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RAP 結果共333筆

  • 麻吉弟弟30歲了!背後環抱放閃「8年正妹女友」甜炸

    「麻吉弟弟」周立銘是台灣嘻哈團體Machi中最年輕的成員,當年靠著堅強的RAP實力紅遍大街小巷,如今麻吉弟弟已邁入30歲,他日前在臉書分享親友替他慶生的照片,連帶曝光了交往8年的經紀人女友Nicky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2020/05/13 16:34
  • 1秒念9字! 王力宏展快嘴RAP登微博熱搜

    王力宏最近透過雲端錄影方式,登上大陸歌唱節目,這回合作大陸饒舌歌手,改編人氣歌曲《漂向北方》重新演繹之外,還在25秒內,狂飆228字的饒舌,平均一秒念9個字的神技,讓他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2020/04/28 13:49
  • 明天會更好! 鈕大可與音樂人向防疫致敬

    資深音樂人鈕大可和建設公司老闆,以及主持人等朋友,發起了傳唱"明天會更好"的活動,向防疫人員致敬。今天號召30多名,餐廳駐唱的音樂人,在台中歌劇院戶外大合唱,熟悉的經典歌曲,改編RAP搖滾版致意。
    2020/03/26 19:59
  • 楊冪vs.迪麗熱巴 跨年夜陸女星爭艷

    大陸各地跨年晚會,也成為女星爭艷的舞台,藝人楊冪在湖南衛視唱RAP,小露香肩,驚艷全場,而她一手捧紅的迪麗熱巴,則是加盟上海東方衛視晚會,大秀唱功跟舞技。
    2020/01/01 11:08
  • 尬RAP敗北 日高中生被罰跳河意外喪命

    日本年輕人最近流行用即興RAP來互尬,但上週卻傳出有高中生因為比賽輸了,被懲罰從橋墩位置跳河,結果溺斃水中。日本專業饒舌歌手表示,類似這樣的說唱對戰,目的是激盪創作火花,不應該涉及體罰。
    2019/12/22 20:12
  • 唱歌撫慰心情 林予晞「天堂」友情戲催淚

    林予晞在《天堂的微笑》,飾演罹患腦癌的媽媽,心情低落唱兒歌「小小螢火蟲」安慰自己,兩個好友唐振剛和黃尚禾陪伴在身邊,友情相當深厚,3人還特別改編,推出「小小螢火蟲」RAP版本。
    2019/11/13 18:27
  • 台灣隊長PK最強菜販 2020年「比誰最討人厭」

    總統蔡英文臉書PO出最新MV台灣隊長,詞曲振奮人心,透過RAP唱出政績,深受年輕人喜愛,更在近日民調上維持領先,相較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處於劣勢,要怎麼突圍,專家學者分析必須想辦法把選戰焦點轉移到內政上。
    2019/09/25 23:39
  • 饒舌勢力! 阿妹尬頑童、吳卓源唱防曬廣告

    第三十屆金曲獎的饒舌勢力大崛起,作為流行指標的廣告主題曲,也充滿RAP風格!最近包括張惠妹和頑童合作,為遊戲代言推出新歌,吳卓源也為防曬產品獻唱。 
    2019/07/01 17:35
  • Lulu快嘴2分鐘RAP 模仿陳珊妮臭臉自嘲

    歷屆金曲獎最年輕主持人,就是今年的Lulu。開場表演和串場設計別出心裁,挑戰兩分鐘快嘴RAP,還模仿評審團主席陳珊妮,讓本尊好氣又好笑。
    2019/06/29 22:34
  • 暢談「小虎隊」秘辛 蘇有朋自曝拖累團員

    蘇有朋擔任大陸選秀節目導師,重現小虎隊當年英姿,不只又唱又跳,還把《青蘋果樂園》改成Rap版。不過回憶起過去當男團的心路歷程,蘇有朋認為自己是扯後腿的人。有時為了兼顧課業,趕不上練舞進度。要不是有吳奇隆和陳志朋陪著他,恐怕也走不到這一天。
    2019/04/07 12:01
  • 全日空玩創意 推「歌舞伎版」機上安全影片

    全日空在國際線推出全新的機上安全影片,請來歌舞伎演員指導,把機艙變成歌舞伎表演舞台,讓不少乘客印象深刻。喜歡在機上安全影片玩創意的紐航,這次新影片請來當地饒舌歌手用rap的方式唱飛安,被批歌詞聽不清楚影響飛安,這周宣布將影片下架。
    2019/02/05 13:52
  • 過年神曲!學會《春節自救指南》 年輕人反擊惱人親戚

    過年時節一到,不少人就煩惱回家要被親戚「關心問候」,從學業、工作、薪資問到感情狀況,問題結束後可能還要面臨各種自我吹噓,導致每年團圓都成了煩惱之一。而知名的上海彩虹合唱團就推出神曲《春節自救指南》,將長輩問話寫成歌詞,更插入Rap表達年輕人想法,才推出點閱人次就立刻破億。
    2019/02/03 16:23
  • 樂壇吹本土味 王心凌、李千那推台語歌

    最近樂壇吹起台語風,許多偶像歌手都紛紛挑戰起台語,像是王心凌就在歌詞中加入台語歌詞,李千那則是推出全台語專輯,還有擅長唱饒舌的男歌手謝和弦,也都創作出本土化的台語rap。
    2019/01/06 18:24
  • 夫人沒陪!柯文哲跨年夜省話 致詞1分鐘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後的首次跨年,夫人陳佩琪沒有陪同,改由「熊讚」獻上大擁抱。而彩排時就說致詞不會超過一分鐘的柯文哲,今年致詞真的就只講了1分鐘,倒是跨年前還特別直播和市民聊天,不只開口唱RAP,還爆料說自己「小時候」是張惠妹的歌迷。
    2019/01/01 11:20
  • 被賣水果耽誤的Raper 「我家的檸檬保證酸」超洗腦

    台南這位水果攤老闆不只會賣水果,還要會跟著節奏Rap!一名網友表示每次經過崇義黃昏市場時,都會被老闆的Rap吸引停下來聽,讓他笑說「這年頭連賣水果也變得很辛苦,老闆都還要學rap」,影片曝光吸引萬名網友點讚,笑虧老闆根本是被賣水果耽誤的饒舌天王。
    2018/11/28 23:59
  • 唱RAP叫賣逾兩年 水果店老闆創意吸客

    台南一名水果店老闆非常特別,他在叫賣時,會跟著音樂節奏感,即興來一段RAP,不但吸引不少顧客,另類風格也讓網友大讚好有特色。
    2018/11/28 13:10
  • 決勝青年票! 柯P館長直播百萬人爭睹

    柯文哲把握選前和館長合體開直播,10分鐘超過7萬人觀看,一度癱瘓直播平台,要靠擅長的網路戰搶救選情。其實四年前柯文哲主打「這一票聽孩子的」,把青年票效益最大化進而當選。這次選戰也有許多候選人依樣畫葫蘆,想靠rap、直播等方式打進青年選民的心,但有青年直言,做不好反而會有反效果。
    2018/11/22 23:31
  • 網路脫口秀唱rap 丁守中搶年輕票求突破

    選戰最後3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啟動車隊掃街,第一個掃的是中正萬華區。陸戰規模升級,他也積極搶攻青年選票,還上網路脫口秀節目談他辯論時聽到吳萼洋唱歌、以及造勢時郝龍斌口誤說要擊潰丁守中時,當下的心情,還唱了一段他的競選歌曲,只是鏡頭掃到台下時,觀眾看起來都蠻冷靜。
    2018/11/21 15:08
  • 競選歌夯!衝年輕選票 盧秀燕推RAP政見歌

    下週的選舉,藍營力拚六都過半,不少市長候選人彼此站台,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天和韓國瑜、侯友宜同框,今天則說,之前也曾和丁守中同台,但不只彼此助陣,今年的選舉,還有不少年輕人主動提供自創的競選歌曲,要幫忙拉近候選人和年輕選民的距離。
    2018/11/16 20:29
  • 「夜襲」從南唱到北 2018競選歌你會幾首?

    其實每次大選,都少不了「競選歌」助陣,近期除了韓國瑜的「夜襲」,各大陣營曲風,從「文創清新」到「嘻哈RAP」都有,從萬年不敗的競選老歌,到現在唱遍大街小巷的「洗腦神曲」,選戰歌曲其實,背後都蘊含,凝聚情感,傳遞理念訴求的重要意涵。
    2018/11/15 23:43
  • 競選歌唱RAP!選議員搏關注 旋律超洗腦

    大選不只地方首長選情激烈,就連議員席次也是參選爆炸,想要獲得關注度的參選新人,除了製作傳統文宣外,也有不少人自創「競選歌曲」有的走輕快活潑風,有的更唱起Rap,不少選民都說聽了真的很洗腦!
    2018/11/12 18:09
  • 週年慶擠爆!警局超狂RAP宣導交通 網驚呼太有才

    SOGO百貨週年慶今天(8日)正式開跑,不少民眾為了搶便宜凌晨2點就來排隊,開店後人潮更將商場擠得水泄不通,為了避免造成交通壅塞,大安分局特別拍攝1首RAP歌曲MV,而琅琅上口的歌詞搭配輕快旋律,讓不少網友驚呼「真的很有才!」
    2018/11/08 21:16
  • 「怪怪的」柯P饒舌神曲首播燃炸 網笑翻:比丁丁的好聽

    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推出饒舌歌曲後,今天(28日)中午由饒舌歌手春豔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量身打造的歌曲〈Do Things Right〉在YouTube頻道上正式播出,柯P不僅以Rap方式唱出「Do the right thing do things right」等口號,更把「怪怪的」、「啊你是哪一台的」等日常口頭禪融入歌詞中,洗腦旋律和對白,不到半小時就吸引近3萬人觀看。
    2018/10/28 12:48
  • 丁守中饒舌競選歌曲 遭酸「像數來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推出第一版競選歌曲,幕僚團隊用Rap的方式呈現,但有些網友卻罵聲一片,酸這根本是數來寶,連操刀的音樂公司粉專也湧入網友負評,音樂公司趕緊發文解釋,這版本不是他們處理的。
    2018/10/09 19:47
  • 丁守中洗腦RAP慘變數來寶 網推新北議員神曲打趴他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7日發表新的競選歌曲,找來立委、議員獻聲,以RAP方式不停重複「台北的未來在你手中、台北的未來在我手中」,洗腦的歌詞和旋律本想吸引年輕族群,沒想到卻挨批是「數來寶」,就連歌手陳零九和謝和弦也一起開砲,直指這首歌不行。有鄉民將同黨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昔日發表的「神曲」拿來比較,認為直接打趴丁守中。
    2018/10/09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