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Q5 e-tron 結果共5筆

  • Audi休旅油/電大比拼 即刻補給!吃喝玩耍誰最猛? (下集)

    在台灣說到電動車,幾乎大多數的人都會直接想到特斯拉,不過近年來全球瘋電動車,這也迫使許多傳統車廠開始打造自己的電動車產品。不過畢竟是做汽車出身,這些傳統汽車大廠手上握有大量顧客喜好數據,因此打造出來的車子不僅是電子產品,同時也相當具有品牌特色。
    2021/09/23 18:50
  • 油電對決/Audi美型跑旅正面比拚 電動車未必最完美! (上集)

    說到電動車,大家第一時間會想到Tesla,但其實這幾年來傳統車廠也開始推出純電車款。但傳統車廠做的純電車與燃油車在表現上會有哪些差異?地球黃金線節目主持人蘇宗怡與官網團隊《黃金試車組》,便邀請藝人蔡允潔等人,一起來比拼Audi e-tron Sportback與Audi Q5 Sportback兩款分別採用純電與汽油引擎動力的帥氣跑旅!
    2021/09/15 16:31
  • Q5 e-tron現身對岸申報清單 Audi搶攻7座電動休旅市場

    近年來積極經營休旅以及電動車產品線的Audi又將推出新成員,就在揭示Skysphere概念車細節同時,Audi於中國大陸的合作夥伴上汽大眾汽車也向中國大陸政府申報Q5 e-tron車型,宣示進一步擴大Audi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純電動休旅陣容,讓Audi在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產品線除了一汽大眾下轄的Q2L e-tron、e-tron SUV、e-tron Sportback以及e-tron GT、RS e-tron GT之外,在有一款全新純電休旅選擇。外界推測,從軸距與車長推測,Q5 e-tron與Volkswagen ID.6很可能共享平台,成為另一款鎖定對岸市場的專屬電動休旅,預計於2022年上市發表。
    2021/08/11 19:19
  • Q5 e-tron與電動Macan預告後年現身 ID.Buzz電動廂型車同年問世

    Volkswagen集團近日於一份針對投資方發布的文件中預告,Audi Q4 e-tron預計於2021年上市,並在2022年推出Q5 e-tron以及電動化後的Porsche第二代Macan,同時ID.Buzz電動廂型車亦將於同年現身。
    2020/11/24 00:30
  • Q5 Sportback曝光亮相 預告2021上半年加入戰局

    從首款跑車化休旅Q8現身之後,Audi開始積極打造跑車化休旅車款,包括Q3 Sportback與e-tron Sportback都陸續發表。現在,跑旅車款版圖延伸至Audi最暢銷休旅作品Q5,正式揭露Q5 Sportback相關資訊,預告將自2021年上半年開始加入Audi產品線,擴大Audi跑旅家族陣容。
    2020/09/27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