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Paul 結果共458筆

  • NBA/勇士格林歸期不明!喬治力挺「別說他是瘋子」:會沒事的

    作為勇士八年四冠的絕對功臣,內線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賽季因脫序的暴力舉動,遭聯盟祭出無限期禁賽的嚴令、同時也被球團安排後續的心理諮詢,近幾年大量的攻擊行為,也讓他被外界貼上「神經病」的標籤;多名退役球星也針對這樣的情況發表看法,快艇喬治(Paul George)也在日前為老友發聲,認為所有人都該冷靜、少點抨擊。
    2023/12/20 09:06
  • Taiwan food delegation eyes Australian market expansion

    The General Chamber of Commerce (ROCCOC) Chairman, Paul Hsu, led a delegation of 16 Taiwanese food suppliers on a mission to tap into the Australian market. The delegation attended business matchmaking events in Brisbane, Sydney, and Melbourne as part of the "Procurement Meetings of 2023 Taiwan Food Industries Delegation to Australia." The objective of this initiative is to enhance the international presence of Taiwanese food products, boost competitiveness, and foster economic collaboration between Taiwan and Australia. Hsu emphasized the complementary nature of Taiwan and Australia’s industries due to their contrasting seasons. The delegation has secured orders worth US$3.7 million so far, and Hsu remains optimistic about further trade opportunities through ongoing communications with Australian distributors.
    2023/12/12 15:46
  • NBA/聯盟前五強有誰?皮爾斯表態「沒詹姆斯」 賈奈特傻眼開譙

    洛城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隊奪下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首冠、並將MVP獎項收入囊中,成為聯盟首位紀錄保持者,在大多數人看來,無疑是對其生涯成就的一大加分項,然而卻有人抱持反對立場;在季中決賽期間,綠衫軍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就因為「聯盟前五」一事爆發爭執。
    2023/12/12 13:58
  • NBA/你累了嗎?約基奇「單場23鐵」生涯最慘 快艇勝率重返五成

    衛冕軍金塊在傷兵陸續歸隊之後,終於在今(7)日以「完全體」作客挑戰快艇。不過,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此戰手感奇差無比,整場32次出手僅命中9球,締造了個人生涯最慘紀錄,也讓快艇成功克服最多15分落後,以111:102守住勝利,並成功將勝率拉抬回五成。
    2023/12/07 15:35
  • NBA/All-in變笑話?庫茲馬「看衰」哈登交易案:我會保留原陣容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戰績後,球團突然與76人在11月初策動大型交易,並從中獲得哈登(James Harden),但此後卻15場比賽當中卻只拿到6勝,表現明顯不如原先預期。對此,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上與球迷們互動的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就透露,若自己是快艇高層的話,他絕對不會交易哈登,而是以「原陣容」繼續拼鬥。
    2023/12/06 15:13
  • NBA/成功轉型控衛!賈奈特、皮爾斯讚布克:他是MVP大熱門

    太陽在2015年選秀會上相中「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後,經過多年的栽培與大刀闊斧後,終於讓他在入選全明星賽之餘,也連續3年體驗到季後賽滋味。對此,2大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大讚布克的進步,更直言他應當被列入本季MVP的討論名單。
    2023/12/06 09:40
  • NBA/勇士陷低潮!美媒建議交易保羅 點名馬刺「帥哥中鋒」最搭

    休賽季透過交易獲得「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勇士,開季雖曾一度取得5連勝,但近期卻陷入低潮,暫時僅以9勝11負的戰績位居西區第11名。對此,美國媒體人史汀納(Ben Stinar)就建議,勇士可考慮把保羅送至連敗不止的馬刺,並從中得到帥哥中鋒柯林斯(Zach Collins),藉此達到雙贏的局面。
    2023/12/04 16:55
  • NBA/兩度葬送領先!格林淡定認「調整就好」:我們知道怎麼贏

    短短一個星期內,勇士遭遇了兩場「大比分領先」卻被逆轉的丟臉敗仗,先是季中錦標賽遭國王翻盤,24分的領先形同虛設,再有台灣時間3日作客快艇,浪費掉了22分的大幅分差,被喬治(Paul George)一記大號三分殺死比賽,讓不少球迷感到失望不已;對此核心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卻不擔心,並強調現在的勇士「仍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2023/12/03 17:33
  • 農地野戰「割草機奪命」!情侶打工爆意外 她嗨升天秒慘死

    近年「打工度假」可謂相當盛行,不少人排除萬難也要遠赴重洋之外,更多是為了在存錢之餘過上更精采、充實的生活,但與此同時,也要留意人生地不熟時可能碰上的意外;德國一對情侶曾在澳洲打工期間,因駕駛的割草機翻覆,造成跌落的女子被車體重壓,因為語言不通而延誤報案、求助的時機,待醫護人員趕抵時,女子早因創傷性窒息不幸喪命。
    2023/12/02 20:11
  • NBA/恐再難掀浪花?認柯瑞依舊無解 皮爾斯嘆「湯普森老了」

    迎來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後,勇士開季戰績卻不如預期,不僅季中錦標賽無緣八強,例行賽至今勝率更是不到五成,除了主帥柯爾(Steve Kerr)堅持讓老將上場的調度招致批評外,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極度貧乏的火力支援,縱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高效數據,也是難以一人之力扛起球隊,讓球迷感到憂心。
    2023/11/30 15:11
  • NBA/76人替補酸戴維斯「假摔仔」 反讓隊友恩比德躺著也中槍

    NBA費城76人昨(28)日在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最終以138:94大勝湖人,不過76人替補前鋒里德(Paul Reed)賽前的一番言論卻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害自己的隊友遭球迷狠酸。
    2023/11/29 11:47
  • NBA/湯普森低迷遭批!淺笑回擊「懶得管閒話」:難不成我打板凳

    儘管有保羅(Chris Paul)大幅分擔壓力,讓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得以獲得解放,但勇士缺乏穩定「第二得分點」的現狀卻也不容輕忽;被視為二當家、以及未來門面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維金斯(Andrew Wiggins)賽季至今雙雙繳出「生涯最差代表作」,讓不少球迷倍感憂心。而談到自己低迷的現狀,湯普森則認為「找回身手需要耐心」。
    2023/11/29 09:06
  • 保羅遭裁判針對?吹T爆「私人恩怨與兒有關」 聯盟將調查

    NBA金州勇士與鳳凰城太陽23日的比賽中,勇士後衛保羅(Chris Paul)槓上他的「剋星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遭連插2個技術犯規驅逐出場,賽後保羅承認多年前就與福斯特有私人恩怨,還涉及到他兒子,批評對方如同警察,以技術犯規表明自身立場。有鑑於保羅在福斯特吹判的比賽中勝率奇低,許多國外網友看不下去,呼籲聯盟對福斯特展開調查。
    2023/11/26 13:00
  • NBA/踏足灣區獲新生?薩里奇全能表現 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

    休賽季完成「補強」後的金州勇士,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開季曾拉出一波亮眼的五連勝佳績,然而隨後卻因缺乏火力支援,「校正回歸」吞下六連敗,起伏不穩定的表現讓球迷倍感憂心;除了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之外,應該要是第二、第三得分點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難辭其咎。
    2023/11/25 22:54
  • Okinawa Governor Denny Tamaki conducts quiet visit to Taiwan

    Okinawa Governor Denny Tamaki made a low-profile visit to Taiwan from November 23 to 25, where he met with key figures including Su Jia-chyuan, the president of the Taiwan-Japan Relations Association (TJRA), and Paul Hsu, the Chairman of the General Chamber of Commerce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ROCCOC). The focus of Tamaki’s trip was on meetings with economic and tourism-related groups from Okinawa, with no official engagements with Taiwanese government entities. During his visit, Tamaki expressed gratitude to Su for discussions aimed at fostering tourism and economic exchanges between Taiwan and Okinawa. The primary objective of Tamaki’s visit was to explore business cooperation, engaging with Japanese business representatives and Okinawan officials in discussions. Both parties anticipate swift progress toward further collaboration, and an invitation was extended for Tamaki to revisit Taiwan and for a Taiwanese group to enjoy Wagyu beef in Okinawa. The exchange concluded with the mutual presentation of local specialties as mementos of their meeting.
    2023/11/25 17:07
  • CNFI to host economic forum with presidential hopefuls

    The Chinese 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dustries (CNFI) will host the "2023 Taiwan Economic Development Forum — Dialogue with Future National Leaders" on Nov. 27, 29-30. The forum aims to address critical issues for Taiwan’s economic development, including industrial development, energy,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labor force, taxation, international trade, cross-strait economic relations, long-term care, and social insurance. Key candidates for the upcoming presidential election, including Taiwan People’s Party (TPP) Chairman Ko Wen-je, Kuomintang (KMT) New Taipei Mayor Hou Yu-ih, and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DPP) presidential candidate Lai Ching-te, will present their policies and participate in discussions. The forum will be presided over by CNFI Chairman Matthew F.C. Miau, Chines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CNAIC) Chairman Thomas Wu, and General Chamber of Commerce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ROCCOC) Chairman Paul Hsu. The event will take place at the Taipe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TICC).
    2023/11/24 18:10
  • 恭喜!歌后愛黛兒突喊「我結婚了」 觀眾驚喜:一切都太美好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是世界最暢銷的歌手之一,2019年才和西蒙·科內基(Simon Konecki)結束短暫的2年婚姻,2021年認愛知名NBA經紀人里奇保羅(Rich Paul),近來終於迎來好消息,本人也公開甜喊「我結婚了」。
    2023/11/21 20:38
  • NBA/差點拿金塊祭旗!喬治飆35分領軍 「關鍵卡筐」成悲劇英雄

    送走側翼戰力、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的快艇近況令人唏噓,甚至用「慘不忍睹」形容都太過緩和,四星到齊後未嚐一勝也令球迷焦急不已;台灣時間15日作客衛冕軍金塊「地獄高原」主場,葬送掉了決勝節一度握有的7分領先優勢,在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逆襲、快艇雙前鋒關鍵時刻首感盡失的情況下,最終以111比108的3分之差吞下近期六連敗。
    2023/11/15 14:45
  • NBA/維金斯慘陷低潮!勇士近5戰4敗 柯瑞認:要打得更聰明

    近5戰吞下4敗的勇士問題逐漸顯露,儘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保羅(Chris Paul)的協助下獲得解放,但在球隊缺乏第二得分手的掙扎狀態下,顯然沒有辦法走得長遠,其中誓言打出「最強賽季」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至今外線40投僅11中,狀元郎維金斯(Andrew Wiggins)也陷入低潮,令球迷感到擔憂;對此柯瑞則強調「沒必要驚慌」。
    2023/11/14 10:45
  • NBA/哈登加入卻害到他?喬治強調心態將回歸攻擊模式

    NBA洛杉磯快艇迎來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後,組成震撼聯盟的四巨頭,甚至被稱為無敵戰艦,只不過自哈登加入後,快艇至今還沒贏過球,其他三巨頭的數據也被影響,其中又以喬治(Paul George)首當其衝。
    2023/11/13 14:01
  • NBA/末節打不到2分鐘!哈登「主場首秀」又輸 快艇苦吞5連敗

    快艇日前大手筆交易獲得的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在台灣時間今(13)日迎來主場首秀,並面對上本季戰績墊底的灰熊。不過,快艇除了在此戰一度落後多達15分外,哈登第4節更是只打不到2分鐘,終場灰熊即以105:101險勝,而快艇則是收下一波5連敗。
    2023/11/13 08:28
  • NBA/哈登挨轟「問題製造機」!快艇吞連敗 喬治認:打得不像自己

    如願登艇的哈登(James Harden)易主至今,仍未幫助球隊取得「符合預期」的戰績,招致各界批評;日前客場18分慘敗於唐西奇(Luka Doncic)帶領的獨行俠前,一段插曲也於近期引起討論。擔任場邊主播的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賽前不諱言表示,哈登並不像自認的「他就是體系」,而只是個問題的根源,認為他除了會推卸責任、錯誤之外,根本一無是處。
    2023/11/12 15:38
  • NBA/不看好快艇4星?小河流喊「別想著做自己」:得有人犧牲

    「洛城雙雄」湖人及快艇可說近況慘淡,雙雙吞下三連敗的同時,客場之旅仍是未嚐首勝,對此前快艇球員、新任《ESPN》分析師「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坦言,快艇很難作為一個功能性齊全的「整體」繼續往下走,尤其是往後深入季後賽的情況下。同時瑞佛斯也表示,快艇四巨頭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能做回以前的自己」,重申必須有人做出改變。
    2023/11/10 11:17
  • 男星開特斯拉!整個下午「4門全開」停賣場 結局曝光超驚人

    台灣男藝人Paul,和老婆咪咪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們一家人到賣場,把自家特斯拉停在車位上,「四門全開」,逛完之後回到停車場才發現根本沒關!幸好車還在,連車內的零錢都沒被偷,讓他不禁大讚「台灣果然治安好!」
    2023/11/08 05:40
  • NBA/拚老命!詹皇上場42分鐘 轟35分終止對快艇11連敗

    NBA今(2)天上演洛杉磯內戰,快艇和湖人一路纏鬥到第四節,快艇在讀秒階段靠著當家球星喬治(Paul George)三罰俱中,將比分扳平成117 :117進入延長賽,延長賽湖人靠著里夫斯(Austin Reaves)拿下7分、快艇則只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發揮難撐大局,終場湖人以130:125擊敗快艇,終止對戰11連敗,而今年38歲的湖人招牌球星詹姆斯上場時間(Lebron James)超過42分鐘完全燃燒,個人狂轟35分12籃板7助攻。
    2023/11/02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