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ROSE 結果共157筆

  • 秋冬最時髦單品!盤點Rosé揹過4個「YSL爆款大包」

    「人間YSL」Rosé,自2022年與SAINT LAURENT展開合作後,不僅為品牌銷售額帶來了翻倍成長,2022年更創下25.2億歐元新高,可以說只要Rosé上身過的包款,隨即就會成為當季度的爆款,瞬間銷售一空,以下盤點Rosé揹過的4款「YSL爆款大包」,秋冬必備大包選這幾款就對了!
    2023/11/13 15:50
  • 只有Rosé!YG突預告「個人年曆」 粉絲瘋猜:給個痛快吧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世巡演唱會前陣子完美畫下句點,4名成員續約風波至今仍未有定案,繼人氣成員Jennie釋出個人全新單曲〈You & Me〉之後,另一名成員Rosé也帶來好消息,宣布推出2024週邊「Season’s Greetings」。然而,新的年曆只有一名成員,不禁引發粉絲遐想,「這樣是不是至少確定肉有續約了」、「到底什麼情況啊!」
    2023/11/04 17:29
  • 張書豪生日「Rosé驚喜現身」!超狂合照曝 網喊:好羨慕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前陣子在全球各地馬不停蹄的舉辦演唱會,而男星張書豪也到南韓看了演唱會,深深被成員Rosé的魅力吸引,甚至狂拿手機拍攝,也因此正式成為Blink(粉絲名稱)一員。他日前也迎來35歲的生日,好友全戴上Rosé面具前來祝福,被「一堆Rosé」包圍,讓他開心直呼「生日沒在過的我,看到是肉肉那就來吧。」
    2023/11/04 08:56
  • NBA/開季5連敗!「無Ja灰熊」一勝難求 羅斯左膝痛再添1傷兵

    新興勁旅灰熊在台灣時間今(2)日於客場以109:133不敵爵士後,開季迄今戰績0勝5負,淪為全NBA唯一尚未開胡的球隊。更令灰熊球團與球迷感到煩惱的是,除了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遭禁賽25場,必須等到12月底才能歸隊外,老將羅斯(Derrick Rose)也因左膝痠痛進入了傷兵名單。
    2023/11/02 15:41
  • 太胖遭霸凌!她「生酮飲食+健身」甩肉31kg 瘦出模特身材

    這位漂亮的大學生Madison Rose,曾經是體重93公斤,胖到被霸淩的少女!她花了2年瘦身,成功減到了62斤,更重要的是她找回了自信!
    2023/10/25 13:20
  • DPP’s approval rating plummets by 18 points

    According to a recent poll by the TVBS Poll Center, the approval rating of Taiwan’s ruling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DPP) has dropped by 18 points, with nearly 60% of respondents believing it’s time for the DPP to step down ahead of the 2024 presidential and legislative elections. The DPP’s approval rating fell from 46% to 28% since the impeachment of Kaohsiung Mayor Han Kuo-yu in June 2021, while the dissatisfaction rate rose to 58%.
    2023/10/19 16:01
  • Ko Wen-je highlights qualities for potential VP nominee

    Presidential candidate Ko Wen-je of the Taiwan People’s Party revealed that he has had discussions Rose Tsou, former Yahoo-Kimo’s general manager and Chair of World Vision Taiwan, about potentially becoming his running mate. Ko stated that Tsou satisfies three traits of the potential candidate: female gender, central-southern Taiwan background, and extensive business experiences.
    2023/10/15 16:26
  • NBA/灰熊版「槍與玫瑰」!羅斯喊話莫蘭特:我不是來當保姆的

    距離NBA新賽季只剩大約20天左右的時間,各隊也在近日結束公開媒體日後,準備迎來季前訓練營。其中,灰熊新援老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直言,他加盟灰熊的目標就是幫助球隊贏球,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已經向「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表明,「我不是來當保姆的」。
    2023/10/04 22:52
  • Lisa瘋馬秀登場!觀眾曝現場尺度「穿這樣」Jisoo、Rose全來了

    BLACKPINK成員Lisa近期受邀到巴黎瘋馬秀演出,首場演出正式結束,有網友事後分享其實演出尺度不如先前傳的裸露,Lisa前後登場的次數也僅6次,但橋段依舊相當有誠意,好姐妹Jisoo、Rose更專程到場看演出。
    2023/09/29 14:26
  • Rosé粉絲將Jennie臉「打馬賽克」網罵翻 原圖曝光尷尬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去年進行《Born Pink》巡演,掀起各地粉絲瘋狂,不過日前有Rosé鐵粉PO出一張Rosé和Jennie站在一起的照片,卻把Jennie的臉打馬賽克,而此舉遭到其他粉絲瘋狂砲轟,沒想到無碼版本曝光後,讓不少人笑瘋。
    2023/09/24 17:53
  • 韓媒爆BLACKPINK「僅Rosé續約」YG回應了!

    韓團BLACKPINK續約問題持續引起外界議論,據韓媒報導,多名業界人士透露,Blackpink成員Rosé與YG娛樂達成續約協議,剩下的三名成員Jennie、Jisoo和Lisa將簽到YG以外的經紀公司,目前正在討論一年中有六個月時間,以BLACKPINK身份進行團體工作,YG娛樂的股價再度暴跌,也終於打破沉默回應了。
    2023/09/21 15:18
  • BLACKPINK傳僅Rosé續約! YG娛樂「最後掙扎」求3人團體活動

    結果終於出爐!根據韓媒21日最新消息,女子天團BLACKPINK最終只有Rosé跟YG娛樂續約,不過YG娛樂仍在做最後掙扎,希望其他3人能抽時間以BLACKPINK身分活動。
    2023/09/21 14:40
  • 韓論壇爆LISA「差別待遇」 傳出美國公司已接洽祭優渥簽約條件

    今年是BLACKPINK出道第七年,也是每個韓團都會面臨的續約之年,不過現在傳出始終沒答應續約的LISA,有可能會簽給美國公司,而且條件包含發行六張專輯,也能成立個人工作室。就有網友認為是不是和LISA受到差別待遇有關,因為過去她開直播,布景簡陋空蕩蕩,反而其他成員都有沙發、花束布置,形成強烈對比。
    2023/09/20 12:26
  • Jisoo認愛後《附身》Rosé緋聞男友? 新作導演找她演戲滿足私心

    雖然BLACKPINK還不確定是否跟YG娛樂續約,不過成員各自工作滿檔,《寄生上流》團隊精心打造的年度靈異動作鉅獻《附身》,19日在韓國舉行媒體試映會,Jisoo在本作中以仙女姿態驚喜現身,甚至跟隊友Rosé的緋聞男友姜棟元有精彩對手戲,導演金成植也親自透露選角過程。
    2023/09/20 12:14
  • BLACKPINK最終合體?Jennie洩續約玄機 網點名「少Lisa等於解散」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自2022年起展開「BORN PINK」世界巡演,經過一年長征後,於16、17日回到首爾舉行最終場演唱會,不過外界最關注的肯定是4人組的去留問題,特別是兩度拒絕YG娛樂的Lisa,對此,就有韓媒爆料,目前僅剩Lisa尚未點頭續約。
    2023/09/18 18:39
  • 不甩品牌價值排名跌落! Rosé再接精品行李箱合作

    韓國女團BLACKPINK世界巡演即將來到尾聲,近期卻遭法國《巴黎人報》批評,法國場演唱會是「今年最爛演出」,8月份的韓國藝人個人品牌價值中,也僅成員Jisoo進入前十名,看似聲量下跌,但Rosé再度受到大牌關注,驚喜和精品行李箱RIMOWA合作,更幫她拍攝個人廣告影片。
    2023/09/08 19:12
  • Jennie處女作負評狂灌!《偶像漩渦》第2季喊卡 官方說話了

    HBO美劇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由加拿大歌手「盆栽哥」威肯(The Weeknd)、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以及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隊長Jennie聯手出演,儘管卡司強大,影集播出後仍鬧出不少爭議,甚至面臨雪崩式負評。值得關注的是,原先準備推出第2季的影集,最後決定取消製作,這也意味Jennie進軍好萊塢的出道作品正式拉下帷幕。
    2023/08/31 09:34
  • NBA/MVP未必是最佳?皮爾斯「只代表價值」:當年羅斯也是

    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如願斬獲MVP獎項,卻在次輪遺憾止步,反觀「MVP三連霸」失利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則率隊高歌猛進,成功替金塊奪下隊史首冠,讓恩比德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有關於「MVP」VS.「聯盟最佳球員」的話題也引起討論。對此塞爾提克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則提到自己的看法,直言MVP只代表該球員之於球隊的價值,並非意指就是聯盟最佳球員。
    2023/08/20 16:53
  • 剛歡慶出道7週年!他嘆「BLACKPINK時代差不多了」 網掀論戰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本月8日歡慶成團7週年,成員們紛紛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慶祝,出道至今,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然而面臨合約到期的她們,四女孩未來的動向依舊是個未知數。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只有我覺得BP差不多了嗎?」貼文一出,引發兩派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8/13 15:51
  • 真‧當自己家!房仲開屋主冰箱「偷喝口牛奶」 慘賠53萬又失業

    許多民眾若有意賣房的話,都會找房仲協助出售,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故除非已搬離住處,否則不會輕易把鑰匙交給對方。不過,加拿大就有一名房仲,竟在準備接待客戶看屋前,竟趁無人之際偷喝屋主家中的牛奶,沒想到全被一邊的監視器拍下,不但丟了飯碗,還得支付高達22500元加幣(約53.3萬元新台幣)罰款。
    2023/08/04 09:00
  • NBA/「槍與玫瑰」登場!矮湯讚羅斯影響力 預測莫蘭特將大爆發

    灰熊在當家球星莫蘭特(Ja Morant)因「二度亮槍」遭懲處禁賽25場後,除了積極補強後場戰力外,還找來斯馬特(Marcus Smart)、羅斯(Derrick Rose)等老將來擔任莫蘭特的精神導師。其中,羅斯與莫蘭特的「槍與玫瑰」組合,更被前塞爾提克球星「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認為,有望一舉讓莫蘭特在未來成為年度MVP。
    2023/07/07 10:12
  • Jennie火辣進軍好萊塢!合照「只遮兩點」 網批:看不懂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日前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與知名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聯手合作。怎料,勇敢進軍好萊塢的Jennie卻惹來大批惡評聲浪,認為她大尺度表現不如直接去演床戲,而兩人近期合照再度掀起話題,「遮兩點」的裝扮讓網友全看傻。
    2023/07/06 11:33
  • 「飆風玫瑰」拒凋落 羅斯獲2年約轉戰灰熊

    被球迷暱稱「飆風玫瑰」的羅斯(Derrick Rose),轉戰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三年,2023年賽季結束後並未續留,不少傳聞一度認為他可能離開美國,轉戰海外職籃尋找機會,但《ESPN》1日報導卻指出,引述內部消息透露,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已經拿出2年合約、與羅斯達成協議,希望借重他多年經歷,同時成為下一賽季灰熊休息室的領袖人物。
    2023/07/01 13:52
  • NBA/「飆風玫瑰」要去哪?尼克拒絕球隊選項 太陽公牛或成下家

    「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是NBA史上最年輕的年度MVP得主,然而從那之後他卻一連遭遇多次重大傷病,導致其身手嚴重下滑,並淪為籃球浪人。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尼克確定拒絕執行羅斯2023-24賽季的球隊選項,這也意味著他將於今夏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2023/06/25 23:05
  • 有片/跨性別網紅在白宮辣秀上圍 惹怒華府慘遭封殺

    美國跨性別網紅蘿絲(Rose Montoya)日前獲邀,出席白宮舉辦的LGBTQ活動,但她在開心與總統拜登(Joe Biden)合影之後,卻在白宮花園公開上空裸露,甚至將影片上傳至個人Instagram粉專,不只掀起眾多議論,同時也惹怒主辦方白宮。《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華府最新聲明中,指責這種上空的行為並不恰當,也不尊重主辦單位與這場活動,「未來將不會再邀請他出席相關活動。」目前這段短片仍未被刪除,但底下留言區湧入上千人回應,多半都是抨擊蘿絲錯誤的舉動。
    2023/06/14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