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 結果共6筆

  • 蔡依林13年前探望罕病粉絲畫面曝 她忍淚:帶著勇敢繼續走下去

    天后蔡依林(Jolin)最近在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 FINALE in TAIPEI 台北最終場」,她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透過音樂傳遞正能量,日前PTT網友揭露她長期關心因罕病離世歌迷的父母,另有網友找出,其實該名歌迷7年前曾以紀錄片形式出現在Jolin「PLAY」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當時讓全場歌迷為之鼻酸。
    2023/01/05 10:40
  • 蔡依林淡妝自拍撞臉小嫻 粉絲驚呼:妳是誰?

    天后Jolin蔡依林《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 》將於1/30正式發行,為了回饋粉絲,昨晚(28日)她在TICC舉辦《Jolin Double Play 粉絲同樂會》,和3000多名「鐵粉」同歡。在同樂會開場前,Jolin先在臉書上傳一張淡妝自拍照,沒想到竟然鐵粉們認不出來,還被說撞臉近期婚變的藝人小嫻。
    2018/01/29 11:33
  • 蔡依林臉腫、鼻毛外露 1月底揪粉絲同樂會

    天后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圓滿成功,再接再力舉辦粉絲見面會,而蔡依林也在臉書發文:「play尾牙!鄉親啊!」,到時不只能讓粉絲零距離的看到天后本人,還會現場開唱,甚至還說有神秘的私密禮物要送給粉絲,開玩笑的說「類似十指緊扣那種」,而參加辦法只要預購巡演的DVD或BD,當天就可以到現場以購票憑證,排隊兌換入場券。
    2018/01/22 10:16
  • 蔡依林扮「美杜莎」造型72變 甩鞭渾圓美乳側邊炸出

    『亞洲天后』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歷時共1年2個月,足跡橫跨海外各大城市,全球更已累積近百萬觀看人次。回憶起演唱會上的造型,Jolin提到其中一套以1920年代女伶為主題的造型,因為裙擺是流蘇狀,儘管穿了安全褲,臀部仍然若隱若現,在試裝時一度讓她直言:「我不要露屁股!」因此緊急作出調整,Jolin也笑說:「我的造型師很了解什麼服裝適合我,除了三點不露之外!」
    2017/12/27 11:31
  • 「啊!啊!」男粉絲抓拍合唱…蔡依林台上失守笑場

    蔡依林在歌壇奠定「天后」地位,不論舞曲或是抒情歌曲,人人都能朗朗上口,近日她在2016年於美國進行「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演出片段再度被翻出,除了Jolin超強的歌舞外,一名在台下的男粉絲突然隔空「合唱」,抓準拍子大喊兩聲「啊!」讓呸姊也不小心笑場,笑翻粉絲。
    2017/03/07 22:46
  • 蔡依林、鄧紫棋 大、小天后獻「聲」全球音樂榜上榜 

    本週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星光閃閃,不僅將現場連線「蔡依林2015 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讓無法到場的粉絲一賭偶像風華外,更將播出「巨肺小天后」鄧紫棋發表《瞬間》、《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兩首最新創作歌曲!
    2015/11/07 0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