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RK 結果共28筆

  • 歐陽靖突發「不自殺聲明」 被要脅斷生路要求救:發生了大家請幫我

    40歲歐陽靖與日籍丈夫小菅亮輔(RK)離婚後,與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撫養愛子「新醬」,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日常。不過昨(29)日卻無預警發布不自殺聲明,透露受到威脅,「如果哪天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再麻煩大家幫我請願」,令人擔心。
    2024/01/30 07:00
  • 利菁出事了!眼睛受損嚴重 「排隊換眼角膜」等捐贈:面對得堅強

    藝人利菁近日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今(9)日突然在臉書上宣布眼睛出事了,必須「排隊換眼角膜」,必須等待捐贈,無奈地說:「面對了就得堅強,注意,開過RK近視手術的人都要小心,不要亂點含氨眼藥水。」無預警拋出震撼消息。
    2023/11/09 15:40
  • 范瑋琪「大嘴巴」爆料梁靜茹婚變! 慘遭刪合照、退追蹤

    吳卓源(Julia)曾與好友ØZI來往密切,更直指對方是她的理想對象,日前卻爆出友好的2人因小事吵架,彼此都氣到取消了IG的關注,目前IG還是不聯絡狀態。其實圈內有許多類似案例,如柯震東與李毓芬、歐陽靖與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以及范瑋琪和梁靜茹。
    2023/09/26 07:27
  • 譚艾珍愛女離婚「淨身出戶」!拒拿贍養費不笨 原因被讚爆

    資深女演員譚艾珍的女兒,女星歐陽靖日前與日籍攝影師老公小菅亮輔(RK)正式宣布離婚。至於夫妻倆離婚後,外界關心財產分配與贍養費問題,她今(28)日在臉書大方解答,坦言自己「凈身出戶」並透露原因。
    2022/12/28 19:04
  • 找到知音了!歐陽靖兒吃飯鬧脾氣 店員「貼心一句」秒氣消

    藝人歐陽靖與日籍前夫RK育有一子「新醬」,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分享當媽後的心情和育兒心得。過去她就曾透露,兒子經常在外崩潰,一言不合就會躺在店家的地板上,讓她常常不知如何是好。近日她又透露,新醬再度鬧脾氣遭她制止,沒想到竟有一名女店員靠近安慰,還用一句話讓新醬瞬間冷靜,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2022/12/19 21:53
  • 歐陽靖忍淚拒前夫求和!譚艾珍60字洩心聲:真的不容易

    資深演員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男友RK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夫妻倆因疫情分隔兩地、聚少離多,多次爆出婚姻問題。近日,歐陽靖證實已完成離婚手續,並透露RK有很認真的試著挽回這段婚姻,不過她忍淚拒絕了。對此,譚艾珍也喊話支持女兒,「這個過程真的很不容易」。
    2022/12/17 17:52
  • 前夫簽字前道歉求復合 歐陽靖曝兩人對話:對不起回不去了

    資深藝人譚艾珍之女、作家兼演員歐陽靖,2年前與交往5年、大她1歲的日籍攝影師RK(小菅亮輔)登記結婚,不過因為疫情,兩人一直分隔兩地,感情發生變化。直到本月12日,RK才終於到台灣來辦理離婚手續。對此,歐陽靖今(15)日在其個人社群分享與RK在簽字之前的對話細節,並且透露對方很誠懇地向她道歉,也盼她能回心轉意,不過歐陽靖僅回答:「對不起,真的回不去了!」
    2022/12/15 19:28
  • 歐陽靖離婚!掰了2年日籍老公 譚艾珍淚擁女婿:我是你永遠的媽

    資深演員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男友RK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夫妻倆因疫情分隔兩地,多次爆出婚姻問題。歐陽靖今(12)日發文貼出全家福,表示:「RK今天從日本來台灣簽字,我們和平協議離婚。」宣布兩人正式退回朋友關係。譚艾珍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2/12 20:12
  • 遠距2年爆婚變!歐陽靖證實「國際離婚訴訟」開打:好聚好散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日本攝影師RK結婚,未料受到疫情影響,雙方2年多來一直分隔兩地,也因此爆出婚姻危機,而今(1)日她就在臉書發文坦言,「跟日籍丈夫在進行訴訟離婚」,且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證實將為這段2年的婚姻劃上句號。
    2022/07/01 13:02
  • 譚艾珍愛女認「我被家暴」!大腿整片瘀青 還原驚悚過程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日本攝影師RK結婚,日前她因曬出2歲兒子「新醬」躺在地板上耍賴照片,慘遭砲轟部會教小孩;沒想到,歐陽靖昨(18)竟自爆「我被家暴了」,並曬出大腿瘀青照片,丟下震撼彈。
    2022/05/19 11:16
  • 兒躺地被網紅公審!歐陽靖氣炸酸「流量密碼」:蹭熱度賺錢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同年3月宣布懷孕返台待產,受疫情影響,歐陽靖和老公分隔兩地,現在跟媽媽一同在台灣撫養2歲的兒子「新醬」,她經常貼出孩子躺在地板上耍賴的照片,原本用意是要讓其他家長知道,自己不是特例,不料引來藝人蔡沐妍以及一票網紅批評她不會教小孩。歐陽靖昨(1)日晚間再度選擇正面反擊,隔空回嗆:「我的小孩可能對妳們來說沒禮貌、沒教養,但他絕對不會成為一個藉由批評別人,來賺取網路流量的人,因為他X我也不是這樣的人。」
    2022/05/02 16:34
  • 兒躺地耍賴!歐陽靖手刀拍照藏「暖心深意」:媽媽的報復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同年3月宣布懷孕返台待產,目前兒子「新醬」已經1歲多。受疫情影響,歐陽靖和老公分隔兩地,現在跟媽媽一同在台灣撫養孩子,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昨(3)日她貼出兒子躺在超商地板上耍賴的照片,表示要將這些哭鬧的畫面通通拍攝下來,讓其他也面臨相同情況的家長知道,自己不是特例。
    2022/04/04 17:49
  • 「淋雨推娃車」遇正義魔人!歐陽靖崩潰痛哭:我很努力了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和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之後返台產下一子「新醬」,每每分享育兒經都引來不少爸媽們共鳴,豈料今(7)日她突然在臉書發文,提到早上送兒子去保母家時突然下雨,結果她卻因為讓兒子「露出兩隻腳在外面」被正義魔人指責,讓她當場飆淚大喊「我已經很努力了!!!」 
    2022/03/07 12:57
  • 【今日熱搜】歐陽靖/福原愛/鹽水蜂炮/頭頸癌/平溪天燈

    今(1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歐陽靖」。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和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後,返台產下一子「新醬」,豈料她在臉書透露,當初生產沒幾天後,就收到孩子爸傳來分手訊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16 11:49
  • 產後「老公傳分手訊息」 歐陽靖望兒爆哭:媽媽對不起你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和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之後返台待產生下一子「新醬」,受到疫情影響,她獨自在台育兒,已和對方分隔兩地近2年,豈料,她昨(1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當初在自己生產沒幾天過後,就收到孩子的爸傳來分手訊息,不禁感嘆道「人生根本無法照劇本走啊!」
    2022/02/16 07:50
  • 不婚不生族要堅持!歐陽靖訴「育兒甘苦」網讚:說進心坎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結果受疫情影響夫妻分隔兩地,歐陽靖獨自在台生下兒子「新醬」,如今孩子已經1歲5個月大。近日歐陽靖分享自己產後當媽的甘苦談,面對農曆春節來臨,單身族不免俗要面對長輩的催婚催生,因此她也給出建議,引起廣大迴響。
    2022/01/21 11:45
  • 與日本尪斷聯繫!孤身一人帶娃 新手媽媽曝產後可怕念頭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去年(2020)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同年3月宣布懷孕返台待產,受疫情影響和老公分隔兩地。她近日看到一則有關新手媽媽疑似產後憂鬱症,將兩個月大的兒子親手悶死的社會案件,不禁回想起自己經歷過的狀況,呼籲大家正視產後憂鬱的問題,「沒當過媽媽的人,真的不知道產後憂鬱的可怕之處!」
    2021/11/19 09:51
  • 女星不忌諱「鬼月晚上帶孩出門」 鄰居急警告:別不信邪

    旅日女星歐陽靖與日本籍攝影師RK結婚後育有兒子「新醬」,目前夫妻倆分隔兩地,留在台灣照顧兒子的她,先前帶著媽媽譚艾珍、兒子搬去台南市定居,今(26日)日透露,最近晚上帶兒子出門被鄰居、計程車司機勸說,「農曆7月晚上還是不要帶小孩出門比較好喔!」
    2021/08/26 17:08
  • 在地也不知!女星台南搭小黃「1舉動」被加收10元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愛女歐陽靖去(2020)年閃嫁日籍攝影師RK(小菅亮輔),並生下兒子「新醬」,夫妻倆卻因疫情爆出爭執、已失聯多時,目前帶著母親及寶貝兒子移居台南,也經常分享育兒生活,近日她獨自帶著兒子搭計程車,因為「1舉動」被加收10元,驚呼「很多南部人也不知道。」
    2021/01/12 15:11
  • 譚艾珍女吐失和真相 曝「1堅持」尪不諒解也不後悔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愛女歐陽靖今(2020)年3月和交往多年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結婚,同時公布懷孕消息,後來獨自返台生下兒子「新醬」,夫妻倆近日因防疫觀念不同爆發爭執甚至失聯,看著愛女辛苦走過來的譚艾珍也在臉書嗆聲女婿,歐陽靖今(13)日也發文表示為保護孩子堅決留在台灣,得不到諒解也不後悔,直言這是正確決定。
    2020/12/13 15:37
  • 痛譙女婿不來台接妻小 譚艾珍「態度放軟」:會穩穩地走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37歲愛女歐陽靖今年3月才閃婚日籍攝影師RK(小菅亮輔),同時宣布「雙囍臨門」,後因疫情關係獨自返台待產,並生下兒子「新醬」。夫妻分隔兩地數月後,近日爆出夫妻失和甚至失聯的狀況,譚艾珍也忍不住在臉書飆罵女婿來台接妻小「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昨(3)日譚艾珍態度放軟再次發文。
    2020/12/04 18:18
  • 艾莉絲房事「嗨爆猛叫」卑微求歡遭拒 悲痛離婚日本尪

    譚艾珍女兒歐陽靖3月與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雙喜臨門登記結婚,並生下兒子「新醬」,豈料因聚少離多婚變。其實演藝圈裡也有不少台日婚姻,其中女星艾莉絲就曾抱怨自己在房事時會發出聲音,遭到日本前夫討厭,她主動求歡屢遭被拒,最後離婚。
    2020/12/03 21:34
  • 婚姻疑爆危機 歐陽靖與日籍尪「互退追蹤」

    歐陽靖和日籍攝影師老公RK,今年3月宣布結婚,8月產下兒子,夫妻倆因疫情分隔台日兩地超過半年,但歐陽靖最近卻突然在IG發文,寫「他決定不來台灣探望我們了,孩子的爸爸將從此留在日本專心工作」,更被發現2人已經互退IG追蹤,疑似婚姻亮紅燈。
    2020/12/02 23:35
  • 愛女婚姻失和「委屈爆哭」 譚艾珍飆女婿:要求有錯嗎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5年的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結婚,並公布懷胎5個月喜訊,後來獨自返台待產生下兒子「新醬」。今(2)日遭爆料,婚姻出現危機,已經取消關注老公IG。對此,歐陽靖坦言夫妻起爭執已久未連絡。而譚艾珍心疼愛女也在臉書發聲,嗆女婿來台接妻小「這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
    2020/12/02 14:01
  • 居檢期滿「想去產檢」遭罵哭 歐陽靖無奈:我不是病毒

    藝人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RK交往5年結婚,目前懷孕5個月的她,回到台灣待產,遭受許多網友攻擊。昨(5日)她在個人臉書及IG上發文,透露自己14天居家檢疫進入尾聲,出關後最想去產檢,隔離期間身體狀況一切良好的她,卻依然引來網友謾罵「別把病毒傳染給別人」,她淚訴「我想看看自己的孩子是否健康……」,多次對於回台灣一事道歉。
    2020/04/06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