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PTT表特版 結果共57筆

  • 篠崎泫昔「全裸關狗籠」被施暴當獻祭! 爆心理變態外貌特徵:難察覺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不過她命運多舛,從小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她曾分享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當獻祭。看到1歲童遭保母虐待致死的新聞,篠崎泫難過地說:「心理變態是可以被包裝得難以察覺的,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以及我近幾年得知虐待育幼院孩童的這些施暴者,在外看起來都『非常正常、非常善良』。」
    2024/03/12 12:12
  • 鄉民神到「李多慧前隊友」顏值超頂! 表特版暴動:快挖來台灣

    PTT表特版常會挖掘出漂亮女生,雖然網友標準很高,有時也會被打槍,但偶爾也會出現全網讚爆的美女,日前網友挖出KBO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員邊嘏燏的照片,她曾跟李多慧是隊友,擁有洋娃娃般精緻臉蛋與逆天身材,兼具可愛和性感誘人,不少球迷大讚她是「球隊的寶藏」,許多人鄉民「這位超頂!」「追蹤很久了,超級可愛的。」更有人喊話歡迎她也來台灣。
    2023/10/31 10:51
  • 女星「全裸被關狗籠」受虐全身傷! 挨餓遭綁桌上施法:把我當獻祭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實版蘿莉」。篠崎泫日前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成長經歷,從小她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我那時候是不能吃東西的,因為他們要把我當獻祭,我是不可以進食的,要保持身體的純淨。」
    2023/10/10 11:36
  • 篠崎泫童年被關狗籠毒打 遇邪教寄養家庭「當活體獻祭」淚揭悲慘身世

    30歲女星篠崎泫是台日混血兒,高中時在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人版蘿莉」,20歲那年加入女子團體Twinko出道,近期則活躍於各大節目,人氣之高。篠崎泫近日出了人生第一本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內容分享了她童年多個不堪的回憶,被養父當成活體獻祭、關狗籠毒打、與親生母決裂等。篠崎泫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在寫前三章節時,那些恐怖回憶再度侵蝕她,爆哭、害怕,一度不敢再動筆。
    2023/08/26 11:34
  • 林莎美到日本!中空比基尼「泡湯」養眼畫面流出

    29歲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孔加上魔鬼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追隨,近年主持節目,以機智反應、伶俐口條獲喜愛,日前還以「台灣最頂,林莎」為題,登上ptt表特版,而林莎近期飛往日本工作,分享踩點日本泡湯景點,她穿著比基尼泡溫泉相當搶眼,讓粉絲直呼「想一起去旅行」。
    2023/05/31 18:12
  • 兇猛女郎上空徵友! 獨處幻想「連結」畫面:感覺很餓

    台俄混血JKF女郎古榕榕發跡於PTT表特版,擁有白皙皮膚、G級好身材的她,迅速成為JKF新生代神級女郎。古榕榕日前拍攝JKF雜誌5月封面,她換上的黑色蕾絲內衣快炸開,胸器外露視覺震撼,呼籲粉絲一定要收藏。
    2023/05/15 17:52
  • 林襄也大讚!樂天女孩「忙內」神似金裕貞 網讚:未來門面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在今年賽季進行大補強,除了網羅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外,還有7名備受矚目的新成員。其中,今年才18歲的儷軒,不但出身於選秀節目外,還曾在PTT表特版上被網友們發現神似南韓女星金裕貞,就連超人氣女神林襄也對小學妹讚不絕口。
    2023/05/11 11:36
  • 啦啦隊女神豐滿狂彈肩帶斷裂 無碼畫面曝光鄉民全瘋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擁有高挑的身材,加上甜美的外型與姣好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日在PTT表特版上,有網友捕捉短今首邀出席活動賣力熱舞,不料肩帶卻無預警爆開,而短今當下的反應也讓網友們讚爆。
    2023/03/14 11:40
  • PTT表特版女神被控沾人夫!道歉「無踰矩行為」遭正宮打臉

    擁有18萬粉絲追蹤的人氣網美葛盈瑄,長相甜美、個性古靈精怪受到網友歡迎,被封ptt表特版女神,還曾被導演王小棣相中獨挑大樑《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25歲的她事業正要起飛,沒想到被控跟人夫有染,正宮曬出多張對話截圖,指稱她跟老公溫馨接送情、互動曖昧,痛罵她是「婊子」,葛盈瑄IG因此被網友灌爆,一度關閉IG,今她發表全黑圖道歉,解釋雙方是工作關係無踰矩行為,但仍害怕網友反應,關閉留言功能。
    2023/02/01 11:31
  • 正妹曬阿嬤美照!「50年前神顏」轟動全網:不想努力了

    日本近日有1名正妹模特兒上傳了一段短片,其內容為她與自己阿嬤50年前的照片合輯,意外引發各界轟動。從該影片中可以發現,除了正妹的外貌相當吸睛外,其阿嬤年輕時更是宛如「仙女下凡」。影片曝光後,甚至還登上日本節目,就連台灣PTT表特版也為之瘋狂。
    2023/01/27 13:59
  • 北藝大校花除夕脫光拜年 透視旗袍接近「全裸」熱舞辣翻

    網紅謝立琪(Kiki)在就讀北藝大美術系時,憑著甜美顏值及火辣身材,經常登上PTT表特版。而常常不吝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辣照的謝立琪,近日就曬出一系列火辣的拜年照片,只見她穿著一件胸口挖空的大紅高衩改良旗袍,並戴上財神爺的帽子,化身性感財神爺,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1/25 11:06
  • 真表特女神!豆花妹「逆天美顏」萬人朝聖 撞臉韓大勢女團

    35歲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因長相甜美,在PTT表特版上爆紅出道,如今在歌壇、戲劇、主持都有亮眼成績。昨(6)日她在社群曬出辣照,竟撞臉周子瑜所屬南韓天團TWICE的美女隊友,意外引發熱議。
    2022/12/07 16:05
  • 驚長巨大腫瘤!女星「入院動刀插引流管」疑陷低潮突發負面文

    31歲女星林萱瑜大學時期被PTT表特版封為「小陳妍希」,2014年出道的她,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姊姊,演技廣受好評。然而她上月爆出罹患甲狀腺腫瘤,而且醫生表示腫瘤頗大,因此緊急動刀。目前都在養身的她,今(11)日疑似陷入低潮,突發負面文引發擔憂。
    2022/11/11 14:36
  • PTT表特女神拍戲從頭哭到尾 難忘王小棣怒吼:不要再笑了

    有「PTT表特女神」封號的女星葛盈瑄,在《茁劇場》系列第三部作品《誰說媽媽像月亮》中,與男女主角張耀仁有對手戲,兩人都坦言與導演王小棣合作壓力不小,葛盈瑄透露,有次在拍一場她從家裡慌張走出門的戲,但因為她是平面模特兒出身,所以嘴角都會一直不自覺的上揚,導致表情不符合情緒,連續NG了四、五次,王小棣當場在門外怒吼:「盈瑄不要再笑了!」
    2022/09/28 20:18
  • 國民岳母又來了!王彩樺愛女「美到發泡」 萬人朝聖狂讚

    女星王彩樺擁有「台灣濱崎步」之稱,和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並育有2名漂亮寶貝。之前大女兒黃于庭曾在PTT表特版上掀起網友大暴動,而王彩樺直接擁有「國民岳母」地位。然而,王彩樺25日一連PO出黃于庭美照,還笑稱「我又衝動了」。
    2022/09/26 14:37
  • 這身材不講武德!175公分泰拳正妹 網:想當沙包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不分男女、越來越多人會上健身房運動,只為雕塑更好的體態。昨(31)PTT表特版上出現一名短髮正妹的運動美照,她不僅擁有俐落的肌肉線條,以及人人稱羨的6塊腹肌和曼妙曲線,同時她還是一名泰拳好手,讓網友直呼「這身材真的不講武德」,也有網友笑回「這交往前要先買醫療險吧,分手那天就能出險了」。
    2022/06/01 17:00
  • NBA賽場驚見超正亞洲女記者 甜笑融化螢幕!網神出身分

    NBA季後賽在近期展開,目前打到第二輪的賽事,而昨(11)日金洲勇士隊出戰曼菲斯灰熊隊的比賽,結束後一位亞洲面孔的正妹記者,手持ESPN麥克風訪問勇士球星威金斯(Andrew Wiggins),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雖然畫面僅停留大概3秒的時間,但立刻在PTT的NBA版掀起暴動,而PTT表特版上立刻神出該名女記者的真實身分。
    2022/05/11 10:45
  • 不想努力了!51歲阿姨「炸雪胸+川字肌」表特板掀暴動

    PTT表特板(Beauty)經常有人分享正妹,清一色大多是年輕女孩,不過近日有網友丟出一篇標題為「51歲阿姨」,讓許多人看了霧煞煞,沒想到一點進去不得了,照片中的美魔女除了凍齡美貌,還有川字腹肌和超兇上圍,掀鄉民暴動「我不想努力了!」其身分也被起底。
    2022/05/05 16:25
  • 豆花妹「14年前舊照」被挖出!粉絲淚讚:真表特女神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因長相甜美,在PTT表特版上爆紅出道,近年來跨足歌壇、戲劇、主持等表現亮眼,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豆花妹14年前的照片,幾乎沒有差別的外貌,再度掀起熱烈迴響,更有許多鐵粉直呼「真表特女神」!
    2022/04/15 07:50
  • 逢甲林志玲腫麼了!腰間肉溢出褲頭 「圓潤雙下巴」現形

    啦啦隊女神「游游」游涵君憑藉甜美的外表,以及32E、23、33的姣好身材,就讀逢甲大學期間就多次登上PTT表特版,由於清新的氣質神似第一名模林志玲,被封為「逢甲林志玲」,現在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和職籃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近日被粉絲發現,與過去纖瘦的身形相比,似乎圓潤了不少,肚子更有一圈游泳圈,形象大崩壞。
    2022/04/05 22:23
  • 涉背信削9千萬!街口董座胡亦嘉千萬交保

    街口金融科技董事長胡亦嘉夫婦遭檢調搜索,胡亦嘉被指控,向金管會申報出售ETF前,沒有公平配售投資人,只賣給身邊特定關係人,造成市場價格飆升,不法獲利約9000萬元,複訊後以一千萬元交保,而他下個月將舉行婚禮,妻子是小他13歲的女員工莊郁琳,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這回也遭約談,訊後以50萬元交保。
    2022/03/25 13:43
  • 喊話不要戰爭!世新女神濕身放送辣照 網:真的世界和平

    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又因為神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而有「兇版Angelababy」的稱號,就讀世新大學時期更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在IG擁有73.7萬粉絲追蹤,享有超高人氣。近日烏俄局勢引起全民關注,黃琳也發願祈求不要再有戰爭,還不忘附圖送上超兇福利,讓粉絲樂得直呼「世界和平的畫面」。 
    2022/02/27 10:41
  • 表特版正妹仿妝扮「復醜者聯盟」公仔 網驚:超傳神

    近期全聯福利中心只要消費滿400元,就送1個漫威授權的聯名公仔,但因為成品與參考圖片落差太大,被網友譏為「復醜者聯盟」,許多顧客甚至拒絕領取,或強迫自己不要消費超過400元。曾登上PTT表特版、擅長以簡單素材DIY迷因圖的「顏藝女王」濃濃,也跟上這股熱潮,將自己打扮成全聯版漫威公仔,傳神的模樣引來上萬名網友按讚。
    2022/02/16 13:06
  • 女神挺F級雪乳坐副駕「窄裙太短」急遮 萬人瘋看小草莓

    在IG上坐擁79萬粉絲的網紅姚采辰(辰辰),外型甜美、擁有F級傲人胸器的她,多次登上PTT表特版,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的她,日前曬出一張坐在副駕駛座的辣照,引粉絲噴鼻血。
    2022/02/03 15:15
  • 正妹獸醫濕身辣照!網暴動:想當狗 本尊害羞回應了

    正妹獸醫郭霏,因為姣好身材,與陽光的外型,登上PTT的表特版,讓她有了「陽光獸醫」的稱號,她也經常曬出與愛犬的合照,有次發出一張讓狗掌直接貼在胸前,讓不少網友直喊「想當狗」,郭霏本人也針對自己爆紅一事發文回應,甜喊「謝謝大家的喜歡」。
    2021/12/08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