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Paul 結果共458筆

  • NBA/看好快艇登頂!甜瓜之子「致敬喬治」:他是我的史上最佳

    細數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無疑是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一人;不僅今年的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直指其為「史上最佳(G.O.A.T)」,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兒子基揚(Kiyan Anthony)也在一此簡單的談話中,表達了自己對喬治的喜愛之情,更是看好新賽季的快艇能創造輝煌。
    2023/07/16 22:21
  • 世界救援組織主席來台參訪 蔣萬安接見盼未來合作

    世界救援組織(WRO)主席Paul Schroeder,昨(11)日下午特別來台,並到台北市政府參訪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災害應變中心等地方,而市長蔣萬安也到場歡迎,並帶著他了解消防人員遇上災害時的規劃和應變狀況。另外主席也主動分享歐洲國家對消防人員的訓練,以及在救災科技發展上的趨勢,經驗分享交流,讓雙方都留下深刻印象。
    2023/07/12 20:18
  • NBA/對哈登喊「賣我」感到失望 恩比德:希望他回來

    NBA費城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再度高喊「賣我」,傳出洛杉磯快艇是首選名單,他希望能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聯手;76人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近日首度對此事發聲,坦言對哈登請求交易一事感到很失望。
    2023/07/11 11:57
  • NBA/勇士交易普爾不是因為嘴綠 名記爆:柯爾受夠他的抱怨

    NBA金州勇士將近年重點培養的「浪花小弟」普爾(Jordan Poole)送至華盛頓巫師,換回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近日這筆交易正式完成,有關普爾被交易的原因眾說紛紜,近日有外媒爆料是因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受夠普爾了。
    2023/07/10 13:56
  • NBA/勇士再進補!底薪簽歐陸前鋒薩里奇 欲複製去年奪冠經驗

    勇士在今年的自由市場中,除了透過交易引進「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後來又以2張1年底薪短約,簽下了老將控衛喬瑟夫(Cory Joseph)、歐陸前鋒薩里奇(Dario Saric)。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曾在2021-22賽季簽下球風與薩里奇相仿的畢耶利察(Nemanja Bjelica),希望新賽季能複製當年奪冠的經驗。
    2023/07/09 23:14
  • 普爾確定成巫師新一哥 好友庫明加送祝福:他會嗨翻華盛頓

    日前震撼聯盟的保羅(Chris Paul)交易案今(7日)正式生效,主角之一的勇士小將普爾(Jordan Poole)確定前往巫師,而他的好兄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也透過社群媒體獻上祝福,預言普爾未來將嗨翻華盛頓。
    2023/07/07 15:52
  • 跌破眼鏡!保羅被爆仍扛勇士先發 美媒評「究極五小」:畫面很美

    38歲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日前透過交易加入勇士,不僅震撼聯盟,外界也相當好奇他和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奪冠班底該如何搭配,不過據消息指出,保羅仍預計會是球隊先發之一。
    2023/06/28 16:37
  • NBA/贏球是唯一目標!柯瑞吐心聲「送走普爾很艱難」:討厭失去他

    為了把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巔峰的無解狀態,勇士在新任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的操盤下正式送出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從巫師換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而作為勇士的招牌雙人組,「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在TNT的高爾夫球賽《The Match》中,談到對於本筆交易的想法。
    2023/06/28 09:20
  • NBA/保羅球風與勇士「完全相反」!前隊友曝隱憂:他們得想辦法

    「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日前先是太陽交易至巫師,後來又被輾轉送到了勇士,獲得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衝擊總冠軍的機會。不過,曾與保羅當過4年隊友的瑞迪克(JJ Redick)就坦言,保羅的球風其實與勇士相差甚遠,雙方恐怕得花些時間磨合,才能找到最佳的配合方法。
    2023/06/27 23:35
  • NBA/喬治爭奪戰喊卡!傳尼克、拓荒者退出 快艇:將圍繞雙星補強

    休賽季各隊補強動作不斷,相關交易探詢也持續進行中,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快艇曾試探過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的交易行情;儘管季後賽折戟次輪的尼克與尋求補強的拓荒者一度傳出有意爭奪,但最新消息透露,兩隊考量到喬治的合約情況,以及近年豐富的傷病史,已經打退堂鼓。而快艇總管法蘭克(Lawrence Frank)則強調,來季將持續圍繞雙星補強建隊。
    2023/06/25 08:53
  • NBA/盼莫蘭特悔過!灰熊總管嘆「用說的很簡單」:不再有犯錯空間

    儘管在休賽季期間,包含比爾(Bradley Beal)空降太陽、保羅(Chris Paul)轉會勇士,甚至塞爾提克忍痛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內的多筆交易消息已經引起躁動,不少球迷仍相當關注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被禁賽後的動向;對此灰熊總管庫克萊曼(Zach Kleiman)也在台灣時間23日結束的選秀會後,談到了相關問題。
    2023/06/23 20:39
  • 法「鐵達尼先生」命喪泰坦號 家屬感慨:他應該很欣慰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今(23日)宣布,失蹤多日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疑似在海中內爆,5名乘客應已經喪命。其中1名罹難者為有「鐵達尼先生」之稱的法國老兵納若萊(Paul-Henri Nargeolet)。外媒指出,他對鐵達尼號瞭若指掌,甚至激發導演好友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拍出知名電影《鐵達尼號》。納若萊的繼子在得知他罹難的消息後,感嘆地透露,納若萊應該很欣慰人生的最後一刻,待在鐵達尼號附近。
    2023/06/23 15:44
  • 不斷更新/遺憾!泰坦號被海水壓碎內爆 5人「瞬間死亡」

    一艘載有5名乘客、探索沉船「鐵達尼號」殘骸的潛水器失蹤,負責經營的公司「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執行長拉許、英國富豪哈定(Hamish Harding)、法國海洋學者納若萊(Paul Henri Nargeolet )、巴基斯坦富豪達伍德(Shahzada Dawood)與其兒子蘇萊曼(Suleman)目前皆處於失聯狀態,黃金救援時間所剩不多,救難人員正在全力進行搜救。
    2023/06/23 10:26
  • NBA/勇士幹大事!送走普爾「喜迎CP3」 聯手柯瑞衝擊總冠軍

    NBA休賽季各隊動作頻頻,決定步入重建的巫師在接連送走比爾(Bradley Beal)、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2名球星後,又於台灣時間今(23)日凌晨把「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交易到了勇士,並拿回一度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普爾(Jordan Poole)。
    2023/06/23 07:56
  • NBA/狀元中鋒恐離開太陽?名記不認同:新教練懂使用他

    NBA鳳凰城太陽在本季中交易來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一度讓球隊成為奪冠大熱門,未料最終卻止步於季後賽次輪,於是太陽在休賽季再度對陣容進行調整,送走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換回得分好手比爾(Bradley Beal),外界推測「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可能會是下一個被交易的球員,但《ESPN》知名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卻不這麼認為。
    2023/06/22 20:43
  • 不只視網膜!周杰倫也曾遭性騷 女DJ當眾大膽問:是否不穿內褲

    近期「#MeToo」運動造成演藝圈大動盪,看似無害的男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NONO(陳宣裕)等人陸續發聲認罪性騷,其中絕大多數皆為女性受害,不過也有像男網紅視網膜曾被冒犯,進而影響他將YouTube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收掉;此外,還有泰國男星Yoon、好萊塢男星保羅麥斯卡(Paul Mescal),就連「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曾遇害。
    2023/06/22 18:46
  • NBA/快艇「痛痛人」組合恐被拆散 球隊傳評估喬治交易可能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雙槍,一度震撼聯盟,但這對雙人組最多只打到西區冠軍賽,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最近爆料,快艇正在評估交易喬治的可能性,他與雷納德的「痛痛人」組合恐被拆散。
    2023/06/21 19:16
  • 鐵達尼潛水器失聯!探險公司老闆、英航空大亨和巴基斯坦富商都在上頭

    專門潛入北大西洋參觀「鐵達尼號」(Titr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he Titan),18日在下潛1小時45分鐘後失蹤,目前艇上5人生死未卜,包括英國探險家暨富豪哈定(Hamish Harding)、巴基斯坦富商達伍德(Shahzada Dawood)及其子蘇勒曼(Suleman Dawood)、「海洋之門探險」(OceanGate Expeditions)公司老闆拉許(Stockton Rush)、法國駕駛員納若萊(Paul-Henri Nargeolet),隨著搜救工作持續進行,失聯者的背景也隨之曝光。
    2023/06/21 10:46
  • NBA/重傷歸位再進化!皮爾斯讚莫瑞「聯盟最強控衛」:他無所不能

    奪下總冠軍、率隊登頂巔峰的丹佛金塊,無疑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之一;陣中雙核莫瑞(Jamal Murray)、約基奇(Nikola Jokic)更被視為繼當年「歐布連線」後最強的中鋒後衛搭檔。總冠軍賽進行期間,名人堂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就曾在推特發文,表態直言莫瑞是「聯盟最強控衛」一事引起熱議,日前也再度提到自己之所以這樣認為的觀點。
    2023/06/20 17:35
  • NBA/保羅被送走坦言很驚訝!受訪曝太陽老闆及傳奇球星介入交易

    NBA鳳凰城太陽昨(19)日與華盛頓巫師達成一筆重磅交易,太陽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換回巫師頭號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引發球迷熱議,保羅今(20)日受訪時透露自己是在飛機上得知消息,並暗指太陽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和名人堂傳奇球星「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介入這場交易。
    2023/06/20 15:57
  • 牛仔褲洗不洗?Levi’s總監曝清洗頻率 這事千萬別做

    已發明150多年的牛仔褲是現代人最常穿搭的休閒褲款之一,強大搭配力被譽為經典不敗單品,不過「洗滌頻率」長久來一直令人爭論不休;知名牛仔褲品牌Levis設計總監保羅(Paul O’Neill)表示,牛仔褲多久洗一次取決於個人喜好,不過他「穿30至50 次才會洗1次」,同時強調千萬別用烘衣機烘乾。
    2023/06/20 11:24
  • NBA/在飛機上得知被太陽交易! 保羅:我也很驚訝

    NBA太陽隊與巫師隊進行交易,38歲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將轉戰巫師隊,巫師隊3屆全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則將加入太陽,這條重磅消息成為NBA休賽季以來最震撼的交易案;保羅參加美國廣播公司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時被問到此事,他坦言訝異自己被太陽交易出去,「我也很驚訝,我昨天在飛機上才得知這個消息。」
    2023/06/20 10:04
  • NBA/有內幕?比爾經紀人兒子竟是太陽高層 球迷籲聯盟調查

    NBA鳳凰城太陽今(19)日與華盛頓巫師達成一筆重磅交易,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換來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但太陽在這筆交易中並未送出首輪籤,加上太陽行政總裁巴特爾史坦(Josh Bartelstein)的父親老巴特爾史坦(Mark Bartelstein)正好是比爾的經紀人,因此讓不少球迷懷疑可能有陰謀論,呼籲聯盟介入調查。
    2023/06/19 22:58
  • NBA/恢復自由身!冠軍後衛行情慘 傳厄文「僅收到獨行俠報價」

    隨著比爾(Bradley Beal)前往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宇宙太陽2.0」消息傳出,湖人也將控衛的補強目標鎖定在「可能被巫師釋出」的老將保羅(Chris Paul),這讓原本傳出可能前往洛杉磯的冠軍後衛厄文(Kyrie Irving)行情險的相對冷清;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儘管自由市場的大門尚未開啟,目前仍僅有獨行俠向厄文提出合約報價。
    2023/06/19 17:56
  • NBA/熱火沒搶到比爾原因曝!名記爆目標改為追求里拉德

    NBA邁阿密熱火曾是最有希望搶下華盛頓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的球隊之一,不過最終卻未能如願,巫師將比爾送往鳳凰城太陽,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而《邁阿密先驅報》記者Barry Jackson也透露熱火爭奪失利的原因。
    2023/06/19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