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POP撞新聞 結果共17筆

  • 民進黨有惡婆婆?傅崐萁笑喊「民眾黨千萬別過去」:我們惜命命

    期待已久的新國會,即將在2月1日正式開議,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由誰擔任備受矚目,因3黨不過半、存在許多變數,民眾黨8席因此成為關鍵。對此,國民黨團新任總召傅崐萁指出,將以高度誠意擁抱民眾黨,更喊話民眾黨,「民進黨有惡婆婆千萬不要過去!」
    2024/01/31 11:56
  • 黨內傳全代會連署「換侯」 謝龍介怒嗆:你們是要郭董的錢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今(4)日上午接受《POP撞新聞》專訪,對於有「挺郭派」伺機在723全代會上連署「換侯」,謝龍介對此表示,確實有人在蠢蠢欲動,但幫非黨員的人醞釀「換侯」,這是非常不可為的,謝龍介更直言,「你們是要他(郭董)的錢而已嗎?」
    2023/07/04 10:06
  • 宣布將參選2024總統!85歲王建煊曝原因:台灣快完蛋了

    84歲新黨創始人之一、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昨(7)日接受媒體專訪,宣布將參選2024總統,更直言,「台灣很快就會完蛋」,今(8)日上午8時將參加廣播節目《POP撞新聞》親曝詳細原因。並預告預計於本月29日將於台大校友會館正式宣布參選。
    2023/03/08 07:25
  • 「蔡詩萍跳火坑還被罵」 黃暐瀚喊話:國民黨往中間靠才有活路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邀請作家蔡詩萍加入小內閣擔任文化局長,但過去蔡詩萍曾批評過深藍「拖累」國民黨,因而造成部分人士炸鍋。對此,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上直言,「我的看法跟他一樣」,國民黨想贏就要取得中間選民支持,他也替蔡詩萍抱不平,「跳火坑還被罵」。
    2022/12/19 15:08
  • 備戰!論文遭側翼質疑抄襲 柯志恩怒罵「惡劣」

    參選高雄市長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4)日最後一次主持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明天就會搬到高雄準備選戰,並向聽眾說再見,柯志恩也說,綠營側翼質疑她的學術論文,讓她非常生氣,「如果有更惡劣的言論,就是提告」。
    2022/07/04 10:10
  • 蔣萬安:北市租房貴、還要寫自傳 選上成立「人口對策辦公室」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20)日接受《POP撞新聞》廣播專訪時提出政見,矢言成立「人口對策辦公室」解決台北人口外流問題,讓北市人口重返270萬人。針對青年租金高昂、租屋大不易等問題,蔣萬安也推出「青銀換居」的政策,讓社宅發揮效益。
    2022/06/20 10:01
  • 藍營誰選高市長 張亞中喊話國民黨:認爲我是咖就來溝通

    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14)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指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上週到高雄市議會討論市長人選時,有好幾位市議員都支持他,且當天會中的假投票,他排名在最前面。張亞中喊話,「如果黨內認為我還是個咖,早就該來跟我溝通了」,可惜黨中央至今一通徵詢電話都沒有,讓他有點難過。
    2022/06/14 10:43
  • 朱立倫6/1訪美 黃介正:不是搞總統選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原訂5月中訪美,但受到國內疫情影響,將延至6月1日。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今(3)日接受《POP撞新聞》廣播節目受訪時表示,此行會與美國國安團隊見面,主題演講除了分享朱立倫對國際局勢看法、台海未來5到10年分析、以及未來如何和美方加強聯繫等重點。
    2022/05/03 10:52
  • 不讓你說No!若民調第一 國民黨:徵召魯明哲選桃園

    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成僵局,黨中央有意透過民調徵召產生人選,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8)日接受《POP撞新聞》專訪時直言,民調不會排除任何人,包含北市議員羅智強,不過假如最能勝選的人是立委魯明哲,「那我們就徵召他。」
    2022/04/28 10:31
  • 李四川沒意願選高雄 地方力拱「他」戰市長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8)日上午接受《POP》撞新聞專訪,對於高雄市長人選,他坦言對黨中央首選為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相信(黨主席)朱立倫有跟他談過」,不過李本人意願不高。黃健庭也透露,近期地方也在力拱曾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搭配參選正副總統的張善政出馬。
    2022/04/28 10:28
  • 對戰綠營鄭朝方?林為洲放棄連任 週五宣布參選竹北市長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宣布「降級」參選竹北市長,預計本週五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林為洲今(19)日接受《POP撞新聞》專訪時說明原因,他認為竹北市在人口快速擴展後,急需有效的治理,也說竹北市是「國民黨的阿基里斯腱」,藍營過去10年都未能固守竹北市,所以他不惜降級參選,幫國民黨守竹北,「守住竹北就能守住新竹縣」。
    2022/04/19 14:38
  • 拚連任或直攻2024? 侯友宜:不管哪個崗位都好好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對於年底選舉是否拚連任,或直攻2024總統大位,侯友宜說,會繼續努力做事,很多事情很難臆測,像以前當刑警時打槍戰,很難臆測生或死,最重要是把握當下好好做事。侯友宜更稱,「有時候未來不是你能夠決定的,就是把握現在」,不管在哪個崗位都會努力做事。
    2022/02/28 10:02
  • 何屏東初選未掛與小英看板 莊瑞雄:不想給蔡帶來困擾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包含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都已表態參加,三方近期激烈交鋒。莊瑞雄今(15)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節目專訪,對於「刀刀見骨」說法,莊瑞雄稱「沒人出刀」,只有言詞交鋒。而英系的莊瑞雄沒有懸掛與總統蔡英文合掛看板,反而周春米有懸掛與蔡英文等人合體的看板,莊瑞雄稱,蔡英文對他的選情非常關心,兩人過去建立的革命感情不用懷疑,不過他不會跟蔡英文合掛看板,是因為不想帶給蔡困擾。
    2022/02/15 10:45
  • 王世堅:朱立倫聲量墊底 藍白合作可「拉柯打韓」

    2022台北市長選舉備受矚目,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0)日接受《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針對國民黨前主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昨公開喊話藍白合作,王世堅認為「他們合作固然很有喜氣,但是缺了骨氣」,他還說,現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量低、甚至是全國政治人物排名倒數,當然樂得藉由柯文哲拉抬聲量,還能「拉柯壓韓」,壓倒目前黨內最大敵手韓國瑜。
    2022/01/20 16:23
  • 江啟臣稱2024當造王者 連勝文酸:要不要選副總統?

    日前請辭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職務的連勝文,今(25)日接受《POP撞新聞》廣播節目專訪,面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強調自己不考慮2024,要當造王者,連勝文則質疑,「那要不要選副總統、立委?」他說,江啟臣沒什麼不好,但現階段可能有人比他更適合黨主席的工作,現階段朱立倫就是最符合需求的那個人。
    2021/08/25 11:49
  • 直播前接噩耗黃暐瀚仍維持專業 鄉民:Respect!

    知名媒體人黃暐瀚70歲的母親,昨(6)日凌晨慘遭酒駕的方姓美髮師撞死,在得知消息後黃暐瀚仍將節目《POP撞新聞》主持完畢才趕回台中處理後事,更在當日接受採訪時冷靜地回應相關的問題,更向社會大眾喊話希望酒駕的狀況別再發生。許多網友對黃暐瀚的冷靜理性的反應大讚敬佩。
    2021/05/06 16:50
  • 「各方推薦都沒有他」 韓國瑜榮獲馬英九認證邊緣人

    前總統馬英九今(11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不只談到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由誰出征,還有與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關係。另外對於高雄最近掀起的「韓流」,馬直言當初執政時,各方推薦都沒有韓國瑜的名字。
    2019/01/11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