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POPULADY 結果共16筆

  • 重磅補強! 富邦啦啦隊添「韓籍+前女團成員」

    韓籍啦啦隊員,變成現在職棒球隊的標配了嗎?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富邦悍將網羅韓籍啦啦隊女神南珉貞,讓團隊有兩名的韓籍成員。另外前女團POPULADY的寶兒也加入,引發話題。不過,李多慧轉當偶像,見面會的票房還剩不少,似乎熱潮已經逐漸消散。
    2024/03/25 19:03
  • 重磅韓援+1 「棒球場朴敏英」南珉貞加入富邦悍將啦啦隊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今(23)天公布新球季陣容,共有21位正式成員,包括「Popu Lady」成員寶兒和前韓國三星獅啦啦隊員南珉貞。此外,新練習生潔潔、雅惟和Kapo也一同加入。這些成員將於4月3日悍將新莊主場開幕戰時正式與球迷見面。
    2024/03/23 12:38
  • 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洪詩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成為女團體「Popu Lady」成員,以亮眼的外型及實力橫跨戲劇、唱片領域,更跨足餐飲界,成立「爆火居酒屋」。具有多重身分的她於2023年3月,宣布與演員李運慶結婚,8月份公開懷孕,正式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她近日登上《媽媽寶寶》1月號封面,透露孕期發現子宮內流血,被醫師告知若狀況變嚴重,可能會導致胎兒窒息,後來又得知遺胎兒有傳性罕見疾病,讓她內心相當煎熬。
    2024/01/03 11:34
  • 女星懷孕8個月驚爆跌倒!崩潰吐「最打擊的事」:就是和解不了

    35歲女藝人洪詩曾為女團「Popu Lady」成員,今年宣佈與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孕期生活的她,昨(13)日發表長文,坦言面臨外型變化心情很低落,還自爆不小心跌倒,「前天晚上沒注意到地上凹凸不平摔倒了,但我是跪地手撐住,沒有撞到肚子,真的還是要小心呀!嗚嗚。」
    2023/12/15 07:00
  • 恭喜!洪詩懷孕5個月「寶寶性別揭曉」 李運慶激動跳上天

    Popu Lady成員洪詩和演員老公李運慶登記結婚後,今(2023)年8月更宣布懷孕喜訊,夫妻倆都相當期待寶寶到來。今(14)日他們特地舉辦性別揭曉趴,成員宇珊、寶兒、大元、庭瑄也到場見證,氣球戳破的那一刻,粉色氣球以及彩紙飛出,象徵寶寶性別是女孩兒,更讓李運慶嗨翻天。
    2023/10/14 20:59
  • 大元想生了!爆明年有望當媽 對鼓鼓「窒息的愛」超甜畫面公開

    自女團「Popu Lady」出身的大元和「鼓鼓」呂思緯交往10年,終於在今年4月公開戀情,小倆口看似好事將近,但她日前出席好友簡廷芮婚禮時,直呼對方還沒求婚,更說這兩年先不要結婚,想要衝刺事業。不過她最近作客YouTuber元元以及八弟的節目《阿元談星室》,被預測將在明年有小寶寶,讓她驚訝直呼:「快把我明年戲約排滿!」
    2023/10/06 10:32
  • 大元宇珊互罵噁心! 嚇壞現場工作人員

    團體populady裡的的大元和宇珊,兩人一起為節目到泰國出外景,卻在受訪時起口角,甚至大打出手,讓現場氣氛尷尬不已,到底是怎麼回事?
    2017/07/22 11:59
  • 大元進軍大陸拍戲 暫別POPULADY3個月

    女團POPULADY的成員大元,最近將暫別團體3個月,因為她要去大陸江西拍戲,不過出道6年首度到異鄉工作,讓她相當捨不得,甚至還在直播時跟團員們哭成一團,最近不少台灣演員都西進大陸拍戲,包括高以翔、沈建宏以及郭雪芙,都希望能打開大陸市場。
    2017/03/07 12:03
  • Selina、李佳薇、Populady耶誕城獻唱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連續3天來到第2天,今晚演唱選手男女大洗牌,找來S.H.E的任家萱(Selina)、鐵肺女王李佳薇、女子天團populady、以及李毓芬堅強獻唱,萬紅中仍有一點綠,台韓混血歌手畢書盡,和天后級情歌王子陳勢安也卯足全力,強大卡司可暖足了粉絲們的心。
    2016/12/17 22:06
  • 黃子佼為贈楊丞琳藏頭詩 竟排隊掛號精神科!

    影視、歌唱、主持三棲的『全能天后』楊丞琳,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專輯『年輪說』,嘉賓主持群Populady也為了『全能天后』楊丞琳,特地於節目一開場演出特別編排的開場舞,現場黃子佼特地送上自己親自題寫的年輪藏頭詩,竟將楊丞琳十張專輯名稱放入詩內!楊丞琳收到後開心表示:「太厲害了,謝謝佼哥」!問起在黃子佼以及大根之間二選一,楊丞琳竟毫不猶豫的選擇黃子佼,一旁的大根發出抗議,黃子佼表示:「就是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2016/09/30 18:48
  • 耶誕城演唱會 黃子佼、PopuLady登台彩排

    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晚間登場,現場粉絲也開始聚集,下午PopuLady到場彩排,但現場只有19度低溫還不時飄起毛毛雨,天公不作美讓人擔心,另外原定下午就要彩排的羅志祥也改由舞群代為走位,至於主持人黃子佼打扮成冰雪奇緣Elsa公主,女裝扮相搶先曝光。
    2015/12/19 19:03
  • 粉絲投票淘汰偶像 PopuLady殘酷淘汰賽

    由5位美少女組成的女子團體PopuLady,目前陷入生存戰。所屬的唱片公司決定在下個月底淘汰掉一名成員,而決定權就握在粉絲手中,團員中誰獲得的票數最低就會被淘汰,而這些過程都會被拍攝成實境節目。昨天第1集在網路首播,當公司高層告知即將有團員被淘汰,5位團員當場哭成淚人兒,不過最氣的莫過於粉絲,他們揚言抵制投票,還在活動關網洗板,說自己的偶像要自己救。
    2015/10/03 14:31
  • 睽違五年現身電視台 張清芳開金嗓三首經典曲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開播至今,不少天王天后現場開唱,本週六(8/22)《榜上榜》將舉行週年特別企劃,在華語歌壇有「東方不敗」稱號的張清芳,將親臨現場為節目慶生,央視也將同步live直播。好友兼節目主持人黃子佼笑稱,自己雖然名義上是張清芳的「師兄」,但以往張清芳四處巡迴表演時,都會帶著他和卜學亮登台,從張清芳身上學到很多,還靠著與她合唱「出嫁」首次站上小巨蛋。張清芳將在節目中live獻唱三首經典歌曲。除了超大咖天后張清芳外,《榜上榜》周年演唱會現場,包括朱俐靜、Populady與Gentleman也會在現場表演精彩歌曲,臉書粉絲團同時舉辦抽獎活動,讓一路陪伴走來的觀眾們為《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熱鬧慶生!
    2015/08/17 00:10
  • SpeXial重現外套傳情 黃子佼自嘲「老梗!」

    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創下破六萬最高得票數的偶像團體SpeXial電力十足,繼「壁咚」後這次要挑戰用一件襯衫輕鬆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團員偉晉將身上的襯衫脫下來披在POPULADY成員宇珊肩上,想藉此展現溫柔體貼的一面,結果這個動作被洪詩吐槽早在19年前就被主持人黃子佼用過了,當場被批老梗新用,而團員風田比較有創意,除了幫子閎貼心穿上襯衫外,還利用身高優勢直接從背後來,環抱著他捲衣袖,最後竟換來子閎抱怨「不要再對著我的耳朵喘氣!」本週六《榜上榜》除了有SpeXial的深情演出,當晚還有歌手陳彥允和陳芳語現場LIVE演唱新歌,喜歡他們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入場方式請鎖定《榜上榜》官網
    2015/04/24 01:15
  • 榜上榜4週冠軍 SpeXial錄影粉絲搶看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節目,透過粉絲投票來決定誰是歌壇人氣冠軍!最近有個團體特別受到關注,7個平均22歲男孩組成的台灣團體「SpeXial」,專輯歌曲《Break It Down》,打敗偶像劇歌姬丁噹、宅男殺手Populady,蟬聯4週冠軍,到電視台錄影,甚至還有粉絲凌晨時間就來排隊,狂熱程度相當驚人。
    2014/09/13 22:00
  • 首次代言遊戲 POPULADY電暈宅男

    在鏡頭前總是活力十足的POPU LADY第一次被線上遊戲廠商相中,邀請當起代言人。
    2013/09/16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