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Q4 e-tron 結果共11筆

  • 間諜照/電動Macan雙生兄弟 Audi Q6 e-tron預計明年問世

    儘管市場關注焦點更著重在Porsche預計在2022年推出的電動版Macan,不過,與Porsche共同開發PPE電動車平台的Audi可也沒閒著,與電動版Macan同樣使用PPE平台,且定位落在中型豪華SUV的Q6 e-tron偽裝測試車身影現身在Volkswagen集團的Nürburgring測試中心附近,顯這這款純電動豪華休旅正在努力地進行動態測試。根據Audi先前所透露的資訊,Q6 e-tron預計於2022年正式進入市場,與Q4 e-tron以及e-tron SUV共同組成Audi的豪華電動休旅陣線。而且,依照Q4 e-tron以及e-tron兩大電動休旅車系的模式,Q6 e-tron很可能也會推出Q6 Sportback e-tron跑旅版本。
    2021/10/27 09:00
  • Q5 e-tron現身對岸申報清單 Audi搶攻7座電動休旅市場

    近年來積極經營休旅以及電動車產品線的Audi又將推出新成員,就在揭示Skysphere概念車細節同時,Audi於中國大陸的合作夥伴上汽大眾汽車也向中國大陸政府申報Q5 e-tron車型,宣示進一步擴大Audi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純電動休旅陣容,讓Audi在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產品線除了一汽大眾下轄的Q2L e-tron、e-tron SUV、e-tron Sportback以及e-tron GT、RS e-tron GT之外,在有一款全新純電休旅選擇。外界推測,從軸距與車長推測,Q5 e-tron與Volkswagen ID.6很可能共享平台,成為另一款鎖定對岸市場的專屬電動休旅,預計於2022年上市發表。
    2021/08/11 19:19
  • Audi宣布2026年之後可能只賣電動汽車 讓燃油引擎正式成為歷史?

    燃油引擎的消失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雖然對於很多汽車迷來說這是一個噩耗,但我們不得不面對電動馬達帶來的全新時代,Audi在近幾年來不斷發表新的電動車款,以e-tron為首開啟的電動時代在過去幾個月又有新的產品,包括了e-tron GT、Q4 e-tron以及Q4 Sportback e-tron。現在Audi似乎打算在2026年之後只生產電動汽車,讓燃油引擎正式成為歷史。
    2021/06/19 14:39
  • Škoda電動休旅運動版內外都帶勁 9氣囊安全守護不缺席

    為進攻電動車市場,捷克品牌Škoda於2020年9月正式推出品牌首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的新世代電動休旅Enyaq iV。當時Škoda除了多達5款動力選擇,並包含即將在未來推出的RS性能版本之外,捷克品牌只有釋出一般車型樣貌。現在,Škoda決定讓Enyaq iV與家族傳統燃油車款相同,給予買家更多個性化選擇,宣告加入Sportline運動化車型,運用黑色空力套件等跑車化內裝點綴營造更高性能氣息。而且,保留9氣囊在內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維持Škoda既有風格。
    2021/06/09 12:48
  • Audi確定將推A9 e-tron 愈電愈來勁

    現階段全球汽車品牌的研發主力,很明顯地就是朝向電動化的方向來邁進,這其中就包括了擁有豐厚集團資源能量的Audi,除了已經在台灣亮相的e-Tron/e-tron Sportback之外,在歐洲市場奧迪還有e-teon GT、Q4 e-tron等車型,但很顯然的Audi並不滿意,眼見主要同胞競爭對手Mercedes-Benz已經開發出EQS這部大型豪華電動房車,想來Audi主管高層也不會放任賓士一枝獨秀,據國外媒體報導,Audi內部已經敲定將會以A9 e-tron為名、開發出一款同等級的豪華旗艦房車,準備逐漸擴大電動車的銷售陣容。
    2021/06/04 10:35
  • R8不再是扛壩子? Audi醉心電動車發展

    Audi當家招牌R8可能會走入歷史?Audi近年強打電動車市場,在今年上海車展中,又讓e-tron車系多了Q4、Sportback成員,還有A6 e-tron等概念車蓄勢待發,不過相比電動車的無限風光,當家超跑R8新世代消息一直沒有風聲,集團高層受訪更表示,「過去是R8扛起Audi招牌,但未來不見得還是這樣!」
    2021/04/28 18:35
  • 奧迪主力電動休旅Q4 e-tron現身 臺灣積極規劃導入中

    靠著e-tron與e-tron Sportback成功打開新世代電動車市場,Audi今年先是大動作推出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與RS e-tron GT,現在更進一步將目光鎖定在入門豪華電動休旅級距,同步發表Q4 e-tron以及Q4 Sportback e-tron。透過幾乎完整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的外型、貼心內裝機能配置,還有高達520公里最大續航力等,擔任擴大Audi電動產品陣容的角色。臺灣方面,Audi Taiwan表態正積極與原廠爭取引進,並且同步啟動導入評估,只是,時間點並不會落在今年。
    2021/04/16 12:24
  • 會是Model Y大勁敵? Q4 e-tron預告14日發表

    今年3月中旬Audi透過Q4 e-tron原型車外觀以及內裝照片釋出方式,預告入門電動休旅Q4 e-tron即將發表現身。日前,Audi更進一步架設預覽網站表示,這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打造的純電動休旅將於歐洲時間4月14日正式發表,同時,更預告跑旅版本Q4 e-tron Sportback可能同場亮相,進一步擴大Audi純電動產品陣容,更有望狙擊Tesla Model Y。
    2021/04/06 16:03
  • Q4 e-tron確定今年發表 不只科技更有寬敞機能

    品牌策略大幅度轉向電動化的Audi於今年 (2021年) 2月正式發表品牌首款純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與RS e-tron GT,現在更進一步透露瞄準Premium Compact Segment SUV級距,也就是尺碼與Q3相近的電動車款Q4 e-tron將於今年發表,並且投產上市。同時,更搶先曝光Q4 e-tron原型車樣貌與內裝細節,表示這將會是同時兼顧科技化設計、安全與寬敞實用空間的純電休旅作品。
    2021/03/18 23:19
  • Q5 e-tron與電動Macan預告後年現身 ID.Buzz電動廂型車同年問世

    Volkswagen集團近日於一份針對投資方發布的文件中預告,Audi Q4 e-tron預計於2021年上市,並在2022年推出Q5 e-tron以及電動化後的Porsche第二代Macan,同時ID.Buzz電動廂型車亦將於同年現身。
    2020/11/24 00:30
  • 續航力突破500公里 Q4 Sportback e-tron預告明年量產

    以e-tron以及e-tron Sportback攻入純電動休旅市場之後,Audi於2019年日內瓦車展發表首款運用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打造之純電動休旅概念車Q4 e-tron。日前,Audi再接再厲,發表Q4 e-tron的跑旅版車型──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車,不僅展現更具動感之純電動跑旅樣貌,還有超越500公里續航里程更預告將於2021年投產上市。至於量產版Q4 e-tron,Audi表示將於今年年底前現身亮相。
    2020/07/09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