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P嫂 結果共3筆

  • 何潤東妻戲劇處女作獻《翻牆》 哀怨陪睡十年才能軋一角

    藝人何潤東的父親連續8年於自家社區舉辦「寒冬送暖,關懷老人愛心餐會」,今年兒子何潤東及妻子Peggy林姵希也親臨現場發紅包給長者,而這也是Peggy首度以「兒媳婦」身分參與家族公開活動。她透露自己最近在老公執導的戲《翻牆的記憶》中軋了一角,把戲劇首秀獻給丈夫,並自嘲「陪睡10年才獲得一個角色,這次演戲還演了一個女12,超不值得的啊!」
    2018/01/20 15:22
  • 一家神基因!何潤東小姨子美翻 P嫂誤遭妹夫「掐屁股」

    藝人Peter何潤東2016年3月和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Peggy林姵希結婚,擁有168公分高的「P嫂」不只面容姣好,一雙逆天長腿和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更是吸睛,不過這樣的「美人基因」也同樣存在「P嫂」的妹妹身上。今天(9日)Peggy在臉書上曝光親妹妹Eve的粉絲專頁,只見照片中Eve無論臉蛋或身型都激似Peggy就像雙胞胎,據說Peggy還曾被妹夫認錯「掐屁股」!
    2018/01/09 15:19
  • P嫂揭何潤東私下深情如「吳聘」 揚言明年肚子必須搞大

    「P導」何潤東老婆Peggy林姵希早前簽進TVBS成為旗下藝人,昨天(4日)她帶著《下午茶星聞》的觀眾逛保養品牌舉辦的星空展,邊「跑趴」邊介紹架勢十足!Peggy除了分享自己私底下的保養秘方,更爆料老公何潤東其實私底下很寵愛自己,暖心的寵妻舉動就如同《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吳聘一樣,Peggy更霸氣表示自己已和老公達成共識,「明年肚子一定得變大」!
    2017/12/06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