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Pegasus 結果共11筆

  • 曾因飛馬間諜軟體掀波 以色列NSO集團CEO將下台

    製作間諜軟體「飛馬」(Pegasus)在全球引發爭議的以色列NSO集團今天表示,執行長將離開職位,作為公司重組的一環。
    2022/08/22 15:04
  • 以色列警方深陷間諜軟體醜聞 總理誓言「不會坐視不管」

    以色列當地媒體爆料,警方疑似使用間諜軟體「飛馬」(Pegasus),駭入前總理親信和其他公眾人物的手機。對此,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鄭重表示要展開行動。
    2022/02/08 10:23
  • 俄男子搭飛機陳屍座位 檢驗驚見新冠病毒陽性

    土耳其飛馬航空公司(Pegasus Airlines)日前一架自土耳其飛往德國的班機經傳一名乘客在機上因不明原因身亡,且經過法醫驗屍後,發現該名疑似已接種過2劑新冠疫苗的男子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但目前尚無法確認死者生前是否出現過任何症狀。航空公司也已緊急通知當天值勤的機組人員及周圍乘客。
    2021/11/05 16:05
  • 以色列間諜軟體公司涉監控爭議 美國列入黑名單

    美國政府當局今天將製造間諜軟體「飛馬」(Pegasus)的以色列NSO集團列入受限制公司黑名單,此前這項間諜軟體被指用來監控記者及官員等人士。
    2021/11/04 09:26
  • 疑遭以色列間諜軟體監控 法總統馬克洪急換新電話

    以色列間諜軟體「飛馬」(Pegasus)被指用來監控記者、維權人士和14名國家元首,數國今天展開調查。同時,疑似受害的法國總統馬克洪下令加強安全措施,並換了新電話和號碼。
    2021/07/23 13:16
  • 網路間諜公司引發國際爭議 以色列指派委員會調查

    以色列國會外交事務和國防委員會主席今天表示,以色列已成立一個委員會,調查網路情報公司NSO集團(NSO Group)引發爭議的電話監控軟體「飛馬」(Pegasus)遭到濫用。
    2021/07/23 09:52
  • 法國總統也遭監控? 全球政要遭以色列軟體鎖定

    以色列軟體商「NSO集團」遭國際組織爆出,旗下販售給外國政府的監控軟體「飛馬」(Pegasus),遭惡用於監視國際政要、記者或人權團體等特定人士,名單高達5萬人。據傳,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疑似也在遭監控的名單內。
    2021/07/21 12:50
  • 【觀點】駭客威脅防不勝防 我們需要維持高度資安意識

    英國金融時報爆出,在全球擁有15億使用者的熱門通訊軟體WhatsApp成為駭客攻擊的對象。這次的攻擊除了可能受駭的族群非常龐大以外,還有另一個特性就是高度的匿蹤性。駭客攻擊的態樣千變萬化,有讓你看得到,但還是有可能不小心中計的網路釣魚手法、有直接鎖定你電腦硬碟資料的勒索軟體等等,而這次WhatsApp被攻擊手法則是令人防不勝防。只要駭客準備好攻擊用的工具,撥一通WhatsApp語音通話給你,你就被「強迫中獎」了。
    2019/05/18 14:00
  • 網紅大豆船 徘徊中國外海一個月等買單

    陸媒報導,1個月前使盡「洪荒之力」全速駛往中國,試圖躲過懲罰性關稅的飛馬峰號(Peak Pegasus)貨輪,至今仍在大連港外海徘徊,等待中國購買滿船的美國大豆。
    2018/08/09 15:25
  • 深夜降落出包?土耳其客機衝出跑道倒掛崖邊

    土耳其飛馬航空公司一架客機今天降落北部城市特拉布松的機場時衝出跑道,媒體刊出的影像顯示,這架飛機頭下尾上掛在山崖邊,差一點就衝進海裡,幸而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2018/01/14 22:05
  • ASUS進軍全球 華碩廣告正名「發音」

    3C大廠華碩,台灣人幾乎都知道,但英文品牌名A-S-U-S,這4個字母拼成的單字,到底應該怎麼唸,其實一般台灣人都唸錯了,官方說,因為這個單字,是從希臘神話飛馬(PEGASUS)的後半段字母,獨立出來,所以重音應該在中間,為了讓消費者記住,還特地拍了MV宣傳,告訴大家正確發音。
    2013/01/13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