關斬將,不只逆轉打敗宿敵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更在四強賽以直落二的氣勢,氣走上一屆的奧運銀牌印度女將辛度(P.V.Sindhu),就在今(1)日晚間要跟中國隊選手陳雨菲爭取奧運金牌,今天一早,戴資穎在Instagram曬出照片,兩腿滿是瘀青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2021/08/01 10:58
  • 小戴逆轉晉4強鄰居暴動 網憶「8年前這賽事」:全瘋了

    2020東京奧運賽事凝聚人心,國人齊心替選手加油,「世界球后」戴資穎30日在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上對上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苦戰3局才逆轉拿下4強賽門票,令觀眾看得熱血沸騰。對此就有網友感嘆「台灣有多久沒有整條街都在吶喊」,問題拋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1/07/31 18:35
  • 林志玲洩送國手禮物原因「想彌補遺憾」 神祕內容物曝光

    「世界球后」戴資穎30日在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上擊敗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順利進4強,消息一出後,國人忍不住拍手叫好,賽後,戴資穎透過限時動態分享名模林志玲送來的禮物及親筆信,神祕禮物也引起外界關注,對此,林志玲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1/07/31 17:43
  • 見戴資穎逆轉勝!春風宣布「給放2天榮譽假」球后回應了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對戰「宿敵兼好友」、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實力相當的兩人經歷一番苦戰,最終戴資穎成功逆轉勝,闖進奧運羽球女單四強賽,讓依瑟儂忍不住落淚。這場精彩賽事讓不少觀眾看得揪心,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在戴資穎獲勝後大聲尖叫,還宣布要給2成員「放榮譽假」!
    2021/07/31 13:08
  • 小戴殺進4強!陳漢典換「啦啦隊」頭貼 網笑:自帶音效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昨日與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交手,最終以2:1逆轉,拿下女單4強的門票。而她先前與男星陳漢典合拍外送平台的廣告,超級洗腦,民眾看到小戴,不免想到她的搭檔陳漢典。如今得知小戴順利挺進4強,陳漢典也相當緊張,臉書大頭貼換上「啦啦隊長」的照片,讓網友笑翻!
    2021/07/31 11:40
  • 戴資穎擊退依瑟儂衝進4強 鳳梨緊盯全程喊:看到漏尿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於東奧羽球女單8強戰對上宿敵兼好友的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雙方激烈廝殺甚至上演「史詩級救球」,讓球迷分鐘都不敢離開電視機前,小戴最後順利逆轉勝晉級四強的那一刻,也讓許多藝人激動發文,網紅鳳梨更直呼「看到漏尿」。
    2021/07/31 10:49
  • 女球評喊「小戴妳可以的」裝熟? 原來真的是姊妹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中,與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交手,最終以2:1逆轉,闖進女單4強。不過,有不少網友在觀賽時發現,愛爾達體育台女球評不斷在轉播時瘋喊「小戴妳可以的」。對此,知名球評石明謹昨晚在臉書揭露這位女球評真實身份,原來她就是戴資穎的姊姊!
    2021/07/31 10:40
  • 慶戴資穎晉4強!林志玲「送上神秘大禮」親筆嘆:妳最棒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在東京奧運女單8強賽中,最終逆轉擊敗「宿敵兼好友」、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成功挺進四強。贏得比賽後,演藝圈一眾名人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更送上神秘大禮和親筆信為小戴加油打氣,讓戴資穎直呼「謝謝志玲姐姐」。
    2021/07/31 10:29
  • 戴資穎史詩級救球逆轉宿敵!男星緊張到「抱垃圾桶狂嘔」

    中華隊昨(30)日晚間接連不斷的精彩賽事,應該讓不少民眾忙翻,其中世界球后戴資穎於東奧羽球女單8強戰迎戰死敵兼好友、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上演逆轉勝,成功闖進前4強,過程也讓大家直呼心臟痛、胃痛,男星Matzka更PO出嘔吐照直呼,「緊張到分不清楚是否喝多了,都嚇吐了」。
    2021/07/31 09:38
  • 戴資穎2018年論文曝光 4勁敵早就被她分析掌握

    我國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0)日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八強賽,對戰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雙方在鏖戰三局後,以2:1逆轉搶下勝利,晉級明日的四強戰。但有網友發現,戴資穎在2018年發表的碩士論文,文末最後兩句話,霸氣內容讓網友動容。
    2021/07/30 23:36
  • 戴資穎「史詩級救球」撲倒在地 拚戰精神全台民眾超感動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0)日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八強賽,對戰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雙方在鏖戰三局後,小戴以14:21、21:18、21:18,以2比1的局數逆轉獲勝,挺進接下來的四強賽。這場比賽雙方拚戰激烈,比數一直緊咬,其中第3局雙方為了救球都撲倒在地,拚戰精神令人敬佩。
    2021/07/30 19:47
  • 3局逆轉勝泰國死敵 世界球后戴資穎2連勝晉4強!

    戴資穎贏了!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在東奧羽球女單8強對上世界第6泰國「死敵」伊瑟濃(Ratchanok Intanon),小戴在第一局先落後下,一路被伊瑟濃緊逼,幸好連追兩局,最終小戴才以2比1打敗伊瑟濃晉4強,創下台灣奧運羽球史上的最佳戰績,明天將對上印度前球后辛度(Pusarla V.Sindhu)爭金牌戰資格。
    2021/07/30 19:15
  • 球后戴資穎對戰宿敵伊瑟儂  2:1逆轉勝搶進羽球四強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0)日下午5時許,於東京奧運女子單打8強,出戰宿敵、泰國名將伊瑟儂(Ratchanok Intanon),第一局時伊瑟儂後場兩角的突襲相當強勢,且不容易發現她發力情形和弱點在哪,最終以21比14,搶先戴資穎拿下分數。第二局小戴逆轉勝,得下兩分,第三局決勝局,伊瑟儂一度領先,但是戴資穎扛著壓力,逆轉勝成功。
    2021/07/30 18:41
  • 成功晉級4強!戴資穎東奧對戰宿敵依瑟儂激戰勝出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0)日在東奧羽球單打8強賽,對上自己的宿敵,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兩人過去就曾在大小國際賽事交手,可說是相當熟悉彼此的球路。今(30) 日再次碰頭,首局戴資穎似乎還沒暖身,以14:21,讓依瑟儂取得領先。第二局開始後,戴資穎手感來了,21:18,扳回一城,進入第三局激戰。兩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戴資穎最終以21:18,成功擊敗依瑟儂,晉級4強。
    2021/07/30 17:52
  • 多次交手像在照鏡子!戴資穎對戰「宿敵兼好友」依瑟儂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30)日下午,將在東奧女子羽球單打8強賽,對上自己的宿敵,泰國選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兩人至今交手超過30場,在國際大小賽事都會碰頭,你來我往、爭奪球后寶座,但其實私下的她們,感情相當不錯。
    2021/07/30 16:13
  • 球后過招!搶四強門票 戴資穎正面對決泰國一姊依瑟儂

    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在今(30)日下午對上「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恰好是兩人之間的第30次交手。依瑟儂過去與戴資穎也曾多次交手,在今年的2場比賽中,都是由戴資穎拿下勝利,但首局都是先由依瑟儂拿下後,戴資穎才逆轉勝。
    2021/07/30 13:27
  • 戴資穎8強賽對手出爐!正面對決頭號勁敵泰國依瑟儂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28)日對上法國選手齊雪霏,僅用25分鐘就輕取對方,小組賽3場全勝,以小組第1之姿出線晉級8強,而小戴下一戰的選手也在今(29)日稍早出爐,是來自泰國的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2人預計將在明(30)日下午正面交鋒,雙方也曾多次在國際賽事上碰頭,可說是戴資穎的勁敵。
    2021/07/29 10:51
  • 快訊/頂超丹麥羽球公開賽 戴資穎止步4強

    總獎金75萬美元的頂級超級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今晚進行各組4強賽,傷後復出的「世界球后」戴資穎遭遇泰國好手、世界第9的伊瑟儂(Ratchanok Intanon),以14比21、22比20、14比21落敗,無緣闖進冠軍戰,止步四強。
    2017/10/21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