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R36 結果共3筆

  • 預示GT-R未來!R36仍遙遙無期 Nissan先推電動轉型計畫

    從2007年12月現身至今,R35世代GT-R已經在市場「奮戰」超過15個年頭,雖然幾經改款,關於R36世代將於何時現身Nissan至今仍未鬆口,會否有新一代版本也還是未定之天。不過,Nissan原廠近日卻公布一項「電動化」計畫,但主角卻不是目前還處於銷售狀態的R35世代,而是一代經典名駒R32世代Skyline GT-R。
    2023/04/02 15:03
  • R36世代有望再續GT-R傳奇? 澳洲Nissan:有譜!

    儘管先前曾一度傳出因為銷售表現過於出色,導致產線產能無法應付,Nissan已經停止日本市場2022年式GT-R接單。不過,Nissan於9月中旬再次針對GT-R車系推出Premium edition T-spec以及Track edition engineered by Nismo兩款全新車型。澳洲市場也緊接著推出T-Sepc與Nismo SV兩款車型,以擴大現行R35世代GT-R家族陣容。不過,對於GT-R車系未來目前仍撲朔迷離。只是,Nissan澳洲總裁Adam Paterson在新聞稿中表示,「這兩款車型代表著R35世代GT-R將準備在澳洲走入歷史,但是並不代表GT-R車系在澳洲將會走向終點。」言下之意,代表著Nissan GT-R傳奇篇章續寫有譜!
    2021/09/23 06:59
  • 下一代GT-R動力將不會有太大改變? 預計2023年初與車迷見面

    講到日系超跑絕對不會忘了東瀛戰神Nissan GT-R,現行的R35 GT-R於2007年的時候發表,到現在也已經經歷了14個年頭,雖然在這中間有過幾次更動,其中最近一次是2016年的小改款,但其實這輛車早就到了大改款的時間了,當然Nissan其實準備下一代GT-R車型相當長的時間,我們也可以一直看到相關的概念或著是謠言出現在市場當中,不過最新的消息指出下一代GT-R也就是代號R36的版本將不會有太多變動,至少在動力上將沒有讓人驚喜的表現。
    2021/07/13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