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PPP 結果共4筆

  • 台灣每戶財富高達1263萬!狠甩美日韓 變有錢了?

    主計總處之前公布,今年5月全時受僱員工中,平均每人每月經常性收入是41804元,另外薪資未滿3萬元的人數,從去年的212.8萬人大幅下降到178.3萬人,低薪族減少;而依據購買力平價(PPP)換算,台灣每戶財富達到79.8萬美元,以OECD發表的「美好生活指數」來看,台灣排名第三,不少人覺得驚訝,為什麼呢,來看這則分析報導。
    2022/12/06 23:00
  • 升息效應!全球債務危機來襲 新興市場恐面臨「失落十年」

    全球新冠疫情危機、導致供應鏈混亂、通貨膨脹和烏克蘭戰爭,都造成嚴重打擊。過去3年,超過一半新興市場人口的購買力平價(PPP)落後於美國,這也是自1980年代以來的首次,現階段美國升息效應,將會導致新興市場面臨衝擊,專家表示,這些新興市場可能會陷入失落的十年。
    2022/05/06 23:06
  • 川普姪女辛辣爆料!書揭家族五大秘辛

    今年關於美國總統川普的新書一本接一本出版,繼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之後,現在川普的家族內,首次有成員將出版回憶錄,揭開豪門是如何的貪婪,手足之間又是如何骨肉相殘;執筆者是川普的姪女瑪莉‧川普,現年55歲的她,是一名臨床心理學家,憑藉自身專業,她分析川普個性除了自戀之外,還有複雜的心理病徵,必須透過全面的檢測才有辦法釐清,但川普當然不會願意受檢。而瑪莉的父親小佛列德‧川普,是家族中一名悲情人物,曾被父親栽培準備繼承家業,無法適應後黯然離開,染上酗酒惡習,1981年心臟病發過世時,家族成員只有一人到醫院關心,而川普本人竟然在得知噩耗後,選擇到戲院看電影。
    2020/07/08 19:56
  • 北京興起新養老公寓 三餐專廚打理

    高齡化社會的大陸,目前全國60歲以上人口就高達1.69億,預估到了2030年老齡人口將達到2億,在這個龐大數字下,大陸對於養老機構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因此大陸官方大力推行和民間企業合作推出所謂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模式經營的養老公寓由政府出資蓋樓提供場地,再用招標方式引進養老機購來經營,如此一來經營企業少了蓋樓成本。養老床位收費也比一般養老機構便宜,一個床位每個月收費人民幣4千元到8千元之間,養老公寓裡除了有休閒活動、三餐安排外,還結合醫療服務24小時醫護輪班。
    2017/10/30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