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R18 結果共4筆

  • 輪胎能不能只換一顆? 老司機說里程數是關鍵

    汽車唯一接觸地面的地方就只有輪胎,因此輪胎對車輛的安全性來說非常重要,如果發生了破胎的狀況一定要馬上解決,但通常破胎都只會破一顆輪子,而很多輪胎店或者是車廠都會建議一定要兩輪或是四輪一起換,近日有位車主牽新車開不到一萬公里,結果就在山上發生破胎的狀況,而且聯絡保險業者表示只能拖到原廠處理,原廠的輪胎報價一顆235/60 R18的輪胎要6,100元,但他似乎也有耳聞只換一顆輪胎不安全,所以才上網求救詢問到底可不可以只換一顆輪胎就好。
    2021/11/01 15:54
  • BMW推出R18客製化套件 點綴細節更有「古」味

    BMW所推出的R18和R18 Classic有著超大排氣量水平對臥引擎,以及難以忽視的濃厚復古風格,剛推出就在市場上引發話題。相信喜愛這類型復古巡航車款的車迷朋友,入手後肯定會對自己的愛車進行升級改裝,為此BMW原廠也替車主準備了眾多客製化套件,讓騎士可以輕鬆展現自我風格。
    2021/06/01 12:15
  • 這車頭有像「黑武士」! BMW R18激情精神訂製車登場

    BMW R18以充滿復古味的外觀,以及向經典R5致敬的外型設計,自發表以來便深受車迷愛戴。R18車上搭載1.8升水平對臥引擎,可以帶來91匹最大馬力,以及15.3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經過調校的排氣系統,可以創造出令人振奮的聲浪效果。而低重心的設計,在長途巡航時也可以帶來穩定的騎乘感受。
    2021/01/21 10:08
  • 排氣量比汽車大! BMW R18正式抵台

    BMW全新巡航車款R18以充滿復古味的外觀,以及向BMW R5致敬的經典造型,充份展現品牌靈魂。R18車上有不少獨特的設計讓車迷們感到興奮不已,包含裸露的傳動軸、水滴狀造型油箱、雙環鋼管搖籃車架以及雙白條紋拉線,都可以感受到BMW目標以現代工藝將經典重現。動力搭載BMW Motorrad品牌最大排氣量的1,802c.c.水平對臥引擎,能夠從容不迫地展現性能。
    2020/10/16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