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RC F 結果共3筆

  • Lexus預告推新F Sport車型? 真面目眾說紛紜

    2月初Lexus才剛釋出新世代車尾設計樣貌,並且預告將於今年第一季發表使用新世代家族設計語言的全新車款。日前Lexus再度透露新車發表計畫,日本豪華品牌於美國官方媒體網站釋出一幅類似引擎飾蓋的預覽圖片,透露將推出全新F Sport運動化車型,並揭開F Sport運動化車款新時代。不過,究竟或是哪一款車?Lexus並未釋出相關資訊,外界推測,或許有可能是IS 500 F Sport的預覽圖片。
    2021/02/17 17:18
  • 大幅小改Lexus IS預售甫啟動 歐洲買家卻可能無緣擁有

    儘管大幅度小改款IS車系才剛在台灣啟動預售,歐洲買家卻可能無緣坐擁新款IS車系。由於休旅市場崛起,並侵蝕掀背、房車甚至是雙門跑車市場,Lexus正考慮在歐洲停售IS、CT以及RC等車系,進而更專注於休旅產品線經營。儘管這些車款都曾扮演為Lexus開疆闢土角色,亦曾繳出亮眼成績單,卻因為市場喜好轉向休旅車款,而面臨從市場中消失的處境。
    2020/10/21 00:02
  • 撞到跑車還阻報警 跳針姐:自行吸收不要自私

    台中一名Lexus RC F的林姓駕駛,去年底遭一名婦人追撞,當時林男想打電話叫警察來釐清肇責,沒想到婦人不斷阻止林男報警,還扯到年齡大小,經歷多寡,甚至抱怨才一兩道刮痕「不要浪費社會資源」,讓林男相當傻眼。
    2019/01/21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