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PIZZA豬排 結果共4筆

  • 超澎湃!整隻拿去炸 「龍蝦排」霸氣上桌

    肉質鮮美的伊勢龍蝦,是日本豪華大餐上,都會出現的高級食材。而這次不用花機票錢,在台灣就吃得到!日本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預計將於4月18日在板橋大遠百開設第3家分店。最大亮點的是,將會獨家供應「伊勢龍蝦」跟「厚牛舌」菜色套餐,把海鮮與牛肉結合,在台灣炸豬排的店家市場玩出新意。
    2017/04/17 11:18
  • 豬排爭霸!櫻花蝦PIZZA與特製味增你愛哪一種?

    豬排市場打得火熱,去年全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登台後,今天又有日本名古屋的豬排老店「矢場味噌豬排」搶進台灣,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台灣豬排專賣店業者則發揮創意,將豬排變成圓形,再將PIZZA上會出現的起司、番茄醬、洋蔥、培根等鋪在豬排上,搖身一變成了PIZZA豬排,另外還引進了日本南九州鹿兒島黑豚為食材,讓饕客一飽口福。
    2016/04/23 23:28
  • 會牽絲的披薩豬排! 台日豬排店創意、價格戰

    豬排市場打得火熱,全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今年8月初來台展店,掀起一波排隊風潮,百貨業者也力推平價豬排丼,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有業者獨家推出創意豬排,將豬排變成圓形,再將PIZZA上會出現的起司、番茄醬、洋蔥、培根等鋪在豬排上,搖身一變成了PIZZA豬排,才剛推出就超受歡迎,大約每3位客人就有一位點了PIZZA豬排。
    2015/11/26 11:54
  • 〈獨家〉搶松車通勤客! 豬排、Pizza店推餐盒

    台鐵便當一年可創千萬商機,所以台北車站的美食街餐廳,商家都紛紛推出外帶餐盒,力拚台鐵,現在連松山車站也開始跟進,連鎖豬排店把豬排套餐作成餐盒,一份200多元,一天也能賣快20份,Pizza餐廳則是推9吋Pizza套餐,而且平日免費送飲料和沙拉,搶松山每天3到5萬的通勤客,讓民眾除了便當之外,有不一樣的選擇。
    2013/07/09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