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Project Trinity 結果共3筆

  • 特斯拉侵門踏戶車業龍頭不忍了 福斯起造最先進工廠迎戰Gigafactory

    一年時間,若大家還有記憶的話,福斯曾表示這將是一個全新平台下打造的高科技旗艦EV,它配備超越目前市售車輛多有的Level 2、進化到了Level 4自駕技術,這意味著多數時間駕駛者可放心地將開車這件事交給系統代勞,一切只待立法批准即可立馬上路。據悉,Project Trinity最快可望於2026年問世,特別的是,這輛新世代旗艦將採用“全新的生產方法”,引領福斯集團進入現代化生產的新時代。
    2021/11/15 17:18
  • 9代Golf有譜 可望植入純電里程達百公里PHEV動力

    面對未來電動化浪潮,Volkswagen品牌已將發展重心轉往電動車市場,甚至更大動作確立未來將轉型為以移動服務為主的交通解決方案品牌,並預告於2030年時在歐洲達成全品牌70%為電動車產品目標。不過,對於Volkswaegn旗下招牌車系Golf或者當前銷售主力Tiguan等車款,Volkswagen仍舊確定將會持續推出新世代車型,並且因應未來環保法規,導入具有約100公里純電行駛里程的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2021/03/10 01:19
  • 充電速度跟加油一樣 VW超快充電動轎車預計2026年問世

    儘管目前市場上焦點大多鎖定在電動車與休旅車,甚至是電動休旅車,Volkswagen最近的一波5年計畫卻把目光轉向電動轎車,再一次聚焦於三廂四門房車。根據Volkswagen所提出的Project Trinity計畫,這款電動房車將於2026年開始在德國Wolfsburg產線投產,而且將肩負制定續航里程、充電速度與數位化等三大面向新標準的任務。Volkswagen表示,從Trinity計畫的第一款量產電動房車開始,電動車的充電速度將會跟加油一樣快!
    2021/03/07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