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Paxlovid 結果共46筆

  • 注意!輝瑞口服藥交互作用多 「這35種藥」要小心

    隨著國內確診病例攀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宣布,為做好輕重症病患分流,所有縣市要在「一週內」啟動輕症者居家照護措施。而現在也有公費口服抗病毒藥物可以提供給有高風險因子、65歲以上長者使用,不過因為輝瑞口服藥Paxlovid容易和其他藥物產生交互作用,因此現在健保署直接在健保雲端系統查詢新增交互作用提示,讓醫護人員可以馬上辨別。
    2022/04/22 10:15
  • 台灣也有買!世衛讚輝瑞口服藥Paxlovid療效最優

    隨著台灣疫情升溫,除了疫苗、快篩檢測劑以外,可以用來治療新冠症狀的「口服藥」也成為民眾相當關心的焦點。目前台灣購買的新冠口服藥有默沙東的莫納皮拉韋(Molnupiravir)與輝瑞的「Paxlovid」兩款,其中「Paxlovid」在21日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HO)背書,稱「Paxlovid」明顯降低高危險患者的風險,為迄今為止最有效的新冠治療方法。
    2022/04/22 10:06
  • 確診多輕症 「居家照護」啟動送藥到府、輝瑞口服藥也將來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公布國內新增439例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已經是連續3天,本土案例飆破400例。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也表示,考量未來感染個案將以無症狀或輕症居多,將啟動COVID-19確定病例「居家照護」,另外指揮中心已採購70萬人份COVID-19治療用口服藥物Paxlovid,其中35萬人份將於第二季前到貨。
    2022/04/11 14:20
  • 輝瑞向日本申請批准新冠口服藥 最快10日獲准

    美國製藥大廠輝瑞(Pfizer)1月向日本政府厚生勞動省提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口服藥批准申請,預計最快明天在厚勞省專家會議上獲批准。
    2022/02/10 09:22
  • 輝瑞疫苗與口服藥搶手 今年營收估破500億美元

    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今天表示,公司預期2022年旗下COVID-19疫苗和抗病毒藥物的營收將超過500億美元。輝瑞說,由於疫苗強勁銷售,2021年獲利增加一倍以上。
    2022/02/09 13:11
  • 多國臨床前研究 默沙東:口服藥有效抗Omicron

    美國藥廠默沙東(Merck)1月28日引述6個國家的研究結果指出,公司生產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口服藥Molnupiravir,能有效對抗變種病毒Omicron(奧密克戎)。
    2022/01/30 14:28
  • 3類人禁用!默沙東新冠口服藥禁忌曝 輝瑞新藥也快到貨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可通過,世界「唯二」的治療新冠肺炎新藥之一的默沙東新藥「莫納皮拉韋(Molnupiravir)」今日抵台,很多人可能都開心以為「未來治療新冠肺炎,就像得流感吃克流感一樣有效,以後不用怕了」。但是台安醫院心臟內科暨心導管室主任林謂文提醒,莫納皮拉韋有軟骨毒性,兒童青少年和孕婦、哺乳媽媽都禁用。
    2022/01/24 15:56
  • 輝瑞:新冠口服藥Paxlovid對Omicron有效

    美國輝瑞藥廠周二發布新聞稿表示,旗下新的新冠口服藥物Paxlovid,在分開進行的三項實驗裡顯示,主成分對治療感染新冠變異株Omicron的病患有效。
    2022/01/19 15:26
  • 輝瑞藥廠大舉投資法國 「抗疫口服藥」即將上市

    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執行長博爾拉今天宣布,將在法國投資5.2億歐元進行研發,並將抗COVID口服藥Paxlovid部分外包給法國生產。他相信,人們很快就能重拾正常生活。
    2022/01/18 10:22
  • 輝瑞口服藥降9成死亡率 3月前來台「發病5天內」最有效

    輝瑞藥廠推出新冠口服藥物「Paxlovid」,可以降低近90%的住院和死亡率。對此,指揮中心今(15)日證實,核准輝瑞口服藥專案輸入,共有2萬份,適用條件也出爐,將在3月前來台。
    2022/01/15 14:41
  • 南韓「境外移入」病例暴增!88%確診者染Oo

    南韓疫情走向不樂觀,本土確診數雖然趨緩,但境外移入病例卻不斷激增,周三(12日)一口氣通報380例,已經連續三天刷新最高紀錄!南韓疾管廳今天(13日)下午緊急收緊管理,所有入境人員從20日起,入境後只能搭乘防疫專車或私家車移動。根據南韓當局統計,這波境外移入病例88%都染上Omicron變種,有67.8%確診者都來自美國;南韓赴美參加消費電子展(CES)的人員,目前已經爆出上百人確診,預計染疫規模還會持續擴大。
    2022/01/13 19:54
  • 南韓喜收逾2萬顆輝瑞新冠口服藥!最快明天投入使用

    南韓政府今(13)日公布官方預測消息,表示隨著Omicron變種病毒持續擴散,可能會在未來1至2週成為主導該國疫情的病毒株,造成疫情「不減反增」的狀態。相關單位已計畫將在週五(14)公布春節期間的防疫調整方案,同時也將正式開始使用輝瑞研發的新冠口服藥「Paxlovid」。
    2022/01/13 16:21
  • 擋不住病例海嘯 美國加碼1千萬份輝瑞口服藥

    美國白宮和輝瑞藥廠4日表示,拜登政府將再採購1千萬份輝瑞口服新冠藥物「Paxlovid」,以應對確診病例海嘯式激增。
    2022/01/05 15:30
  • 英國通過輝瑞新冠口服藥緊急授權!盼輕症者能居家治療

    英國昨(31)日趕在2021的最後一天,通過輝瑞藥廠(Pfizer)研發的新冠口服藥緊急授權(EUA)。據了解,該項藥物可用於18歲以上、病情惡化風險高的輕度和中度症狀病患。  
    2022/01/01 14:55
  • 南韓通過輝瑞新冠口服藥緊急授權!首批最快明年1月到貨

    南韓食品醫藥品安全處今(27)日宣布,批准美國輝瑞藥廠研發的新冠口服藥「Paxlovid」在該國的緊急使用授權(EUA)。食藥處表示,這將是南韓國內首次投入使用新冠口服藥,且首批藥物最快在明年1月下旬就會到貨。
    2021/12/27 16:27
  • Omicron超強傳播!美感染增25%.英飆破十萬

    12月初從加州傳入的Omicron變種病毒,如今已經遍佈全美五十州,佔新增確診逾七成;全美上下篩檢站爆滿,居家測試劑也很難買到;紐約州的新增確診則是持續創新高,但目前跨年活動會如期舉行。另外,美國FDA也正式批准,第一款居家新冠口服抗病毒藥──Paxlovid;根據輝瑞數據,在發病五天內服用,能預防重症、死亡近九成,對Omicron也有效。至於英國,自疫情爆發以來,在周三(22日)單日新增首次突破十萬例,這個數字法國恐怕也近在眼前。不過目前英國研究顯示,Omicron住院率比Delta低40-45%。現在各國都加緊施打疫苗,以色列也已經在考慮施打第四針。
    2021/12/23 20:00
  • 輝瑞抗疫口服藥Paxlovid 獲歐盟允許緊急使用

    歐盟藥品管理局(EMA)允許歐盟國家使用輝瑞的COVID-19口服抗病毒藥物Paxlovid,即使這款藥物尚未獲得正式批准。這項緊急措施旨在抑制Omicron變異株加劇的疫情。
    2021/12/17 06:10
  • 傳陸公司將代工輝瑞新冠口服藥 陳時中:不會禁止進口

    中國大陸天津凱萊英公司16日公告和美國某大型藥業簽下台幣133.3億元的製造合約,外界猜想即為美國輝瑞所研發的新冠口服藥Paxlovid,台灣也和默沙東採購了口服藥,而就怕像輝瑞BNT一樣讓台灣採購出問題,或有法規疑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8)日回應,不會禁止中國大製造的藥物。
    2021/11/18 15:05
  • 輝瑞口服藥向美申請授權 可降89%住院死亡風險

    美國輝瑞大藥廠今天表示,正在向美國當局申請COVID-19口服抗病毒藥物Paxlovid緊急授權。臨床試驗證實,這種藥物可將重症高風險成年患者的住院或死亡風險大幅降低89%。
    2021/11/17 13:30
  • 輝瑞新冠口服藥試驗「有療效」! 已與90國洽談供貨

    美國輝瑞藥廠執行長博爾拉今天說,正與90國洽談抗疫口服藥Paxlovid的供貨合約。輝瑞曾聲稱,這款還在試驗中的口服藥,可將重症高風險患者的住院或死亡風險,大幅降低89%。
    2021/11/06 19:10
  • 輝瑞公布新冠口服藥數據 號稱降低重症風險89%

    美國輝瑞(Pfizer)藥廠宣布正在測試的新冠口服藥丸(Paxlovid),能有效降低高風險者的死亡率與住院率。輝瑞藥廠指出,試驗者在出現症狀三天內服用這款藥丸,能有效降低住院或死亡率達89%。輝瑞希望這款新藥能與HIV用藥,利托那韋(Ritonavir)一起使用,確診者在症狀嚴重到需要去住院前,可先在家中服用降低風險。
    2021/11/0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