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REEBOK 結果共6筆

  • 日常穿搭必備! 特搜5款「奶茶色」球鞋美到戀愛

    春天就要來了~是時候該為鞋櫃換季,把秋冬的靴子們悄悄挪到一旁,購入新的球鞋啦!先前我們整理過一系列的小白鞋名單,覺得太過單調的你,不妨就選擇一秒顯溫柔又逆齡的「奶茶色」球鞋吧!這回盤點出來的5雙球鞋,雙雙美到讓人想一秒入手~
    2021/02/18 16:24
  • 精品搶豬年財 GUCCI「三隻小豬」遭諷廉價

    每到農曆新年,各大國際精品品牌經常會搭上話題,推限定款商品,今年是豬年,包括LV、GUCCI等等,還有運動品牌、潮牌都來參一腳,只是不一定都討人喜歡,像是GUCCI設計師,就直接把三隻小豬貼到皮夾、名片夾、包包上,就被大陸網友嫌棄,看起來好廉價。
    2019/02/02 18:17
  • 2018台灣50強CEO出爐! 36%跌出榜外

    2018年台灣「50強執行長」出爐!榜單上的冠、亞軍,不意外的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及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拿下,對比兩年前的榜單,過去的前50強,有36%跌出榜外,產業快速變遷,也讓「洗牌」速度快的驚人,國內除了ICT產業外,其他像是紡織傳產、地產物流,都是異軍突起,各大企業,面對永續發展及接班挑戰,能不能從中找到生存之道?
    2018/10/09 00:40
  • 自己的鞋自己配色! 顏色、材質可DIY混搭

    運動品牌吹起DIY風!不管是鞋子的材質、顏色、甚至想繡字都可以,主打自己設計自己玩,過去消費者只能在國外代購,現在終於引進台灣,只不過買客製化鞋款也是有代價的,除了價格比較高之外,下訂後也等4週以上,但不只NIKE,包括愛迪達、Reebok都有推客製化球鞋吸客。
    2016/11/05 17:13
  • 寶成旗下鞋廠 千名員工抗議社保過低

    廣東東莞最大的鞋廠裕元,是NIKE、愛迪達、REEBOK等世界名牌運動鞋的最大生產基地,屬於台灣寶成集團旗下,這個月4日卻爆發員工大規模的遊行抗議,原來工廠幫員工繳交的大陸社會保險金額,被指控是用「臨時工」的標準繳交,遠低於員工的薪資,和工廠多次交涉都沒有得到具體回應,上千名員工走上街頭抗議。
    2014/04/09 14:52
  • 愛迪達購併銳跑 運動市場大地震

    世界第二大運動品牌愛迪達,日前購併第三大牌銳跑(reebok),兩大廠牌合一,對一直佔據龍頭寶座的耐吉形成極大威脅,愛迪達更趁勢推出功能外型都很炫的超貴球鞋,一雙要價台幣一萬元,準備跟耐吉大打一場市場爭奪戰!
    2005/08/0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