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RAP 結果共333筆

  • JJ飆唱王傑經典融合RAP 林志炫瞬間化身小迷弟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飆唱王傑的經典歌曲《忘了你忘了我》,加入RAP的神改編,被網友瘋讚「好聽到哭了」,連擔任神秘導師的林志炫也化身「迷弟」,直呼:「JJ的編曲功力真是一絕!」
    2018/01/06 16:17
  • 饒舌實力打敗成年人! 13歲韓星組團唱RAP 

    演藝圈掀起小鮮肉風潮,但現在年齡似乎不停往下修,小學生都出道當偶像團體了!韓國有個平均13歲的饒舌團體,小小年紀RAP功力十足,吸引許多姊姊族群的粉絲。
    2018/01/06 14:07
  • 「翻唱女王」文慧如駕到!超狂女版Rap竟是這樣練來的

    網上翻唱作品擁有超過9100萬次點閱率、近45萬名訂閱人數的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早前被華研音樂簽下,已發表多首作品,預計今年發片。近日她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專訪,不但演唱包括自己創作的《人間煙火》,以及《記得》、《逆光》、《十萬毫升淚水》等多首夯歌,更現場來了段《漂向北方》的嘻哈RAP,完美展現魔性美聲和超強唱功!
    2018/01/04 10:37
  • 自導自演兼自唱! 黎明、吳君如新片開金口

    黎明首次自導自演的電影《搶紅》,打燈、擺設通通自己來,更開金口和張涵予合唱電影主題曲,詼諧旋律讓人印象深刻。無獨有偶,港星吳君如也為自己自導自演的新片《妖鈴鈴》唱推廣曲,和網紅papi醬合作,大膽挑戰國語rap。
    2018/01/03 16:52
  • 鄧紫棋GAI飆《漫步人生路》 粵語歌+Rap燃炸全場

    香港歌手鄧紫棋日前在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上,不只演唱個人經典歌曲,更和「江湖rapper」GAI合體飆唱《漫步人生路》,將粵語抒情歌神融合嘻哈RAP,兩人氣場超強大,瞬間燃炸全場。
    2018/01/02 11:58
  • 「選秀」小鮮肉當道! 范爺親弟秀Rap超帥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參與選秀節目,日前曝光自我介紹片段,已經吸引許多少女準備投票支持他。而同個節目裡還有兩位台灣人,年紀都不超過25歲。
    2017/12/29 14:17
  • 吳亦凡趙麗穎復古車廂甜蜜共舞 網狂讚霸氣總裁帥炸惹

    擁有超高人氣的男星吳亦凡,近日推出新歌《想你》,找來同樣超夯的女星趙麗穎合唱並拍攝MV,兩人在MV中上演一段穿越時空的淒美愛情,吳亦凡來自2047年的未來世界,趙麗穎則是1947年的人,兩人在復古車廂裡相遇更甜蜜共舞,畫面唯美被網友讚爆。
    2017/12/29 12:32
  • Hen會唱捏!耶誕名曲+RAP 警宣導曲吸睛

    警方酒駕宣導就怕效果不彰總是得花盡心思,高雄鳳山分局有2名年輕員警將耶誕歌曲加上自已填詞的RAP,創作一首不酒駕的宣導歌曲,由於2人節奏掌握到位、曲風清新歌聲又好聽,簡直不輸專業級的,一推出就引起迴響,效果十足。
    2017/12/25 18:04
  • 合作八三夭 鄭秀文隔18年重唱《眉飛色舞》

    鄭秀文的經典歌曲《眉飛色舞》隔18年有了全新版本!八三夭重新編曲,首度在「新北耶誕城」獻唱,甚至還出現鄭秀文的歌聲。八三夭的主唱阿璞還寫RAP歌詞,讓鄭秀文首度挑戰唱台語饒舌。
    2017/12/18 23:18
  • 潘瑋柏爆石門水庫沒拉 讚小宇轉音像「北宜公路」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登場,唱跳天王「潘帥」潘瑋柏壓軸出場,身穿一襲黑色大衣搭配紅色靴子帥炸,而這也是他年底前在台灣的唯一一場大型公開演出,演唱會規格帶來8人舞群,演唱新歌《Coming Home》開場,超有氣勢的Rap搭配AR噴火龍特效,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7/12/16 16:09
  • 周定緯搭素人唱《猜不透》 超強RAP+磁性嗓音爆雞皮

    「星光一班」周定緯許久未推出個人作品,不過近日一支他和好友李友廷合體改編丁噹《猜不透》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兩人超有磁性的嗓音,搭配改編後獨特的旋律,唱出和丁噹截然不同的風格,尤其是最後面周定緯RAP更讓粉絲驚豔,不少粉絲瘋讚「雞皮疙瘩從腳冒上來了」!
    2017/12/15 16:15
  • 華晨宇揪心飆周董《爸,我回來了》 唱完全場靜默無聲 

    因為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奪冠出道的歌手「花花」華晨宇,近日在《天籟之戰2》節目中,改編天王周杰倫的歌《爸,我回來了》。不同於原版Rap方式,花花以講故事的音樂劇方式呈現,將所有情緒融入其中,一度講到哽咽,不只全場觀眾都被帶進他的世界,大批網友聽完更淚崩直呼「不敢再聽第二次了」!
    2017/12/10 11:25
  • 文慧如帥飆RAP全場爆雞皮 史上最強女版《漂向北方》

    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經常在網路上翻唱夯曲,早前她Cover《漂向北方》和《光年之外》等歌,創下超高點閱率。近日她上《希望之星》節目現場演唱《漂向北方》,高亢紮實的美聲加上超流暢的Rap,被網友大讚「帥翻了」,儼然踢館大魔王。
    2017/12/06 12:59
  • 五月天有嘻哈! 歐陽靖唱Rap版《盛夏光年》

    華人天團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5日在上海開唱,特別嘉賓更請到HIP HOP MAN歐陽靖,嘻哈天王和天團合作,把《盛夏光年》這個歌變成嘻哈版本,阿信更說沒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這樣唱饒舌。
    2017/12/06 12:53
  • 華晨宇改編熱狗《差不多先生》 幫唱馬伯騫高音開口跪

    四年前因為拿下大陸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年度總冠軍出道的華晨宇,精湛的演唱功力,每次演出都讓人驚豔。近日又有網友翻出早前華晨宇在《明日之子》節目中,幫唱選手馬伯騫的片段。當天兩人攜手改編MC HotDog熱狗的經典歌曲《差不多先生》,馬伯騫一開場極速Rap迅速帶動氣氛,而華晨宇超具穿透力的高音,則震懾在場所有觀眾,兩人的演出堪稱燃炸全場!
    2017/11/30 12:44
  • 94要罵你台語版!曹西平口頭禪RAP「醜八怪」

    女星龍千玉推出新專輯《陪玩到老》,特別邀請好友曹西平拍攝新歌《天生自然》。雖然早就是40年好友,卻是第一次合作,龍千玉笑說「曹西平難得首肯開金口獻出第一次,而除了首度演唱台語歌,更要挑戰台語RAP。」當中,曹西平除了一句最擅長的「醜八怪」外,其他的台語讓他講到舌頭都快打結,讓曹西平直呼:「好困難!」
    2017/11/27 18:45
  • 謝霆鋒2兒娃音唱Rap 媽媽張柏芝黑人問號

    謝霆鋒與前妻張柏芝育有2個兒子,老大Lucas已10歲、小Q也7歲,兩個寶貝越來越萌,且頗有謝霆鋒的影子在,都是帥哥基因,日前張柏芝把他們倆手舞足蹈唱Rap的影片上傳網路,大批網友狂讚,紛紛誇獎這2個星兒長大當明星可能不輸影視歌三棲的老爸。
    2017/11/19 10:57
  • 《沒那麼簡單》神改編RAP版 黃小琥遇見19歲的自己

    「滅絕師太」黃小琥近日上大陸歌唱節目《不凡的改變》,和年僅19歲的歌手Veegee文潔合唱改編版的《沒那麼簡單》,黃小琥用獨特靈魂唱腔重現經典,讓人聽得如癡如醉,而一旁的Veegee也不遑多讓,她的聲線沙啞又帶有磁性,兩把「煙嗓」相遇被說根本是「母女合唱」,也有觀眾表示黃小琥遇見19歲的自己!
    2017/11/15 17:51
  • GAI爺自信全回來 演唱《愛如潮水》+RAP超狂 

    最新一集《蒙面唱將猜猜猜》中,「鐵齒銅牙紀先生」選唱經典歌曲《愛如潮水》,繼演唱趙傳經典名曲《勇敢一點》後,他在最新一期演唱《愛如潮水》還加上RAP,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現場氣氛嗨到爆表,就連台下導師ELLA也跟著節奏打拍子,許多網友表示:「GAI爺真的很會唱,快點開演唱會!」
    2017/11/06 11:32
  • 華晨宇霸氣改編《阿里山的姑娘》 炸裂嘶吼帥翻全場

    2013年因為參加湖南衛視《快樂男聲》,獲得年度總冠軍出道的大陸歌手華晨宇,近期再次參與歌唱實境秀《天籟之戰》第二季,和老搭檔費玉清、莫文蔚、楊坤及新加入的張杰,一起接受素人歌手挑戰。華晨宇首集選唱《阿里山的姑娘》, 將民歌改編成與搖滾、Rap相互結合,從一開始的高亢美聲,唱到副歌轉換成炸裂嗓音,霸氣演出博得滿堂彩。
    2017/10/25 16:20
  • 黃明志:唱KTV最認真的一次 與鄧紫棋神唱漂向北方

    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與王力宏合作的《漂向北方》,成為時下最流行的KTV必點金曲,日前鄧紫棋邀約黃明志一起唱卡拉OK,兩人更首度合唱《漂向北方》,鄧紫棋高亢嘹亮的嗓音,搭配黃明志的快嘴Rap,好聽到讓網友直呼「起雞皮疙瘩」了!可惜的是,首度合唱卻被剪輯剩下不到1分鐘,許多粉絲都急敲碗想聽完整版,直到昨(21)日才釋出完整版,兩人默契合唱被粉絲讚爆。
    2017/10/22 11:45
  • 七年級小時候流行語串燒RAP 你還記得哪幾句? 

    「歡樂一百點,節目最正點。」還記得這句琅琅上口的節目標語嗎?近日網路紅人「OK BOOM」將七年級生小時候的流行語串成一首嘻哈RAP,包括「城門城門雞蛋糕」、「小姐小姐別生氣,明天帶你去看戲」等全都成了歌詞,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網友紛紛留言「歲月真是把殺豬刀」、「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聽過」,令人捧腹大笑。
    2017/10/19 16:28
  • 周杰倫南昌開唱被驚呆 小哥摟妹豪氣唱《一口氣全唸對》

    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演14日來到大陸南昌,當天點歌環節,現場一名男歌迷自稱「嗓子有點啞」,卻點唱難度超高的《一口氣全唸對》,還對周杰倫表示「我唱不好請你吃飯」,讓周杰倫嚇到差點跌倒,他表示這幾場下來「只有你敢點」。隨後男歌迷邊摟著妹子邊RAP,中途還會改用女聲唱,連珠炮般的歌詞全都唱對讓全場尖叫聲不斷,也被周董大讚「豪氣」。
    2017/10/15 14:22
  • 周董「地表最強粉絲」再一枚! 型男+快嘴RAP超狂

    「周董」周杰倫日前一連四天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不但場場賣座之外,當中也請來蕭敬騰、林俊傑、庾澄慶和張惠妹當嘉賓,現場氣氛超嗨,這次演唱會天天都有臨時點歌迷唱歌的環節,演唱會最終場當天,周杰倫點到一名長相帥氣的男粉絲,兩人一起合唱經典歌曲《本草綱目》,現場快嘴RAP讓歌迷全嗨翻。
    2017/10/07 16:27
  • 皇上也有嘻哈!張鐵林PK VAVA艾福杰尼全場嗨翻

    《中國有嘻哈》歌手VAVA、艾福杰尼和黃旭,4日參與湖南衛視《中秋之夜》,與「皇上專用戶」張鐵林來了段RAP對決,四人一起合唱自創歌曲《五仁月餅》。沒想到代表舊時代的「皇上」張鐵林節奏感超強,和三位專業嘻哈歌手BATTLE也相當流暢,被大讚根本是「說唱界的皇阿瑪」。
    2017/10/06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