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RJ 結果共34筆

  • 網紅打造人臉氣球協力車地標 動機曝:關心大家尿尿的地方

    彰化縣田尾鄉的公路花園,是「花卉之鄉」,但是裡面的「怡心園」斥資改建,一蓋就是三年,其中公廁接近完工有些雛型了,卻被民眾嫌棄「太陽春」。來自田尾鄉的YouTuber「RJ廉傑克曼」,每年都會惡搞自己的照片,像是去年春節把自己照片做成選舉看板上面寫「在地A田尾囝仔關心您尿尿的地方」。最近他打造一顆「人頭氣球」,又稱「要關心大家尿尿的地方」,期望成為公路花園內的新地標。
    2023/01/21 18:07
  • 瑞迪許遭尼克冷凍成交易籌碼 傳湖人、公鹿有意接手

    曾在杜克大學與「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巴瑞特(RJ Barrett)、組成「杜克三王」的瑞迪許(Cam Reddish)在進入NBA後,其發展不如其他2人,過往在亞特蘭大老鷹還能繳出場均雙位數的得分,沒想到來到紐約尼克後,表現卻一落千丈,近日外媒就透露尼克已經準備交易瑞迪許。
    2023/01/11 16:03
  • 爵士尼克交易案繼續?名嘴爆雙方還在談 米契爾突改自介曝端倪

    距離NBA新賽季開打的日期越來越近,多數球隊的陣容也已經大致底定,而猶他爵士是少數仍在尋求交易的球隊,近期紐約尼克隊與陣中年輕後衛巴瑞特(RJ Barrett)續約,被外界認為是退出爵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交易案,然而《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透露這場交易案仍有後續,尼克依舊會繼續探尋米契爾的交易可能性。
    2022/09/01 13:16
  • 米契爾交易案告吹?尼克將與巴瑞特簽下4年1.2億延長合約

    NBA近期最引人注目的話題就是猶他爵士隊球星「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究竟會被交易至哪隊?目前傳出紐約尼克隊處於領先地位,先前曾傳出尼克願意將2019選秀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當作交易籌碼,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尼克將與巴瑞特簽下4年1億2千萬美元(約36億新台幣)的合約。
    2022/08/30 14:36
  • 台灣最帥YouTuber是誰?全場公認他:比藝人還帥

    新媒體當道的時代,越來越多創作者上傳作品到YouTube,吸引粉絲訂閱觀看,也有許多YouTuber因而爆紅,除了題材吸睛外,近日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眾多男性 YouTuber中,有哪個人長得比較帥氣,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2/03/30 11:43
  • 網紅阿傑「關心你尿尿的地方」 廁所打卡你來了沒

    網紅阿傑,RJ廉傑克曼,在家鄉彰化田尾掛起超大看板,像是候選人一樣,地點就在流動廁所的上方,還寫上「關心你尿尿的地方」。搞怪做法,意外帶動關注,廁所成為打卡景點,也為田尾公路花園,帶來人潮。
    2022/02/05 13:52
  • 只為追隨柯文哲 密友曝:蔡宜芳在黨內「被鬥得很不堪」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助理蔡宜芳陷入不倫戀,沉默數天後她在臉書否認「認愛」,將請假一個月反省沉潛再出發。但好友公開替她發聲,透露其實蔡宜芳在民眾黨內「被鬥得很不堪」。
    2020/03/17 17:24
  • 蔡宜芳勾人夫毀名聲 友人不捨:她在黨內被鬥很慘

    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和大了近30歲且已婚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被直擊在車上熱吻,甚至進出摩鐵3小時,「不倫戀」引發譁然,重創民眾黨形象。而男方火速遭到民眾黨開除,蔡宜芳則被停止處分黨權1年,友人則透露蔡宜芳在黨內「被鬥得很不堪」,替到感到不捨。
    2020/03/14 11:07
  • 驚爆蔡宜芳「火辣行頭」為張益贍穿 友人曝不倫戀內幕

    29歲民眾黨新秀蔡宜芳日前被拍到和大19歲的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摩鐵爆出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知名柯粉直播主、蔡宜芳友人RJ昨天(12日)透露自己知道此事時女方已被通知被拍到,他也透露去年9月和蔡宜芳一起主持活動時,當天蔡宜芳讓「全場驚豔」的行頭,竟是張益贍一手打理的。
    2020/03/13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