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RAV4 EV 結果共3筆

  • Toyota新電動休旅車頭曝光 可能不是電動版RAV4

    時間拉回3月中旬,Toyota當時預告將在2021年上海車展發表以e-TNG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開發的純電動中型SUV車款。隨著上海車展開幕腳步接近,Toyota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首度曝光這款純電休旅車頭設計樣貌。雖然細節不多,但與現行RAV4有著相當差異,或許並不會是電動版RAV4。
    2021/04/12 18:33
  • Toyota變什麼把戲? X Prologue或許就是純電SUV

    Toyota日前於歐洲媒體網站釋出預告資訊,表示將於3月17日發表名為X Prologue的全新作品。不過,Toyota僅釋出頭燈、水箱護罩等車頭設計細節,並未明確表示X Prologue真實身份究竟為何。外界推測,這很可能就是Toyota首款以e-TNGA純電動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打造的電動車作品,也就是Toyota先前預告的純電動休旅車款。
    2021/03/12 08:25
  • Toyota純電休旅即將發表 特斯拉電動車銷售王座勁敵來襲

    雖然電動車市場焦點被Tesla (特斯拉) 所吸引,Toyota卻在檯面下鴨子划水,表面上將重心鎖定於Hybrid、PHEV甚至是FCEV氫燃料池電動車上,不過現在,Toyota大動作宣告即將推出全新純電動SUV車款。Toyota預告新款純電SUV將立基於e-TNGA平台開發,並且鎖定與RAV4相同中型SUV級距,透露即將強勢進軍電動車市場企圖。甚至,e-TNGA平台還可透過模組化設計,搭配車寬、車長、軸距以及驅動方式等多種變化,成為未來Toyota量產電動車主力。
    2020/12/08 0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