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ROTC 結果共4筆

  • Reviving ROTC: Taiwan’s new approach to military recruitment

    Taiwan’s Ministry of National Defense (MND) has revived the ROTC program to enhance its military capabilities amid growing cross-strait tensions. Students receive full government subsidies, with five years of army service upon graduation. This development aims to address the pressing need for more military personnel.
    2023/10/19 02:00
  • ROTC到底何物?「民間軍校」平時大學生 週末預習部隊生活

    面對難以降溫的台海情勢,國軍努力增加兵源,但是一年制義務役恢復後,會造成怎樣的衝擊,還是未知數,偏偏志願役基層幹部,不斷流失,軍校招生狀況又不如以往。因此國防部近幾年,把一部分的招募重心,放在ROTC,也就是「民間軍校」上。其中不乏94年次的役男,選擇直接累五年,擔任志願役軍官。
    2023/10/13 22:58
  • 兩岸若開打 63%願為台而戰我軍士官力短缺怎麼辦?

    面對共軍恫嚇,國軍卻面臨人力不足的挑戰,國防部資料顯示,軍官及士官的編現比始終低於9成。
    2022/10/14 23:14
  • 基層軍官大補帖 ROTC降門檻招生破表

    國軍基層軍官嚴重不足,國防部為了彌補缺口,今年狂降大學儲備軍官的門檻,只口試、不筆試,而且沒有招考人數上限,雖然破記錄的招收315人,但專家憂心這恐怕失去舉辦ROTC的本意。
    2018/01/1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