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QRCODE 結果共238筆

  • 國旅券不能用?幸運兒得2回應 怒噴:到底是誰的問題

    240萬份國旅券於12日開抽,15日後即可至官網領取QRcode碼。但有網友抱怨,最近要去宜蘭旅遊,打電話詢問官網上國旅券的合作民宿時,竟得到「機器不知能不能刷」以及「未申請」的回應,讓他超級傻眼。
    2021/10/17 16:47
  • 幸運兒是你?國旅券首抽6組數 中籤率21%

    240萬份國旅券今天(10/12)開抽,6組數字,只要身分證尾數符合,代表抽中1千元國旅券,10/15後可以到官網領QRcode碼,相關產業也加碼,包括樂園門票買一送一,還有台灣觀巴滿千送200,下午i原券也抽出近2.5萬份中籤名單,包括身分證尾碼「64和85」,都是中獎幸運。
    2021/10/12 18:47
  • 幸運兒是你?國旅券首抽6組數 中籤率21%

    240萬份國旅券今天(10/12)開抽,6組數字,只要身分證尾數符合,代表抽中1千元國旅券,10/15後可以到官網領QRcode碼,相關產業也加碼,包括樂園門票買一送一,還有台灣觀巴滿千送200,接下來4天也還有其他加碼券準備抽籤
    2021/10/12 12:55
  • 蛤?!到中壢文化公園「掃實聯QR CODE」 竟跳出美女清涼照

    掃描QRCODE,傳實聯制簡訊,已經成為你我日常,卻有民眾到桃園中壢文化公園,掃描後居然出現「美女清涼照」,嚇了好大一跳,更擔心若小朋友看到,真的不太好!對此,桃園市府馬上前往拆除,發現是「私人設置」的廣告,強調之後會加強管理。
    2021/09/30 12:34
  • 我爸呢?準備辦告別式 才知遺體已火化

    父親過世,想好好送他最後一程,告別式前,才發現遺體已經被火化了!桃園一名李先生的父親,原定昨天(19日)下午舉辦告別式,但接近中午時驚覺遺體不見,一問之下,才發現已經被當成另一名亡者,送到火化場。警方調查,殯葬業者帶另名亡者家人確認時,沒發現,棺木裡躺的不是自己的父親!而用來確認的QRCODE事後才貼上,因此一路到了火化場,都沒人知道,裏頭的遺體,根本不是他家人。
    2021/09/20 13:05
  • 120萬份千元國旅券!10/12連抽4周 9/22可登記

    振興五倍券即將上路,觀光局加碼推出120萬份、每份面額新台幣1000元的「國旅券」,可抵用旅行、旅宿、觀光遊樂、泡湯等消費,這一次採數位綁定,中獎者會透過簡訊通知,再到國旅券的平台換取QRcode,將在10月12日起連續4周的每周二抽出,最快9月22日起就能在振興五倍券平台登記抽籤。
    2021/09/17 15:06
  • 買鹹酥雞拒掃實聯制 男不滿被提醒怒嗆砸店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帶著孩子出門買鹹酥雞,但他口罩不但沒戴好,拉到下巴,店家好心提醒,要登記實聯制,沒想到引發他不滿,不但拒絕掃QRCode,還當眾暴粗口,甚至揚言砸店,嚇得店家急忙報警,結果這名男子不但可能因為違反防疫挨罰3000元,還涉及刑法恐嚇和公然侮辱。
    2021/08/22 13:02
  • 柯提振興3面向!擬定長者補助、掃碼精準補貼、產業轉型

    台北市政府下午舉行防疫因應記者會,針對紓困振興方案,市長柯文哲說明,目前已經有規劃三大部分,包括敬老卡補助會有專案,而特殊產業補貼,則打算用QRcode的紀錄,進行精準補貼。至於因為疫情,衝擊各大產業,未來要如何轉型,北市府也會透過二月發表過的產業數位轉型政策白皮書,來修正並精進方案。
    2021/08/09 16:19
  • 驚你找嘸!超商擺巨型QRcode 開車也能掃超奇葩

    為方便疫調,民眾進入超商、量販店、餐廳等場所前都必須完成「簡訊實聯制」。最近有民眾行經超商時,發現店門口被貼上一張「巨無霸版本」的實聯制QRcode,隨後分享到網路引發熱議。奇葩畫面曝光被笑說,不用過馬路就能先掃,貼文更釣出超商店長親自釋疑。
    2021/08/01 05:45
  • 你買了97萬元麵包嗎?店家急尋「天價發票」

    97萬的麵包你看過嗎?台中烏日中山路一家傳統麵包店,15日晚上老闆娘因為操作收銀機出錯,原本165塊的發票,卻開成金額高達97萬7165元的天價發票,雖然現在都有實聯制,但申請QRcode麻煩,加上客人手寫字跡潦草,找不到是哪個人,只能PO網或在店內貼公告,希望拿到這張發票的客人,可以拿回退換,店家也估算以這張發票的稅金,就將近8萬塊。
    2021/07/17 17:42
  • 泰山順益車廠2確診首復工 百名員工持PCR陰性入廠

    泰山車廠兩名維修員確診停業2天,今天復工,員工都必須要拿PCR陰性證明才能入場,但現在也有民眾爆料,說車廠實聯制疑似不確實,連掃描QRCode都沒有,但車廠今天喊冤,說就是因為有落實實聯制,他們還自主通知了其他可能接觸的顧客。
    2021/07/15 13:48
  • 吃膩外送怎麼?外送餐盒「盲吃」好刺激! 當天掃條碼才知菜色

    疫情期間宅在家,民眾每天到底要點什麼外送外帶餐點,總是想破頭,因此有業者聯手四個品牌,推出了盲盒餐食,拿到餐盒後要先掃QRCODE才會知道當天吃什麼,相當受歡迎,還有居酒屋菜單內本來有上百種餐點,疫情間卻只做一種無菜單九宮格便當,前一晚才知道明天會吃什麼,一天就能賣出上百個。
    2021/07/14 18:34
  • 微解封困難?市場人數難控管 部分攤販仍未設QRcode

    三級警戒預計到7/12日,到時中央考慮針對賣場、市集開放「微解封」,但實際到台南的市場,雖然入口處有實聯制,但人潮一來還是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甚至在市場周邊的攤販,有些根本沒有設置QRcode,如果想要進一步解封,恐怕有難度。
    2021/07/04 12:53
  • 柯文哲槓唐鳳?要店家換台北通APP 北市府喊冤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幹唐鳳?柯文哲硬要逆時鐘?今傳出「台北市居然發文建議商家拆掉唐鳳的QRCode,改成用台北市自己開發的系統」。但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表示,不管你掃哪種QR code,都是唐鳳QR Code,台北市是開發台北通APP,由唐鳳本人親自整合1922防疫實聯制,台北通的QR Code 都是中央核發的。
    2021/06/30 22:26
  • 無強制分流!直擊水湳市場 實聯制難確實

    台中市府從上個月底就開始宣導,市場分流,但是沒有強制執行,效果不大,直擊水湳市場平日,到菜市場採購的民眾還是相當多,難保持社交距離,另外還發現雖然大部分攤位,都有張貼簡訊實聯制的QRcode,但傳統市場大多是長輩來逛,加上又是開放式空間,並非每個人都有掃;另外也有各縣市政府抱怨,簡訊實聯制資訊量太大,提供速度慢,對於疫調幫不上忙,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簡訊實聯制只是輔助工具,精準疫調還是要靠地方政府。
    2021/06/29 13:53
  • 嚇!民眾開門取餐「不戴口罩」 外送員嘆:1天遇7、8個

    疫情期間,有外送員反映經常遇到客人從家裡開門出來取餐,卻沒戴口罩,通常一天送10位客人,就會有7、8位類似狀況,讓他非常擔心暴露在風險當中;另外有外送員去連鎖咖啡廳取餐,已經掃過實名制QRcode,店家卻要他紙本填寫姓名和手機,讓他相當不解。
    2021/06/24 19:17
  • 抗疫! 勤美、SUBWAY推出「得來速」減少接觸

    疫情期間,餐廳只能改外送或外帶,連鎖美式潛艇堡店,在台中推出第一間得來速,讓民眾能快速開車點餐、取餐,另外,勤美誠品商場的餐廳,也推出免進商場的點餐方式,手機掃QRcode,選好餐點,員工就會送出來。
    2021/06/12 19:24
  • 疫情壓力變創新動力 抗疫行動下「數位轉型契機」

    【台灣銀行家】英國歷史學家湯恩比曾經以「挑戰與回應」來總結人類歷史的發展與方向,面對COVID-19病毒的挑戰,毫無疑問的,此變局將對日後人們的生活型態產生深遠影響。
    2021/06/09 23:52
  • 打麻將很吵!遭檢舉住宅外貼「實聯制QRCode」 警意外逮聚賭

    全國三級防疫警戒時期,偏偏有人明知故犯!新竹竹東員警,3日凌晨巡邏時,發現宮廟停了11輛機車,還聚集了16名青少年,疑似要相約出遊,但室外超過10人群聚,已經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另外在竹北一棟民宅,被民眾檢舉打麻將生意太吵,員警到場發現民宅外頭,貼上實聯制QRCode,直覺不單純,果然在屋內發現5人群聚,更意外查獲獲賭博行為。
    2021/06/05 13:47
  • 打臉唐鳳?藍委糾NCC編8億給業者 簡訊實聯全民買單

    現在每天大家出門都會使用到簡訊實聯制,科技政委唐鳳跟大家說,店家民眾都不用付錢。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發現,原來有編列八億元的預算給五大電信業者,也就是傳簡訊留足跡,仍然是全民買單。
    2021/06/04 14:44
  • 廣州疫情升溫!擴大民眾PCR篩檢、急建方艙醫院備戰

    大陸廣州2號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5人,累計已經有2400多人染疫。而他們都有安裝個人健康QRCODE,有紅黃綠三種顏色,代表健康狀況。最近許多民眾突然從綠轉黃,必須在三天內完成兩次PCR檢測,才會變回綠色,否則將無法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導致當地篩檢人數暴增,緊急蓋四個方艙實驗室,要在一天內做完12萬管的核酸檢測。
    2021/06/03 14:02
  • QR CODE在哪?小籠包名店未落實「實聯制」

    疫情期間現在到各個場所都要實聯制,掃QRCODE或是手寫資料,短短幾秒內就可以完成。不過宜蘭一間知名小籠湯包店,雖然人潮少了很多,客人也都有戴口罩,店內一張QRCODE或是手寫資料板都沒有,只有提供酒精跟自動點餐機,讓客人覺得怕怕的,擔心會不會造成防疫破口。
    2021/05/31 14:13
  • 計程車、多元計程車「實聯制難管」 司機嘆:乘客配合度低

    全台計程車全面都要落實「實聯制」,才能達到精準疫調。交通部宣布,計程車申請實聯制QRCODE達到99%,卻有民眾搭計程車與多元計程車,上車後司機幾乎都沒強制要求乘客實聯制!司機無奈解釋,有些乘客不願配合,只能加強宣導。
    2021/05/29 18:42
  • 防疫破口?直擊賣場入口無實聯制! 經發局:營業場所皆需配合

    因應疫情升溫,現在只要是營業場所,民眾都需要進行實聯制登記,不過似乎有出現漏洞。有賣場的一樓入口處,沒進行實聯制控管,反而是進入店家才要掃QRCODE,讓民眾擔心可能成為防疫漏洞。
    2021/05/28 18:47
  • 實聯制超多種!超商app需先登會員 民眾混淆「乾脆放棄」

    「簡訊實聯制」上路後,節省民眾掃QRCODE的步驟和時間,卻還是有不少店家,使用兩種以上的版本,讓民眾霧煞煞,站在店門前不知所措。像是超商,在門口使用自家APP版本和簡訊實聯制的QRCODE,讓民眾抱怨容易混淆,乾脆不上門消費了。
    2021/05/22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