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Q版 結果共49筆

  • 「白沙屯媽祖Q版」是假的!免費貼圖淪詐騙手段 點擊洩個資

    正值白沙屯媽祖進香期間,有詐騙集團利用進香活動的熱度在LINE上發布詐騙貼圖網址!臺灣事實查核網站「MyGoPen麥擱騙」提醒,如果收到「白沙屯媽祖進香媽祖Q版免費貼圖下載」的連結要特別小心不要點開,因為那不是官方的活動!
    2024/03/19 21:02
  • Q版媽祖造型熱氣球 全球唯一台東獨家升空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邁向第13年驚喜連連,全球唯一的Q版媽祖造型熱氣球,今天(20)在鹿野高台首次亮相,台東縣長饒慶鈴,希望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能給遊客滿滿驚喜,帶動周邊觀光商機。
    2023/06/20 22:23
  • 50倍大迴轉壽司現身桃機開吃?「漢堡雞塊入菜」網笑翻

    超級大的漢堡、咖啡、薯條,在行李轉盤上轉轉轉!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分享,在日本抵台班機的行李轉盤看到,「以為還在吃迴轉壽司呢」,笑說這是「日本回台後遺症」。PO文引發討論,有人留言說想「直接抱一個回家」,也有人問「誰托運的大麥克掉出來啦!」短短22小時有近200則留言。
    2023/05/30 11:50
  • 賭王千金大婚!何超蓮單身趴辣穿「低胸公主裙」 照片遭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今(18)日即將出嫁,何超蓮與大陸男星竇驍交往長達4年,不時傳出結婚消息,但這次兩人是真的要結婚,何超蓮將正式成為人妻。一眾的觀禮好友已經於昨(17)日出發前往峇里島,除此之外,昨日他們的婚禮回禮亦被曝光,兩人的Q版LOGO及喜帖的深情文字看起來十分甜蜜。
    2023/04/18 10:49
  • 沈玉琳特製Melody生日禮物「百變月曆」 佐藤健的臉變這樣

    女星Melody即將過44歲生日,和她搭檔主持三年的沈玉琳,也特地準備生日禮物,有Q版Melody翻糖蛋糕,還有百變Melody月曆,變身12種造型和12位男神同框,沒想到還自肥變成佐藤健,讓Melody好氣又好笑。
    2023/01/12 17:21
  • 本尊找貼圖!蔡其昌:以為許效舜 原來是我

    民進黨中央貼近年輕族群,替各縣市首長參選人推出Q版LINE貼圖,但是大家都在猜,這圖到底在畫誰。其中蔡其昌說,他也看了很久才找到自己的,但是畫了一個國字臉,他還以為是許效舜呢。
    2022/09/28 18:16
  • 會做事團隊!民進黨Q版LINE貼圖 俏皮語超實用

    九合一大選倒數59天,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今推出「會做事團隊」縣市長參選人的插畫Q版LINE貼圖,搭配便於對話使用的招呼用語,像是陳時中的「把事做好」、徐定禎的「真的假的」、周春米的「不准摸魚」等,讓選戰多了一些輕鬆俏皮,貼圖收益也將全數捐作公益。
    2022/09/28 15:21
  • 「買老虎擺飾、虎圖」回家!專家曝2大忌諱:恐招血光之災

    今年是虎年,與「老虎」形象有關的擺飾也跟著應景上市,有威武版也有Q版,均受到許多民眾喜愛。然而命理師徐震諒卻提醒,即使老虎造型的飾品再可愛呆萌,虎本性仍不脫一「兇」字,更指出2大忌諱,最嚴重恐有血光之災。
    2022/01/30 09:01
  • 東港迎王祭! 廟宇推紀念品Q版「小神衣」熱賣

    屏東東港三年一次的迎王祭,廟宇推出紀念品「小神衣」,限量5千件,只開放一天販售,讓民眾搶破頭,早上九點開賣,有人凌晨兩點就來排隊,廟方表示,「小神衣」每面布料的切割、車縫,都是全手工製作,除了有收藏價值之外,還有人會拿到網路上翻倍轉賣。
    2021/10/30 13:52
  • 封印解除!庫洛魔法使手杖變行動支付 喚起童年回憶

    風靡不少89年級生童年的卡通庫洛魔法使,其中小櫻的手杖更是不少女孩都想擁有的東西,這回變成了行動支付,靠卡感應還會亮燈,另外航空公司也推出了Q版ATR造型悠遊卡,同樣吸引航空收藏。
    2021/06/29 11:56
  • 校園出現Q版「狗頭鍘」 王婉諭轟反法治教育

    台南有一間國小在校園內擺出了校友捐贈的藝術作品,是三個Q版的狗頭鍘、虎頭鍘和龍頭鍘,但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覺得很不妥當,點名開鍘刑具和電視劇中使用這類刑具的包青天,本身就是反法治的角色。
    2020/12/10 12:44
  • Jimny賣翻了! Q版G-Class展現越野風格

    大改款Suzuki Jimny從去年5月登台以來已累積4500張訂單,才剛上市年度配額1500輛就馬上被訂光,候車期更要至少等個半年以上,根本可以說是賣到翻掉的狀態。Suzuki為此甚至宣布暫停Jimny訂單作業,讓Jimny暫時成為一款有錢也買不到的車,讓很多車迷感到惋惜。
    2020/06/22 16:59
  • 台創APP夯載上榜! 對「發票、記帳」變Q版

    這兩年台灣有不少APP開發業者很厲害,紛紛登上國際排名,除了遊戲設計以外,連一些基本記帳或發票登錄程式都有,有開發商能直接彙整各家網銀資料,統計民眾每間銀行消費和活存金額,或財政部推的雲端發票,掃描不止能儲存,還能換商品。
    2020/01/26 20:45
  • 華航花車獲獎! 融入臺灣元素、造型驚豔國際

    美國加州的元旦玫瑰花車遊行進入第131屆,今年華航也有參與遊行,華航的花車融入臺灣景色,有著Q版101大樓和平溪天燈,壯觀又繽紛的設計驚豔全場,獲得國際獎肯定。
    2020/01/02 11:41
  • 熊貓抱大腿求饒…警Q版「外送」宣傳 網讚爆!

    美食外送平台正夯,訂單大增,卻也導致外送員為了搶快,車禍事故頻傳,交通安全成隱憂。對此,台中市警察局特別以「熊貓」為主角,模擬時常發生的交通違規情況,拍攝交通宣導照,希望藉此提醒外送人員們,拚訂單的同時還是要安全為上。由於照片中主角熊貓的動作實在太逗趣,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太可愛」!
    2019/10/20 10:54
  • 洗髮精頭貼kuso「韓肖像」 業者:短線行銷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禿頭印象,韓國瑜總是自我調侃,就有業者KUSO他的肖像,貼在洗髮精瓶身當作宣傳廣告,但網友酸文在下業配嗎?對此業者回應,這是六月份推出的短暫宣傳頭貼,後來考量肖像和總統大選逼近,擔心衍伸不必要誤會,已經不會再推出,而韓國瑜認為莞爾一笑,不會追究肖像責任,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抓包韓粉成立的台南韓友會,秀出來的Q版圖案,跟去年健康資訊網使用的宣傳圖非常相似。
    2019/08/05 13:11
  • 政客寶寶照遭獨漏 張善政忍不住回應了

    臉書粉專「老天鵝娛樂」近來推出「BABY政客」系列,不僅2020總統大選的天王們,不少政界人士也被KUSO為Q版BABY臉,讓網友們笑翻。不過,這系列照片卻獨漏了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讓他今(18日)忍不住在臉書PO文抱怨「善政baby不可愛嗎? 下次要記得善政喔」。
    2019/05/18 20:27
  • 可愛不兇猛! 共融公園「粉嫩、青蛙頭」恐龍

    傳統的公園,已經不夠看,現在流行的是共融公園,各個縣市都積極打造,像是台北市,有礦坑、攀岩,讓小孩體驗,而新北市則是打造「恐龍公園」,擔心嚇到孩童,除了恐龍顏色粉嫩,就連兇猛暴龍也變Q版,被笑稱像「青蛙頭」,除了吸引家長帶孩子來遊玩,也成為網美打卡新熱點。
    2019/05/12 20:48
  • 統一韓logo挨批造神 新聞局:非強制使用

    高雄市府各局處和學校,近來都接獲電子公文,指示舉辦活動或有業務需要,統一使用韓市長賣菜郎的Q版Logo,引起部分公務員錯愕,有人質疑非得使用嗎?不用會不會影響考績?綠營議員更砲轟,這無疑是「造神」!新聞局解釋,這是因為議員質詢版本不一雜亂無章,才給統一版本,並非強制規定要使用。
    2019/05/04 13:58
  • 賣菜郎商標申請註冊 韓國瑜:1/10做公益

    韓國瑜Q版賣菜郎的LOGO及高麗菜圖樣被拿來列印成各種商品,為了維護這屬於韓國瑜個人的資產,韓國瑜2月已經申請「賣菜郎CEO韓國瑜」商標目前正在審議中,韓國瑜表示未來計畫與品牌或是企業合作,希望可以捐出十分之一做公益,回饋弱勢團體或是用在教育上。
    2019/04/27 15:44
  • 韓國瑜又落下男兒淚!聽到少女盼10年的願望:想有個家

    又落淚了!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晚上夜宿大寮區永安兒童之家,院童送上親手繪製的卡片,上頭有Q版「禿頭市長」及愛情摩天輪,令他看了很窩心。而和院童座談時,韓國瑜問大家最想要什麼?一名住了10年的17歲女孩說,「最想要一個家」,小小的願望讓女孩盼了10年,鐵漢柔情的韓國瑜聽完,忍不住流下眼淚並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2019/01/20 10:47
  • 電箱變身烏魚子娃娃機 雲林四湖藏Q版3D畫牆

    雲林四湖出現烏魚子夾娃娃機?這可不是娃娃機業者想出來的新噱頭,而是一位駐村藝術家,將村中的電箱彩繪成夾娃娃機,搭上名產烏魚子,引起不少迴響,不只電箱有他的創作,平房外牆也成為他的畫布,好幾幅3D彩繪牆,讓民眾可以互動拍照,為偏鄉地區注入一股活力。
    2018/11/28 19:01
  • 《女兵日記》推LINE貼圖 最愛用的人竟然是他!

    TVBS《女兵日記》與LINE攜手合作推出Q版《女兵日記》官方貼圖,已於8/28(二)上架囉!40款貼圖中由演員劉香慈、楊晴、羅平、小嫻、梁舒涵、陳謙文等演員組成,最正連長劉香慈還馬上買來送給老公,結果現在「與業務代表開完會,都用『永遠忠誠』做結尾。」
    2018/09/04 18:51
  • 萌翻! 海軍推Q版造型車磐石艦首亮相

    國防部第2屆全國高中儀隊競賽,決賽今天下午在兩廳院廣場登場,而海軍為了替這群高中們加油打氣,首度曝光國造磐石軍艦的Q版電動車,此外現場還有兩棲突擊及劍龍潛艦等造型車,供民眾打卡拍照,提前炒熱氣氛。
    2018/07/07 12:23
  • 兩小無猜Q版《小美好》! 混血伊萊飾江辰搭陳小希好萌

    大陸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日前創下超高點擊率,下檔後口碑持續延燒,也掀起了模仿風潮,台灣混血兒伊萊(池東澤)的媽媽就帶著兒子和好友混血兒萌娃「彈力小龍包」化身童版的胡一天、沈月,重現劇中的經典片段,網友也留言寫下:「帥遍天下無敵手!」
    2017/12/19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