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Popu Lady 結果共88筆

  • 黃子佼涉負面風波神隱 宇珊洩近況「該關心都有」私下互動曝光

    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寶兒以及「原子少年」的羅奕傑今(6)日一同出席「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荒唐世界博物館」展覽活動,3人是同門師兄妹,現場一來一往鬥嘴,看得出他們得好交情。宇珊跟黃子佼的交情頗深,先前對方捲入性騷風波,身為「黃氏宗親會」的一員,她坦言還是有關心黃子佼,並透露私下互動。
    2023/07/06 15:17
  • 2年前布局!Popu Lady宇珊親揭求婚內幕 最氣未婚夫沒做這事

    自女團「Popu Lady」出道的宇珊,昨(8)日公開被求婚成功的喜訊,獲得大批歌迷祝福。不過她和黃豪平在Podcast節目《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裡分享,其實求婚完當晚竟和未婚夫鬧脾氣,全是因為未婚夫Josh沒有記錄任何求婚過程,讓她相當傻眼。
    2023/06/09 11:04
  • 宇珊被帥男友求婚升格準人妻 有望抱走黃子佼「10萬大紅包」

    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劉宇珊)今(8)日宣布被交往4年多的男友Josh求婚,正巧今日也是她32歲生日,堪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宇珊是黃子佼主導的「黃氏宗親會」的一員,黃子佼坦言先前就知道男方求婚成功的消息,感性地說:「這幾年他們經歷很多事情,同甘共苦,也證明愛情經得起考驗,值得共度一生。」替小倆口感到開心。
    2023/06/08 21:43
  • 恭喜!Popu Lady宇珊要嫁了 甜曬巨鑽羞喊:被他求婚

    正妹女團Popu Lady當年頂著S.H.E的師妹闖蕩演藝圈,自然不做作迅速在歌壇上走紅,2019年起團員各自合約到單飛不解散,各自在演藝圈闖盪,近來在主持有亮眼表現的宇珊,在生日這天,公開被求婚的好消息,立刻湧入粉絲祝賀恭喜。
    2023/06/08 12:32
  • 女星「撞臉羅志祥」赴陸選秀遭調侃 動怒反擊:笑不出來

    現年31歲的台灣女藝人宇珊,曾在2018年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時隔近5年她在節目《一袋女王》中透露,當時許多選手認為她長相神似羅志祥,因此不停以女版羅志祥的名稱「朱碧石」來稱呼自己,即便宇珊直呼「我也有我的名字好嗎」,仍被眾人視為玩笑話,令她很不是滋味。
    2023/05/25 19:15
  • 大元等紅燈遭追撞!人車慘變「夾心餅乾」 驚悚畫面曝光

    曾是女團「Popu Lady」成員的女星大元(林艾璇)驚傳車禍!她在今(18)日透露,上禮拜外出的時候,竟在等紅燈時突然被後方來車追撞,車子當場變成「夾心餅乾」。雖然車子毀損情況嚴重,但所幸她本人並無大礙。
    2022/12/18 22:46
  • 黃子佼6度主持跨年預告「帶女兒到場」 宇珊量戒圍催婚男友:娶我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力邀民眾在今年最後一天感受桃園魅力,以最高分貝的尖叫聲送舊迎新!跨年晚會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元氣女孩宇珊擔綱,兩人繼去年桃園跨年後再度聯手,準備SHOW翻桃園。黃子佼表示,目前住家空間不夠用,網友向他建議可購入新房,他也認真把桃園列入置產候選名單中,而宇珊自去年就大方表示想婚,男友似乎也在規劃求婚劇本,但卻向宇珊抱怨她「太淺眠」,導致他遲遲量不到戒圍。
    2022/11/14 13:51
  • 大元被棒球員叫「阿姨」走心 為這事淚灑球場驚呆眾人

    32歲女星大元(林艾璇)昨(4)日為中職樂天桃猿隊擔任開球嘉賓,透露上次開球是9年前和「Popu Lady」成員一起出席。她表示賽前練習時被接球捕手「神威」陳晨威叫「阿姨」讓她超傻眼,原來是大元在練習時,陳晨威為了激勵大元可以投遠一點,所以在遠方開玩笑地叫大元「阿姨」,大元聽到之後笑說:「真的是被激勵到了。」
    2022/10/05 19:52
  • 大元16歲長這樣!「超蝦趴髮型」洩時代眼淚 千人看呆

    32歲女星大元自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隨後與洪詩、宇珊、寶兒、庭萱組成女子團體「Popu Lady」,成為S.H.E的師妹,合約期滿後各自單飛,大元轉往戲劇圈發展,近日在電視劇《門當互懟愛上你》中飾演女主角,從少女演到長大成人。她曬出16年前還是高中生的青澀嫩照,也意外曝光當時最流行的髮型,勾起不少人滿滿的回憶。
    2022/09/02 10:04
  • 陳柏霖愛情長跑10年!為小7歲女友慶生「罕見放閃」

    陳柏霖近期主持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好友桂綸鎂、郭雪芙、劉冠廷、謝欣穎個別展開探索旅程,他今(18)日以國家地理頻道保育大使身分出席活動,除了分享錄製節目經歷,還罕見提及小7歲女友、女團「Popu Lady」成員庭瑄(原藝名:庭萱)。
    2022/04/18 17:31
  • 宇珊自爆「初夜」在這過 超狂尺度曝光羞喊:被他玩壞了

    前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劉宇珊)今年將與黃子佼共同主持桃園跨年活動,身為桃園人的她從出生到大學畢業都在這塊土地生活,甚至語出驚人地說:「我的『第一次』也在這發生的!」尺度之大讓眾人驚呼連連,黃子佼也說:「想不到她這麼『辣』!」
    2021/12/14 19:17
  • 9年女友才凍卵!陳柏霖「街邊醉摟郭雪芙」酒吧嗨玩

    憑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哥」奠定暖男形象的38歲男星陳柏霖,和小7歲的Popu Lady成員庭瑄(舊藝名庭萱)愛情長跑9年,儘管未有定下來的跡象,但庭瑄今年4月宣布已凍卵,似就想有備無患。然而陳柏霖近日卻被直擊在街邊醉摟女星郭雪芙,一起到酒吧狂歡。
    2021/11/11 09:14
  • 洪詩高調貼慶生照放閃 李運慶甜回8字網齊喊:快結婚!

    女星洪詩與李運慶於去(2020)年約會遭直擊後,才透過經紀人承認戀情剛萌芽,引發網友與圈內好友的大力支持,而鮮少在社群放閃的小倆口大改作風,分別在今(20)日凌晨發出超甜蜜的慶生文,照片中2人一會勾肩、一會嘟嘴,氣氛中充滿了浪漫的粉紅泡泡。
    2021/10/20 15:30
  • Popu Lady洪詩砸300萬賣炸物 疫情期靠外送奧運賽前生意佳

    繼乾拌麵、手搖飲後,現在明星開始進攻燒烤市場,Popu Lady的洪詩,砸300萬開炸物居酒屋,儘管創業遇疫情,不過炸物本來就適合外送,加上奧運比賽,反而吸引不少人,叫外賣回家吃。
    2021/08/07 17:05
  • 想生了?陳柏霖愛情長跑9年 女友「凍卵過程曝光」

    37歲男星陳柏霖和前女團Popu Lady成員庭瑄愛情長跑9年,愛得非常低調卻穩定,男方去(2020)年更鬆口認愛「感覺挺好的」,女方更被直擊進出男方家,引人猜測好日子將近。庭瑄近期在臉書大方曬出「凍卵過程」及心得,掀起網友討論。
    2021/04/26 15:44
  • 穩交女友7年想婚了?陳柏霖坦言在計劃內:看感覺

    37歲男星陳柏霖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他昨(26)日出席活動透露,雖然去年礙於疫情不能到處飛,但工作反而比以往忙碌,而陳柏霖和前女團Popu Lady成員庭萱(現名為:陳庭瑄)交往多年,坦言結婚生子在計劃內。
    2021/01/27 07:57
  • 安心亞豔陽下熱跳 聘美國老師編辣舞

    安心亞睽違4年發片,找來美國知名老師編舞,艷陽高照下賣力唱跳完全沒喊累,MV還挑戰在冰面上跳舞很高難度!火辣熱舞的還有創作歌手Karencici,以運動內衣搭配熱褲造型搶眼;還有Popu Lady成員洪詩,翻跳韓星舞蹈,預告下半年將推出新單曲。
    2020/07/17 19:20
  • 「豬女郎」花名冊曝光 周揚青閨蜜點名4女星

    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風波又牽扯更多藝人了。有周刊根據周揚青上海閨蜜的消息,表示跟羅志祥很親密的女星,除了愷樂,還有Popu Lady的寶兒、Twinko的篠崎泫,就連網美空姐Rita都被點名。不過Rita否認,表示這消息很荒唐,另外被點名的網拍女模張香香也澄清根本不是豬女郎。
    2020/04/29 15:28
  • 羅志祥「像狗一樣」求饒周揚青 閨密再爆4名豬女郎

    男星「小豬」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9年戀情告吹,女方在分手信中驚爆兩人交往期間男方劈腿、私下約妹等渣男內幕,今(29日)又遭週刊爆出還有4位「豬女郎」,點名女星Popu Lady寶兒、Twinko篠崎泫,以及網拍女模張香香和台灣虎航空姊Rita。
    2020/04/29 08:00
  • 同居陳柏霖被抓包 庭萱嫁作「陳太太」倒數

    男星陳柏霖與女團Popu Lady成員庭萱傳秘戀多年,先前首度鬆口認愛女方「感覺挺好的」,小倆口的感情看似穩定,女方日前還被媒體直擊進出男方家,臉上只有戴黑色口罩遮掩,似乎愈愛愈高調,也讓外界不禁猜測,兩人的好日子將近。
    2020/03/18 11:21
  • 畫面全黑淚吐對不起!大元「氣到快吐血」真相曝光

    女團Popu Lady 30歲成員大元(本名林盈臻)日前在私人社群網站上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據傳是因為氣不過前經紀人私吞她辛苦工作賺來的血汗錢。沒想到今(6日)大元又突然在IG上公開道歉,原來她自責因一時衝動PO文,連累到曾帶過她的經紀人們被誤會。
    2019/12/06 21:59
  • 血汗錢遭私吞!女星「氣到快吐血」淚曝:我賺的不辛苦?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甜美女星大元(本名林盈臻),現為女團Popu Lady的一員,除了曾發唱片、寫真集,近年來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力求突破,豈料她如此打拼,賺來的錢竟慘被拿去揮霍。有媒體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傳出前經紀人疑似私吞大元工作所得吃喝玩樂。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0歲甜美女星大元(本名林盈臻),現為女團Popu Lady的一員,除了曾發唱片、寫真集,近年來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力求突破,豈料她如此打拼,賺來的錢竟慘被拿去揮霍。有媒體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公開薪資明細,說自己「差點沒氣到吐血」,傳出前經紀人疑似私吞大元工作所得吃喝玩樂。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大元近日在私人臉書上公開薪資明細,前經紀人吃飯、買運動用品及飾品等開銷動輒數千元,最後竟全變成大元買單。大元氣憤表示,「我不在意錢,就可以用我的錢吃喝玩樂揮霍?我賺的錢難道在妳眼裡不算辛苦?」 大元還在限時動態上表示「差點沒氣到吐血,用眼淚換來感傷」、「一次次的戳破謊言,每次都讓我不敢再相信」,她還說「這段友情真的很難回去了」!據報導,大元指的就是前經紀人,該經紀人先前也因為盜用公款遭華研唱片開除。
    2019/12/05 14:12
  • 首度默認與庭萱戀情 陳柏霖羞澀回:感覺蠻好的

    男星陳柏霖在演藝圈耕耘多年,影劇圈也有亮眼成績,日前更跨界自創潮流品牌,事業愛情兩得意的他,過去就曾和Popu Lady成員庭萱傳出緋聞,兩人最近再度被拍到與男方父母一起聚餐。對此,陳柏霖今(8)日出席自家品牌活動時並未否認兩人關係,至於父母對女方的看法,他則面露羞澀說「感覺蠻好的!」
    2019/11/08 19:13
  • 陳柏霖夜揪女星逞肉慾 阿母相隨已然成準媳婦

    今年36歲的陳柏霖,2012年和女團「Popu Lady」成員庭萱合拍電影《變身》後擦出火花,但低調的他們一直以「好朋友」稱呼對方。不過,適逢「七年之癢」之際,兩人不僅感情依然甜蜜,庭萱還與陳柏霖的父母等家人共進晚餐,一同回家後也未再出門,如此親密的程度,看來庭萱已是「陳家準媳婦」。
    2019/10/16 11:38
  • 掀裙安心亞+唇交寶兒遭退團!男星首曝懺悔心聲

    34歲男星嘎嘎(潘俊佳)是前MP魔幻力量樂團主唱,因為接連遭爆掀安心亞裙子、當街唇交Popu Lady成員寶兒等桃色風波,甚至被爆「2年連吃8女」形象崩跌,在幕前混不下去轉戰幕後。不過事隔4年,嘎嘎以本名重新出發,推出新單曲〈都是我〉,向所有舊愛們懺悔道歉。  
    2019/09/03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