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R-Edition 結果共10筆

  • Q50 300GT魅影版全台限量30輛 199萬黑色魅力升級不加價

    換搭與R35世代Nissan GT-R系出同源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Q50 300GT於今年1月正式發表現身,並開出159萬元至199萬元價格帶,幾乎是目前臺灣市場中300匹馬力等級豪華房車最便宜車款。今日 (10/19) ,Infiniti Taiwan宣告限量引進30輛Q50 300GT Shadow Edition魅影特別版車型,以199萬元價格的Q50 300GT Silver Sport車型為基礎,透過全車魅影黑外觀個性化套件升級,個性強化不加價。
    2021/10/19 19:47
  • R36世代有望再續GT-R傳奇? 澳洲Nissan:有譜!

    儘管先前曾一度傳出因為銷售表現過於出色,導致產線產能無法應付,Nissan已經停止日本市場2022年式GT-R接單。不過,Nissan於9月中旬再次針對GT-R車系推出Premium edition T-spec以及Track edition engineered by Nismo兩款全新車型。澳洲市場也緊接著推出T-Sepc與Nismo SV兩款車型,以擴大現行R35世代GT-R家族陣容。不過,對於GT-R車系未來目前仍撲朔迷離。只是,Nissan澳洲總裁Adam Paterson在新聞稿中表示,「這兩款車型代表著R35世代GT-R將準備在澳洲走入歷史,但是並不代表GT-R車系在澳洲將會走向終點。」言下之意,代表著Nissan GT-R傳奇篇章續寫有譜!
    2021/09/23 06:59
  • 新年式GT-R Nismo日本未上市就停售 原因居然是賣太好!

    今年4月Nissan正式發表2022年式GT-R Nismo以及GT-R Nismo Special Edition兩款車型,為品牌旗艦跑車帶來最新樣貌。當時雖然還沒公佈價格,但預告將會在8月正式啟動日本市場預售接單,並於10月正式上市。不過,就在8月日規車型公布售價之際,Nissan就宣告停止日本市場訂購,原因並不是因為晶片缺料或者肺炎疫情導致工廠停工,而是2022年式GT-R Nismo賣得太好!從4月到8月就接到超過300張單,幾乎是去年一整年訂單數量的3倍之多提前達到銷售目標,於是在上市開賣前宣告停止訂購。
    2021/08/06 12:27
  • SYM DRGBT R-Edition售價11萬 新增循跡系統、動力強化更帶勁

    DRGBT是SYM於2019年所推出的作品,是一款主打跑車定位的速克達車款,具備特殊的外型與出眾的配備,在150c.c.水冷動力級距中創造優異的銷售成績。而為了滿足騎士對於性能的渴望,SYM於6/3推出DRGBT R-Edition版本。
    2021/06/03 19:18
  • 專屬「匿蹤灰」很可以! 22年式GT-R Nismo曝光

    正當全球車迷都聚焦在全新Z跑車的同時,Nissan突然在4/14發布了全新22年式GT-R Nismo的車款資訊。Nissan預計將推出全新年式GT-R Nismo以及Nismo Special Edition兩款車型,除了提供配備與性能上的再次升級,外觀方面也帶來全新NISMO Stealth Grey專屬灰配色。全新GT-R Nismo預計今年10月將於日本正式推出,期望能替車迷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2021/04/15 21:42
  • 這款「GT」你行不行? 電動機車也出GT版特仕車

    每當有車廠推出GT車款,都會讓一票車迷為之瘋狂,畢竟綜觀車名中帶有GT二字的車款,普遍都具備相當優異的性能,例如AMG-GT、Nissan GT-R等車系。而就在昨日,Gogoro也正式發表GT edition都會跑旅車系,主要針對動力及導入空氣坐墊,這也是Gogoro第一次推出除了Gogoro 1、2、3以外的特仕車型。
    2020/10/15 16:50
  • Honda Civic又停產! 重回台灣市場更困難

    Honda 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日前以2分23.9秒奪回鈴鹿賽道最速前驅車,本該是Civic車迷值得慶祝的一刻,隨後又傳來第10代Civic四門車型要在日本停產的消息,讓廣大Civic車迷心情就像洗三溫暖一般瞬間又掉落谷底,看來台灣Honda要引進第10代Civic大概是更加無望了。
    2020/08/04 16:31
  • 預估馬力突破400匹? 外傳Civic Type-R將導入四傳技術

    Honda才剛釋出用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奪回鈴鹿賽道最速前驅車的紀錄,就傳出最速前驅車之爭將會成為絕響?據外媒報導Honda有可能打破傳統,將Civic Type-R改成四輪傳動設定。而這樣的推測其來有自,為了因應越來越嚴苛的歐洲環保法規,於是Civic Type-R勢必將走上油電混合一途。但既然要用上油電混合動力,又要讓Civic Type-R帶來更強悍的性能表現,那麼NSX所採用的SH-AWD技術似乎是兼顧油耗與動力的不錯選擇。
    2020/07/14 10:26
  • 奪回鈴鹿最速前驅封號 Civic Type-R限量版寫下2分23.9秒成績

    Megane R.S. Trophy-R曾在鈴鹿賽道創下2分25.4秒的紀錄,Honda為了奪回鈴鹿最速前驅車封號,決定以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來挑戰鈴鹿賽道最速前驅車的紀錄。近日Honda公布了為了雪恥所創下的最新紀錄,其成績為2分23.9秒,而且這項紀錄,其實是在今年二月就已經創下。
    2020/07/13 14:49
  • 最速前驅車之爭 Civic Type-R再戰鈴鹿賽道

    有競爭才會進步,Honda為了奪回被Renault Megane R.S. Trophy-R拿下的鈴鹿最速前驅車封號,預計將以Honda Civic Type-R Limited Edition來雪恥。這部於今年二月發表的限量款Civic Type-R採用輕量化設定,與基本版相比要輕了47公斤,動力方面仍將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320hp的最大馬力,以及40.8kgm的最大峰值扭力。懸吊系統方面也進行重新調校,創造更為精準犀利的操控表現,並採用20吋輕量化輪圈搭配米其林CUP 2性能胎,展現背水一戰的決心。
    2020/06/24 0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